癲癇及藥物治療會影響記憶力嗎?為什麼?

2023-02-16 15:00:11 字數 1287 閱讀 4552

1樓:番茄味雞腿堡

會的,大部分的藥物都會對記憶力產生影響的會導致記憶力衰退,會給記憶力帶來很大的傷害,就是因為癲癇病的**的原因導致的。

2樓:一個

會影響記憶力,在**的時候使用的這些藥物,也是會影響到大腦神經的,最後物就會影響到記憶力。

3樓:每日話題心說

會的,因為**癲癇的藥物一般都會有***,所以肯定會影響記憶力。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抗癲癇藥物可以引起嗜睡、反應遲鈍、記憶力下降等***。

為什麼癲癇病人記憶力會下降

5樓:詍瓙勅

癲癇(羊癲瘋)發作對大腦細胞損傷較為嚴重長期發作輕易導致腦細胞缺氧,水腫,記憶力下降,性格改變、反應遲鈍,還有可能導致智力下降。幼兒易導致肢體,智力發育障礙。癲癇(羊癲瘋)發作具有不定性,如在公共場所發作會對患者的心理造成嚴重影響。

癲癇(羊癲瘋)持續狀態甚至會危及生命。所以應該引起重視,積極**。【推見朗讀】麝香有益**癲癇(羊癲瘋)

癲癇病是否會導致記憶力下降影響學習?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癲癇病經常發作會造成腦神經受損、智力下降、性格改變、反應遲鈍、損傷內臟、

還可使癲癇發作頻繁,而腦部的損傷直接影響到智力的發展。

自然會影響記憶力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幸,但也很無奈。既然明確有病,那在學習上就不要抱什麼高的期望了,給孩子一個寬鬆的成長環境吧。人,不得不面對現實。很殘酷。

癲癇會導致記憶力減退嗎?

8樓:粗暴

我兒子在6歲時候檢查出來患了癲癇,現在偶爾都會發作,特別是喝冷飲的時候就更經常了,想問下,這樣會導致他的記憶力減退嗎? 滿意答案普之仁17級2010-08-27 癲癇是一種神經系統的慢性疾病,發作時對人體的危害是多方面的,其中最重要的是對大腦的損傷,同時發作時伴有的呼吸暫停、腦細胞缺氧、水腫等,也會加重腦細胞的損傷。這些神經細胞的損傷,不但可導致記憶力下降、性格改變、反應遲鈍,還可使癲癇發作頻繁。

癲癇可能引起其他器官的變化,比如腦,造成腦損傷。癲癇發作時會引起記憶障礙、智力下降、性格改變,又可促使發作次數增多。有人認為小發作、精神運動性發作、侷限性發作對人體危害不大,這種認識是錯誤的。

雖然癲癇病人中不乏智力超群、出類拔萃之人,但從整個癲癇患者群體來看,智力仍不及正常人群。一些症狀性癲癇常伴有智力低下,甚至不乏有智殘者。

抽菸影響記憶力嗎,吸菸對記憶力有害嗎?

指導意見 吸菸對人體的記憶力可能會產生一定的影響,因為長時間抽菸可能會對大腦產生興奮和抑制作用,長期抽菸會影響血管調節能力和神經功能,對記憶力會產生一定的影響。很多研究表明,長期吸菸者會加速記憶力的喪失,因為長時間抽菸香菸中的有害物質可能會損傷到大腦神經,導致大腦細胞死亡,出現記憶力減退等不良症狀。...

經常吃外賣會影響記憶力嗎

外賣衛生問題現在隱患太大,經常吃對身體肯定是不好的,營養也不夠,長期吃肯定會影響身體各個方面機能。長期吃外賣對健康影響非常大。首先,食品衛生堪憂,這個很明顯,具體請看 餓了麼黑作坊的電視新聞。其次,外賣的食物品類往往不太健康。我在北京住了幾個月,其間每頓全靠外賣,試過各家店的各種外賣配餐,除非點以當...

幼兒大量背誦會提升記憶力嗎

這個說法是一些主張幼兒時大量背誦的人經常掛在嘴邊的,所以我覺得有必要多說幾句。首先,我還沒有看到一些研究上的資料支援這一說法 如果有的話,不妨告知 大都是一些 背誦兒童 家長或老師的經驗之談。既然是經驗之談,可信度就大打折扣。我倒是看到一些資料,認為沒有進行過大量背誦的普通兒童,其記憶能力在小學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