衛生間裡有黑色的小飛蟲,怎麼辦,如何徹底消滅衛生間裡黑色小飛蟲?

2021-05-01 04:01:07 字數 2205 閱讀 6733

1樓:妙招姐

教你**衛生間的小飛蟲

2樓:大磊

滅蚊燈就可以了,當然扔幾隻青蛙也可以

如何徹底消滅衛生間裡黑色小飛蟲?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看起來特別笨的辦法:就是用溼毛巾按壓、擊打小黑飛蟲。我就是這樣解決這個問題。

最後我想找幾個打一下過癮,很難找到!按說這個方法行不通,因為昆蟲繁殖應該很快。但是我和我的幾個朋友都是用這個方法解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84消毒,然後用全無敵

5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小黑蟲又出來,教你簡單一招,家裡一輩子也不會有小飛蟲了

6樓:demon陌

01保持環境通風乾燥,下水道地漏都用東西堵。

02有條件的可以灑一些沒泡過的石灰末。

03用菊酯類藥物對孳生地進行滯留噴灑。

04每天清洗抹布和拖把頭,歸位放好。

05修復破裂瓷磚,損壞的水泥和踢腳板以防止食物殘渣堆積殘留。

衛生間內出現無數黑色小飛蟲,怎麼解決?

家裡衛生間裡有很多黑色的有兩個翅膀的小蟲子,據說是從下水道里飛出來的,請問怎麼處理呢?

7樓:林小媛

用電熱蚊香片在廁所裡燒了,關上門,悶一晚上,效果很好的,試試吧

8樓:好好的**心理

衛生間裡有小黑蟲?教你簡單一招,下水道口不堵塞小黑蟲都消失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殺蟲劑呀 噴幾下就麼有 了

10樓:**眼

用白醋到裡面效果會好一點

衛生間裡有好多黑色小飛蟲是怎麼回事

11樓:土巴兔裝修

廁所裡出現小飛蟲,首先就是要保持廁所內的乾燥,地板上不如要出現積水,然後就是經常的通風,保持空氣流通,再就是衛生要搞得乾淨,最重要的是要及時的用殺蟲劑這樣關閉窗戶以後忙幾個小時,小飛蟲就會死掉,另外就是廁所要經常的消毒,這樣能有效的殺死蟲卵。

12樓:美人烈酒我都要

1、衛生間的衛生情況不好。

2、下水道有沉積物以及潮溼所致。

解決方法:

1、馬桶用過後,記得沖水。保持好習慣,時間一久,小飛蟲會少了很多。

2、衛生間內的衛生死角也要保持乾淨,不然也會長蟲子。

3、最好是經常清潔管道,就用那些管道通的洗液經常洗洗,會好一點。

4、另外就是把不用的時候把下水道都蓋上就好了。避免蟲子從通風管道或者其他家裡飛來。

5、衛生間儘量保持乾燥,可以適當噴點空氣清鮮劑。

家裡衛生間裡有黑色的小細蟲子,怎麼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衛生間又有小黑蟲,教你簡單一招,家裡再也不會有小飛蟲出現

14樓:妙招朵兒

衛生間出現小黑蟲了,教你簡單一招,50年不會有飛蟲,看完快試試地漏裡倒入一碗水竟這麼厲害,解決了家家戶戶的煩惱,快回家試試

15樓:程張霞

衛生間有小黑蟲不用怕,只花幾毛錢,就能自制健康又安全的殺蟲藥

16樓:拜遠端木山菡

家裡潮溼麼?有些是沙蟲,潮溼的環境下最容易有這樣的蟲了,建議你保持衛生間的乾淨通風,避免有積水,常清洗洗手池~~·

17樓:邗海布語彤

這東西叫果蠅,是你的衛生間和廚房通風不夠,還有就是下水道可能有點堵了,再把廚房好好的清理一下,特別是廚房裡的東西,如黃豆、綠豆等這些東西可能長蟲子了,反正你把廚房裡的東西都好好的整理一下,這些東西就會沒有了。

衛生間內出現無數黑色小飛蟲,跪求解決方法。

18樓:最愛壇肉

可以肯定問題就出現在你衛生間的下水,小飛蟲可能是蚊子之類的,下水道每天晚上睡覺前用消毒藥消毒,第二天再正常使用,多試幾天。

19樓:自由飛翔

洗手池水位線空。客廳都是?先把那弄一下。

20樓:螃蟹吃麵條

估計是潮溼,另外有壞掉的東西,或者木頭受潮。

家裡的衛生間有很多小飛蟲怎麼辦,家裡衛生間里老是有小飛蟲是怎麼回事

教你 衛生間的小飛蟲 1 檢查衛生死角,尤其是馬桶水池附近,有漏縫的地方,用水泥或玻璃膠封閉好。2 徹底清潔衛生間衛生,用84進行消毒。3 觀察飛蟲出現的主要部位,那附近就有他們的巢穴,用殺蟲劑噴一下。4 用殺蟲劑噴整個衛生間,然後關門悶一段時間,開門開窗通風。一般小飛蟲不可能一次清除乾淨,要定期按...

衛生間裡有螞蟻該怎麼辦,衛生間裡有好多螞蟻,怎麼也弄不乾淨怎麼辦?

螞蟻搬家,氣候將變 可用去除螞蟻的藥筆,沿牆腳線劃就行,簡單有效且不會造成大面積的汙染。噴藥,注意觀察,發現,再噴藥,直到不再發現為止。我家的就是這樣解決的,螞蟻不堪忍受,終於搬走了!用菸絲泡水,然後擦在螞蟻經常走的路線上,然後角落,或者螞蟻經常出現的地方撒點蟑螂螞蟻藥,外面有賣的.用螞蟻誘殺藥北京...

衛生間裡有蜘蛛怎麼去除,家裡廁所蜘蛛怎麼辦

衛生間潮溼 不通風是招來蜘蛛的罪魁禍首。首先要保持衛生間的乾燥通風,時常讓新鮮空氣流通,不汙濁,不留滯,蜘蛛就不喜歡,也就不願意來了 有蜘蛛留存就在臨上班時噴灑較濃重殺蟲劑,並將衛生間的門窗關嚴實,放置六之十二小時後開窗通風,什麼樣的蟲子都會一命嗚呼的 每隔兩週或半月時間就要灑掃衛生間,防止昆蟲留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