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點40查五行缺什麼

2021-05-02 02:52:29 字數 1450 閱讀 8724

1樓:

性別:男

出生:公元2023年2月22日5時40分(陽曆)

農曆:二○○八年正月十六日卯時

當月節氣:立春(2月4日19:8); 中氣:雨水 (2月19日15:0)

生辰八字:戊子年 甲寅月 壬辰日 癸卯時

一、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黑龍,出生於黃鼠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水。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陽土 陽木 陽水 陰水

黃鼠 綠虎 黑龍 黑兔

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曆取得。上排是天干,由五行「金水木火土」輪流排列。下排是地支,用十二生肖順序排列。十二生肖可轉換成五行。

二、你的五行得分和喜神

下列算出你命盤中五行的分數

五行 木 (日主自己) 火 (體智外洩) 土 (錢財享受) 金 (職位壓力) 水 (保護求知)

分數 34.2 3.6 15.9 0 32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金0; 水32; (同類得分:32)

木34.2; 火3.6; 土15.9; (異類得分:53.7)

相差:-21.7  綜合旺衰得分:-21.7  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2樓:匿名使用者

此命五行土旺缺火;日主天干為水;必須有木助,但忌火太多。

(2木 0火 3土 1金 2水,3:5 )

3樓:梓

謹參考:

您的五行富木缺金。

所以,應:

多佩金飾,少佩玉飾為妙。

最好在口袋裡裝鏡子,指甲刀(最好是金質的),紙幣最好要換成硬幣。

多接觸十月出生的人,這是絕妙的補木法!~

穿白衣,白帽衫,忌穿綠衣服。

2023年2月22日下午5點生點農曆五行缺什麼

4樓:倪煜蘅

癸酉 乙卯 甲午 癸酉

水金 木木 木火 水金

五行缺土 喜土

女孩出生農曆2023年1月16日,陽曆2月22號下午14點50出生五行缺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屬鼠,火命,五行缺金

6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2023年一月十六日未時

八字:戊子 甲寅 壬辰 丁未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0金,2木,2水,1火,3土

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

0金,4木,3水,3火,4土

八字五行得分:

水:28 金:00   同類得分:28木:36 火:19 土:25 異類得分:80相差:-52 綜合旺衰得分:-55

八字過弱,魁罡格。

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

15點45分,五行缺什麼,怎樣查五行缺什麼?

戊戌 庚申 辛丑 丙申 土土 金金 金土 火金 五行缺木 缺水喜木 2018年9月20日16點45分農曆八月十一出生五行命裡缺什麼 5 2018年9月20日 農曆八月十一 16點45分出生的寶寶,生辰八字是 戊戌,辛酉,乙卯,甲申。戊戌 辛酉 乙卯 甲申 土土 金金 木木 木金 五行缺水 缺火 八字...

請問怎麼差五行缺什麼,怎樣查五行缺什麼?

本命四柱八字為 壬辰年 辛亥月 庚子日 辛巳時,局中五行的具體分佈為 土行2個,火行1個,金行4個,木行2個,水行4個,五行不缺。根據干支組合,藏氣之深淺,經鬼谷九仙訣量化五行,十神評分 本命需補金 土之氣。特別需要指出的是,命主八字的旺衰並不能成為五行補救的唯一依據,也更不是五行缺什麼就補什麼!在...

怎樣查五行缺什麼

八字命理分析 出生年月日時 陽曆 1989年 1月 9日 丑時 1點 3點 星座 魔羯座。農曆 大林木 龍 1988年 12月 2日 丑時 1點 3點 八字 戊辰 乙丑 己巳 乙丑。陽陽 陰陰 陰陰 陰陰。土土 木土 土火 木土。此命五行土旺缺金缺水 日主天干為土 戊 戊 生於冬季 喜有火,更喜有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