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阜侮辱黃家駒。苗阜是人嗎

2023-02-16 11:05:15 字數 1162 閱讀 9179

1樓:來自石花洞溫柔可人的橙花

苗阜你有啥資格侮辱黃家駒,說香港有個什麼b歪團隊主唱黃家狗那年死的,侮辱黃家駒唱的粵語是越南語,大言不慚說這些年我早不聽這玩意兒了你算個什麼狗東西,家駒讓你下去跟他道歉呢死人你都侮辱你的命到頭了。

2樓:手機使用者

嗯,相聲演員為了一些節目效果說些別人不能接受的玩笑話。引起了粉絲的攻擊。他已經公開發微博表示歉意。

3樓:大蔥蘸大醬吧

沒有文化就不要給家駒招黑,砸掛本就是相聲藝術自己的紀念方式,而且他就是吧粵語漢化翻譯了,哪有侮辱的意思,郭德綱還經常拿他自己的恩師說事呢。

4樓:滑雅僕文軒

就是苗阜在一個相聲段子裡拿黃家駒先生砸掛了,然後引起了歌迷的不滿,大家都開始聲討他,不過首先要了解,相聲這種東西本來就是這樣的,他也認真道歉了,我覺得不必要太苛刻。照目前的情況來看,他以後也不敢拿黃家駒先生砸掛了,hold不住粉絲這種漫天轟炸吖。

5樓:attic喵喵

這些話傳到了黃家駒昔日隊友黃貫中的耳中,黃貫中非常生氣,再一次採訪中毫不避諱的直接說道:「別讓我碰到這孫子,見了面非得撕爛他的嘴巴。黃家駒是我最敬佩的**人,是我最好的夥伴,歲都不可以侮辱。」

6樓:匿名使用者

粉絲也要長腦子,相聲就是諷刺的藝術,沒文化就不要聽。

7樓:大林子郭麒麟

黃家駒永遠是我們的偶像,我們永遠支援他,不許別人亂說他!

8樓:睢鳩文惠

黃家駒可真遭罵,連演員都當著觀眾的面罵他。

9樓:日出東方唯我神州

咱也不說是某地的人就這樣 不然和偏見的人有啥區別 人有千面 何況千萬人 世界上沒有完全相同的兩片葉子 只是這事讓人意識到哪怕再權威的自**都可能說錯 包括他段子中的歷史 很多都是掐頭去尾 不了當真 畢竟宣傳嘛 也沒計較 聽個樂就行 但是也有個度 開自己圈內人玩笑可以 要是別人容易引起誤會 但是我們也不人云亦云 有錯 不能全盤否認 從中也相信了 很多他們那說的東西確實有點雙標 不然不會**也來下通知 類似**愛宣傳什麼什麼 把古代不算的朝代重新統計一下 不過無所謂了 宣傳帶來利益 很多不收費的也收到了。

苗阜怎麼調侃beyond,真相是什麼? 20

跪求苗阜五行詩臺詞,跪求苗阜五行詩臺詞

乙 今天咱們說一段 五行詩 甲 什麼叫五行詩?乙 用金 木 水 火 土一個字說詩叫 五行詩 甲 好,咱們試試。乙 先說金字。咱們每人說四句詩,詩裡要有一位古人,最後說四個字,包括詩的內容。二位古人還要一朝一代。甲 那你先說個樣子,我跟著你說。乙 我先說金字詩 金錘一對上下翻,兩軍陣前砸金蟬,誰人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