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酒品上看人品?如何酒品看人品的行為

2023-02-16 09:45:10 字數 2644 閱讀 8509

1樓:柒個與十一

其實一般酒品比較的高的話,他人品是比較好的,因為他對酒文化的瞭解證明了他其實生活裡都是一個有條有序的人,懂得去研究某些事情。

2樓:小狗

其實男人最好的酒品就是喝多了喝點茶,睡覺。這個是最好的酒品。喝多了吆五喝六的,一般都是生活中過的都不是太順心的這些人,容易藉著酒發洩情緒的。人品也不會太好。

3樓:小茹茹

這個不一定哦,有酒品的人不一定有人品,有人品的人也不一定有酒品,有的人不想喝酒,是因為不想去傷害自己的身體,有的人喜歡喝酒,但人品卻不怎麼樣。所以無法從酒品上看人品如何。

4樓:黔酒伯樂

經常在酒場上混的人,不時會總結,某個人的酒品不好,此人不可深交。那麼酒品真的反映出人品嗎?如何通過酒品看人品呢?

如何酒品看人品的行為

5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通過酒品看人品,一個人喝酒的狀態決定了這個人的脾氣性格,所以說可以通過一個人的酒品看人品。

6樓:匿名使用者

酒品看人品一:酣睡型。

喝醉了就睡覺,沒什麼其他的行為。這種人屬於知足常樂的型別,對於生活比較滿足,沒有太大的理想抱負,生活比較安穩。

酒品看人品二:狂躁型。

喝完酒十分暴躁,打人,摔東西。這種人就是屬於平時看起來容易相處,但是積壓了很多的負面情緒,喝酒之後控制不住發洩出來。建議少與這種人打交道,比較陰沉,小心思比較多。

酒品看人品三:興奮型。

喝完酒比較激動,興奮,具體表現為手舞足蹈,唱歌跳舞。這種人性格比較活潑,沒什麼心機,容易與人相處,慷慨大方,熱愛生活,是做朋友的不二選擇。

酒品看人品四:訴苦型。

一喝酒之後就對你訴苦,恨不得把自己的不滿都說出來,聽得你不厭其煩。這種就是平時比較內向,喝了酒就開啟了心扉,把自己平時不想說不敢說的全部說出來。與這種相處要注意別再不經意間得罪了她,否則會記恨你很久。

酒品看人品五:苦悶型。

喝完酒之後一個人坐在角落獨自悲傷,生悶氣,別人問他怎麼了什麼也不說。這種就是平時生活態度比較消極,經常會有一種自卑感,感覺自己什麼都做不好,卻也不努力,怨天尤人。

酒品看人品六:裝醉型。

明明沒有喝醉,卻裝醉,這種就是典型的比較虛偽的人,表裡不一,經常愛貪一些小便宜,最好別與這樣的人打交道,不然會被坑的很慘。

7樓:匿名使用者

七,拒酒型。

滴酒不沾的人,往往自律性很強,說話辦事極端遵守套路,性格往往很刻板,不懂幽默。這樣的人不喜歡與人交心,一般不會與人深交,只是表面上的合作就夠了。

8樓:忙碌生活著

酒後吐真言,酒品不好的人,人品也不一定會好。

如何理解「酒品看人品」這句話?

9樓:賀妙絲

酒品如人品實際上不是說能喝,酒品就好,而是說喝酒乾脆不磨嘰,表示這個人性格豪爽!

10樓:寶寶51735乒怪

,酒精具有麻痺大腦的作用,所以當某人喝醉後,意識會失去控制,當人喝酒後,酒精會麻醉神經,就會表現出一些本來的性格,!

11樓:c醬粉絲團

所謂的「酒壯慫人膽」、「酒後吐真言」,就是這樣,醉酒的人一定程度上能夠表露出一個人性格中的本來面目。

12樓:王倩

如果在喝醉後所表現的是比較好的形象,那就是好酒品,如果酒後表現出非理性行為即不好的形象,那就是不好的酒品。

13樓:緋攻

最好的辦法當然是不喝酒,不碰酒杯,這樣人家就不能說你了!時間長了,不管是朋友還是客戶也就都知道,也就不會再講什麼了。

14樓:猴比84608職八

如果真的不太會喝酒,完全可以先說的,比如你說好只喝3杯,因為酒量真的不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酒品看人品,酒品不好人品也會不怎麼樣。

但是,不喝酒的人只是泛泛的知道這句話,到底這句話準不準、真不真,還真不清楚。

16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混在酒桌上人,還真能通過一個人的酒品看出一個人的人品,某人的酒品不好,此人的確不可深交。

什麼是「酒品看人品」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喝酒表現出來的行為,通常是這個人的個性的充分表現,所以說酒品看人品。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是扯蛋。

但的些人真信這個,所以表現的實在一些,不行就吐給他們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的文采真還不錯,從你的文章中確實能感受出一絲的酒之溫存!~~

20樓:

可能是根據喝酒時及喝酒後的表現分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喝酒時及喝酒後的表現分的。

都說酒品看人品,請問從哪些方面看?

22樓:孤月清風裡

只能說一部分,有的人深藏不露啊,千杯不醉說明他心裡有數,有事大醉伶仃可是他可能最清醒。所以說就並不能代表一切的人品表現。酒場如戰場啊,什麼都不是絕對的。

酒品如人品這句話你們怎麼看,酒品如人品這句話有道理嗎

恩有點兒那麼一樣,但也不是太一樣吧,不過酒品好的人應該不錯的吧。山東人講話,豪爽全在酒裡,喝酒真的豪爽的,人品應該不差。山東人 酒品如人品這句話有道理嗎 酒品見人品 1.大哭大鬧型 有一部分人,喝醉了酒,喜歡大哭大鬧,向身旁任何一個人,或者不熟悉的人,訴說著她們內心的痛苦與心酸的往事。象這種型別的人...

衣品看人品,衣品較好的男明星有哪些

俗話說的好,衣品如人品,衣品不錯的人,一般人品都不錯,在娛樂圈衣品較好的男明星有李易峰 劉德華 胡歌 表志勳等四位,分別介紹一下他們的衣品,如下 第一個我們說到男星的好衣品,那李易峰是絕對要上榜的,無論是擺拍 街拍 甚至是路拍,李易峰那種分分鐘能 膩 死人的顏值和衣品,都是可以隨手拿來做屏保的,有沒...

酒品差,人品也不一定好嗎

酒品差的人,人品肯定差!酒後吐真言啊!所以酒後的人都很真實,能暴露一個人的本質!一個人,連喝酒都不能自我控制的話,他還能控制什麼呢?感覺這樣的人是雙重失敗了!既不能控制酒量,也不能控制言行!絕對不好,你看酒後敢辦事的 肯定有了長期幹壞事的想法 兩者沒有相關性 酒品,體現的是人在意識模糊的狀態下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