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門正好正對著廁所門,該如何改造呢?

2023-02-16 09:50:08 字數 929 閱讀 8033

1樓:小魚影視娛樂

主要應根據戶型來進行改造,但常規方案也有很多。

現在的房子,特別是城市裡面的商品房都是一寸土一寸金,購買商品房時,房子的戶型非常的重要,但是往往也有一些戶型,因為朝向、地塊地理位置等諸多原因,會讓一些戶型不盡人意。在現實生活中,有很多大門對主臥門、房間門對廁所門、主臥室床正對主臥衛生間,這些都是一些不好的設計和戶型,都需要我們對它進行改造。

如果房間門正好對著廁所門,這是一個很不好的現象。首先廁所屬於淋浴區,如果沒有乾溼分割槽,那廁所將會非常的潮溼,如果正對著一個房間的臥室門,這就會將衛生間裡面的溼氣直接傳送到臥室裡面,對人的身體造成影響。其次,衛生間是一個很私密的地方,如果正對房間門也會讓私密性降低,會對生活造成很多不便。

最後因為衛生間會在裡面解決大小便問題,那麼,衛生間通常情況下,就會有一些比較惡臭的味道散發出來,這些怪味異味也會因為門對著臥室門而被傳到臥室裡面,讓房間一直有異味存在,對臥室的休息產生一定的影響,所以我們一定要將它進行改造。

首先可以將衛生間裡面的乾溼區分離,幹區和溼區之間加一道隔斷門,這樣一來,衛生間裡面的異味和溼度就會大大減輕,那麼對主臥的影響也就會沒有那麼嚴重。還有一種方式,因為衛生間周圍的牆都是承重牆,不能拆除和拆改,那麼可以將臥室的門向外擴充套件,讓它完美錯過和衛生間的門相對的局面,這個方案是比較實用,而且可以從根本上解決衛生間門對臥室門的這一大弊端。所以,這是很多裝修業主都會選擇的做法,這樣一舉兩得,既美觀又實用,而且私密性也非常好。

2樓:辛格

可以在家裡放一個屏風來解決這樣的問題,既能讓家裡增加美感,也能解決問題。

3樓:行樂先生

可以做一個屏風,這樣就避免了這個問題,也不會讓人們感覺到不舒服,起到有效的隔斷作用。

4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可以做一個屏風,這樣就可以起到阻擋的作用,可以阻擋一些氣味。

主臥門正對著廁所該怎麼解決,主臥室門正對衛生間門怎麼辦

要麼把主臥牆敲掉點,重新換個門廳,要看你的實際了,沒看見圖,不好說 可以發個平面圖來,沒有解決不了的難題 主臥室門正對衛生間門怎麼辦 從中國傳統的風水理念上看,臥室門和衛生間的門正對著,是很不好的,衛生間在五行中主水,陰氣很重,過多的進入臥室會使人身上的陰陽失衡,對健康不利,特別是對於命中忌水的人更...

請問我家的入戶門正對著廁所的拉門,如何才能解決呢

給衛生間的門掛個紗簾的效果就不錯,如果再不行就掛個葫蘆試試吧 在門和廁所中間的天花板上加個珠串的吊簾 改個漂亮的們就得了,不說誰知道是廁所啊 誰設計的啊?當時怎麼沒想這個問題?入戶門對著衛生間門,裝修設計 風水上怎麼解決?入戶門改造方案見下圖,即解決入戶門對著衛生間,又有了玄關 如果有條件最好是想辦...

房門正對廁所好嗎,房門正對著衛生間的門好嗎?

如果有可以改造的辦法就儘量改造。但是,風水上關於廚房的禁忌,主要來自灶臺所指的朝向,這個方向一般只要不對門窗就無大礙。房門正對著衛生間的門好嗎?不好。臥室乃修生養氣之地,屬養氣的地方,而衛生間則是排洩之處,帶有臭氣 潮氣和溼氣,屬陰氣的地方,兩氣截然相反。若衛生間的氣體跑到臥室,從健康上來說對人的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