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浙江山民如何發展地區優勢,提高生活水平

2023-02-16 10:35:12 字數 627 閱讀 5082

1樓:冉煥

在實行封山育林的同。

時,積極引導山區農民開發「生態山林」。利用山地、農閒田發展林業生態經濟,改造低產竹林,建成高產高效的筍竹兩用林。

2樓:網友

家庭作坊+特產食品或者其他特產物料。

綠色主打,保留原生態。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要充分發揮資源優勢,加快經濟發展。做好生態旅遊資源、生態山林資源、生態水資源的利用文章,將生態資源轉化為經濟資源。二要合理調整區域佈局,強化中心鎮建設。

加大下山移民力度,推進小縣大鎮戰略,促進人口相對集聚,建設一批特色明顯、環境優美、文明程度較高的現代化中心集鎮。三要加快基礎設施建設,改善發展條件。大力發展交通、電力、供水及汙染整治等設施建設,強化欠發達地區發展的硬體支撐。

四要增強公共服務能力,提高群眾生活水平。重視欠發達地區社會事業建設,加快發展教育、醫療、衛生、文化、體育等公共事業,滿足人民群眾需要。五要發動全社會力量,全力支援欠發達地區發展。

各級黨委、**要對欠發達地區發展給予政策傾斜和制度保障,社會各界要儘可能幫助欠發達地區解決實際困難。欠發達地區的幹部群眾要加強學習,不斷提高創業創新能力,堅持自力更生,共同努力實現欠發達地區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

誰有描寫浙江省江山市旅遊景點的詩句,和民間傳說故事

江郎山傳說是古時候三個姓江的兄弟登上山頂變成為三大巨石而形成,所以又叫江郎山。是國家級的著名旅遊風景區。三巨石拔地衝天而起,高360餘米。形似石筍天柱,形狀像刀砍斧劈,自北向南呈 川 字形排列,依次為 郎峰 亞峰 靈峰,人們叫 三爿石 被中外遊客稱為 神州丹霞第一峰 素有 雄奇冠天下,秀麗甲東南 之...

談談對中國非物質遺產的認識如崑曲京劇

都是歷史的見證,都可以作為們研究歷史的工具,我國非物質遺產象徵我國的文化傳統和悠久的文明。望採納 參考 重要知識點已加粗 1 表明我國重視保護 民族節日 和非物質版 文化遺產 聯合國教權科文組織以名錄的方式確立人類非物質文化遺產,並給予保護。2 端午申遺 是我國對保護世界 文化多樣性 的重要貢獻。民...

根據社會分層相關理論,聯絡社會實際,談談你如何理解「寒門難出貴子」

主要是費用特別高。不是寒門學子條件,能夠去學習的。因為教學費用每年有不同,感覺師資條件很好。但是費用會呈逐年遞增的趨勢。無論寒門學子怎麼努力,不可能承擔高額的費用。根據社會分層相關理論,聯絡社會實際,談談你如何理解 寒門難出嘉定西好的就喜歡就下班開大 還沒能在櫥櫃,只是因為現在的社會變化非常快,還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