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開空調風扇會轉壓縮機不轉什麼原因

2023-02-16 16:45:19 字數 950 閱讀 1863

1樓:鈄育普微

你好,檢查一下壓縮機上面那根線有電沒,如果有電就是電磁離合器壞了,希望可以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常語風僪許

檢查一下壓縮機的電磁離合器供電是否正常。【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汽車忙人

親,下午好,很高興能夠為您解答,汽車空調壓縮機不工作風扇也不轉動,這個原因應該是很多的首先空調不轉動,可能是配置空調的那個汽車保險絲,也就是電壓保險絲斷路引起的而你的空調壓縮機不工作,也可能是因沒有製冷劑的原因,或者是你的空調壓縮機的電氣的原因引起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謝謝!

4樓:仉令秋柴會

需要去修理廠找專業的人看看。

汽車空調壓縮機是汽車空調製冷系統的心臟,起著壓縮和輸送製冷劑蒸汽的作用。壓縮機分:不可變排量和可變排量兩種。

定排量壓縮機。

定排量壓縮機的排氣量是隨著發動機的轉速的提高而成比例的提高,它不能根據製冷的需求而自動改變功率輸出,而且對發動機油耗的影響比較大。它的控制一般通過採集蒸發器出風口的溫度訊號,當溫度達到設定的溫度,壓縮機電磁離合器鬆開,壓縮機停止工作。當溫度升高後,電磁離合器結合,壓縮機開始工作。

定排量壓縮機也受空調系統壓力的控制,當管路內壓力過高時,壓縮機停止工作。

變排量空調壓縮機。

變排量壓縮機可以根據設定的溫度自動調節功率輸出。空調控制系統不採集蒸發器出風口的溫度訊號,而是根據空調管路內壓力的變化訊號控制壓縮機的壓縮比來自動調節出風口溫度。在製冷的全過程中,壓縮機始終是工作的,製冷強度的調節完全依賴裝在壓縮機內部的壓力調節閥來控制。

當空調管路內高壓端的壓力過高時,壓力調節閥縮短壓縮機內活塞行程以減小壓縮比,這樣就會降低製冷強度。當高壓端壓力下降到一定程度,低壓端壓力上升到一定程度時,壓力調節閥則增大活塞行程以提高製冷強度。

空調室外機啟動風扇不轉壓縮機發熱停機

空調外機壓縮機不工作原因及解決方法 1 遙控模式不正確 解決辦法 檢查遙控器的設定是不是製冷模式。使用空調遙控器,將模式調整到顯示 製冷 或 雪花 的狀態,溫度設定到26度或者度以下。2 電源問題 解決辦法 注意觀察室外機是否有工作聲音包括室外機風扇和壓縮機,如果室外機風扇運轉,則說明控制電路基本正...

變頻空調外機風扇時轉時不轉,空調外機風扇有時轉有時不轉這是什麼原因

我懂你的意思,就是說你懷疑你的空調就是普通的定速空調,只是裝了溫控系統,溫度低了就退,高了就投,根本就不是通過降低頻率來降低轉速的,是吧?因為也看不到機器,品牌也不知道,我的理解是這樣的 變頻空調不存在什麼節能狀態不節能狀態的,它不同於手機的省電模式。變頻空調不是要犧牲某些功能而達到節能的目的,它是...

汽車水箱高溫風扇不轉,汽車水箱風扇不轉是什麼原因

檢視風扇是不是壞了等原因 1 節溫器好的,水管上下水溫一致,但風扇不轉,有可能水溫感測器壞了2 風扇本身壞了 3 風扇電源線接觸不好 4 水箱缺水 5 正常情況下,水溫達到既定的溫度後,節溫器開啟,水箱的水進行迴圈,當發動機的溫度達到一定的溫度後,通過感測器感應水箱電子扇才會轉 6 在氣溫較低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