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任何時候都要把什麼利益放在第一位

2023-02-16 11:50:15 字數 2121 閱讀 7702

1樓:來自東渡苑謙虛的天青石

人民立場是我們黨的根本政治立場,是馬克思主義政黨區別於其他政黨的顯著標志。黨團結帶領人民進行革命、建設、改革所作出的每一項決定、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為群眾謀利益,讓人民過上好日子。面對新冠肺炎疫情,***堅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放在第一位,黨旗在防控疫情鬥爭第一線高高飄揚,再次證明,無論面對何種風險挑戰,我們黨將始終站穩人民立場。

群眾路線是我們黨的根本工作路線,是黨永葆青春活力和戰鬥力的重要傳家寶。在疫情防控中,我們始終堅持一切為了群眾,一切依靠群眾,全國動員、全民參與,聯防聯控、群防群治,構築起最嚴密的防控體系。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黨的正確主張變為群眾的自覺行動,凝聚起堅不可摧的強大力量。

在任何時候都把群眾利益放在第一位的中國共產黨,得到了最廣大人民衷心擁護和堅定支援。永遠保持黨同人民群眾的血肉聯絡,永遠與人民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就一定能夠形成強大合力,從容應對各種複雜局面和風險挑戰,不斷奪取具有許多新的歷史特點的偉大斗爭新勝利。

2樓:匿名使用者

以人民為中心,任何時候都要把人民群眾利益放在第一位。

3樓:逍遙書生在青島

黨任何時候都要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黨在任何時候都把群眾利益放在第一位,堅持

4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中國共產黨章程(中國共產黨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部分修改,2023年11月14日通過)

第三,堅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黨除了工人階級和最廣大人民群眾的利益,沒有自己特殊的利益。

黨在任何時候都把群眾利益放在第一位,同群眾同甘共苦,保持最密切的聯絡,堅持權為民所用、情為民所繫、利為民所謀,不允許任何黨員脫離群眾,凌駕於群眾之上。黨在自己的工作中實行群眾路線,一切為了群眾,一切依靠群眾,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把黨的正確主張變為群眾的自覺行動。我們黨的最大政治優勢是密切聯絡群眾,黨執政後的最大危險是脫離群眾。

黨風問題、黨同人民群眾聯絡問題是關係黨生死存亡的問題。黨堅持標本兼治、綜合治理、懲防並舉、注重預防的方針,建立健全懲治和預防腐敗體系,堅持不懈地反對腐敗,加強黨風建設和廉政建設。

詳細:

5樓:風雨行者

太把自己當回事怎能始終把人民群眾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呢。

黨的任何時候都將什麼利益放在第一位

黨在任何時候都把利益放在第一位

6樓:民生為本

黨在任何時候都把(b)放在第一位。

a.改進作風。

b.群眾利益。

c.人民福祉。

d.反腐倡廉。

《中國共產黨章程》規定,黨在任何時候都把放在第一位

7樓:子諭曰

《中國共產黨章程》規定,黨在任何時候都把 (群眾利益) 放在第一位,同群眾同甘共苦,保持最密切的聯絡,堅持權為民所用、情為民所繫、利為民所謀,不允許任何黨員脫離群眾,凌駕於群眾之上。

無產階級政黨的黨章是以馬克思主義黨的學說為指導,結合黨的建設的實踐而制定的黨的生活準則和行為規範,是加強黨的建設的強有力的**。中國共產黨的黨章反映黨的學說發展狀況,反映革命、建設和改革事業發展的程序,反映黨的建設成熟的程度。研究黨章的產生和發展,可以深入地瞭解馬克思主義建黨學說的發展,更好地總結黨的建設的經驗教訓,加強黨的建設,推動革命、建設和改革事業不斷向前發展。

8樓:網友

黨在任何時候都把?放在第一位!

《中國共產黨章程》規定,黨在任何時候都把放在第一位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共產黨章程》規定,黨在任何時候都把 (群眾利益) 放在第一位同群眾同甘。

共苦,保持最密切的聯絡,堅持權為民所用、情為民所繫、利為民所謀,不允許。

任何黨員脫離群眾,凌駕於群眾之上。

希望採納 謝謝。

《黨章》明確提出,黨在任何時候都把放在第一位

10樓:一顆大楊樹

黨在任何時候都要把群眾利益放在第一位,同群眾同甘共苦,保持最密切的聯絡,不允許任何黨員脫離群眾,凌駕於群眾之上。

任何時候都容易緊張

緊張是因為害怕,害怕自己做錯,一般來說這樣的心態都原於過強的自尊和成長過程中外界和家長給予的壓力。其實解決起來沒有一勞永逸的方法,但是可以點明,你害怕的只是做錯,但當你真錯時候,後果遠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可怕,其實不過就是個熟悉事物的過程。還有比我還緊張的呀 我以前也是經常緊張,後來踏入社會接觸的人多了...

在任何時候不能放低對自己的要求,女人任何時候不要為一個男人放低自己的底線和姿態

是的,在任何時候都不能放低對自己的要求,我認為這句話是很正確的,千萬千萬不要放縱自己,給自己找藉口,對自己要嚴格一點兒,時間長了,自律便成為一種習慣,一種生活方式,你的人格和智慧也因此變得更加完美,如果一味的放縱自己,對自己要求太低,那麼你只能是一個結果,你會自甘墮落,總是無所事事,到頭來一事無成,...

任何時候都是新鞋穿著舒適的含義?比喻婚姻

新鞋是感覺好,不一定就合腳。人們一般都用鞋是否合腳只有腳知道來比喻婚姻。新鞋,新婚,人可以每年換一雙新鞋,卻不能換婚姻 新鞋才不舒適呢,需要和腳磨合然後才有機會舒適。不穿腳才舒適呢 把破鞋扔掉有什麼含義?為何她說鞋子任何時候都是新鞋穿著舒適。讓另一個女人把腳上的鞋換掉?一般說法 把放蕩的女人 稱為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