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查五行缺什麼

2023-02-16 18:30:05 字數 565 閱讀 8721

1樓:阿哥恢復可

◆ 八字命理分析:

出生年月日時:(陽曆)2023年 1月 9日 丑時( 1點- 3點) 星座:魔羯座。

(農曆)大林木(龍) 2023年 12月 2日 丑時( 1點- 3點)

八字: 戊辰 乙丑 己巳 乙丑。

陽陽 陰陰 陰陰 陰陰。

土土 木土 土火 木土。

此命五行土旺缺金缺水;日主天干為土(戊、戊),生於冬季:喜有火,更喜有火又有金,喜有土、木。

喜**之地, 本地。 可從事土產, 地產, 農村, 畜牧, 布匹, 服裝,紡織, 石料, 石灰, 山地, 水泥, 建築, 房產買賣, 雨衣, 雨傘, 築堤, 容水物品, 當鋪, 古董, 中間人, 律師, 管理, 買賣, 設計, 顧問, 喪業, 築墓, 墓地管理, 僧尼等方面的經營和事業。

官印相生,貴格。

金神,主人剛毅、聰明,有火則貴,卻火則不吉。坐下正印、劫財、傷官,傷官佩印,貴不可言,但傷官遇劫,易遭小人陷害。 早婚不宜。

己生丑月日干強,四柱分明喜財鄉,柱有財官並有煞,逆運此命富無邊。

八字五格分佈: 金0/木2/水0/火1/土5

請問怎麼差五行缺什麼,怎樣查五行缺什麼?

本命四柱八字為 壬辰年 辛亥月 庚子日 辛巳時,局中五行的具體分佈為 土行2個,火行1個,金行4個,木行2個,水行4個,五行不缺。根據干支組合,藏氣之深淺,經鬼谷九仙訣量化五行,十神評分 本命需補金 土之氣。特別需要指出的是,命主八字的旺衰並不能成為五行補救的唯一依據,也更不是五行缺什麼就補什麼!在...

15點45分,五行缺什麼,怎樣查五行缺什麼?

戊戌 庚申 辛丑 丙申 土土 金金 金土 火金 五行缺木 缺水喜木 2018年9月20日16點45分農曆八月十一出生五行命裡缺什麼 5 2018年9月20日 農曆八月十一 16點45分出生的寶寶,生辰八字是 戊戌,辛酉,乙卯,甲申。戊戌 辛酉 乙卯 甲申 土土 金金 木木 木金 五行缺水 缺火 八字...

金木水火土五行缺什麼怎樣查五行缺什麼?

生日 公曆 2013年1月 1日 5時35分 生日 農曆 壬辰年十一月 廿十 內 卯時 八 容字 壬辰 壬子 丁卯 癸卯 五 行 水土 水水 火木 水木 納 音 常流水 桑松木 爐中火 金箔金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 火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火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水旺 五行缺金 日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