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的前擋風玻璃需要貼膜嗎?什麼品牌的比較好?大概什麼價位啊?

2023-02-16 09:05:09 字數 1328 閱讀 9782

1樓:網友

應該是不需要的。

現在要求一般不讓貼膜。

會改變汽車的結構。

如果貼美國的比較好。

一般看什麼車。

一般車價位:800元左右。

前擋風玻璃有貼膜的必要嗎?貼的話一般什麼價位?

2樓:我是隻壞人哦

前擋風玻璃還是有貼膜的必要的。貼的話一般的大概200到400之間。

望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前擋貼膜可以防止玻璃受損破碎時碎玻璃飛濺傷人。也可以阻擋紫外線和隔熱。**根據品牌不一樣,比如雷鵬可能要兩千左右,3k可能也得六百左右。

汽車全車玻璃貼膜多少錢?

4樓:酸菜魚的娛樂

一般性一點的前後擋加側擋大概千塊,汽車全車貼膜分檔次的,大概可以在400-2000多點。

其實汽車玻璃貼膜**不能一概而論,汽車貼膜**本就複雜多樣,由於市面上擁有太多汽車貼膜品牌並且每個品牌下又有幾十種不同型號的貼膜產品,每款產品又由於生產工藝不同、產品效能不同等原因具有不同的**。所以,關於汽車前擋風玻璃貼膜**只能從某一維度上說明,如相同品牌下不同型號前擋風玻璃貼膜**或不同品牌下相同材質、效能貼膜的**。

5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截止時間2023年2月9日,一般汽車貼膜**在500-4000元不等;比較好的品牌有龍膜。

不同的品牌和質量**會有不同,一般汽車貼膜**在500-4000元不等。汽車貼膜的種類有很多,染色膜、金屬膜、奈米陶瓷膜、磁控濺射膜等等不同材質不同工藝的貼膜,價位也是不一樣的,另外貼膜還有許多種檔次不同的牌子。

龍膜,是隸屬於美國伊士曼化工旗下的窗膜品牌,創始於上世紀70 年代,龍膜亦積極拓展與4s店的渠道合作,與眾多4s集團結成合作伙伴;

膜全套的生產工藝技術包括龍膜獨特的基片深層染色工藝、專利的防劃傷塗層、領先的真空鍍鋁工藝、業界尖端的磁控濺射工藝及最先進的夾層合成工藝。

6樓:快樂搞笑範

全車貼膜多少錢比較合理。

7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五百到上萬的都有,主要看你選擇什麼品牌的太陽膜。還有型號,價錢都不相同。

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玻璃膜如何選擇第一點就是要貼好膜才有用,**選擇八百以上的。

9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幾百的上千的 好幾萬的都有 看你想選擇那個價位的了 你可以開過去4s店或者修理廠問問 他們一般也會根據車去給你推薦 因為考慮到你的一個可承受能力。

汽車擋風玻璃有必要貼膜嗎,汽車前擋風玻璃需要不需要貼膜的

汽車前擋貼膜是必不可少,主要原因如下 1.交通管理規定 前風擋玻璃的可見光透射比不允許小於70 所有車窗玻璃不允許張貼鏡面反光遮陽膜 因此,前擋並非不可以貼膜,而是需要張貼達到70 的透光率,同時又要具有高隔熱率,以及低可見光反射率的優質前擋專業膜。此外,優質前擋膜均採用磁控濺射技術工藝製成,對移動...

汽車的前擋風玻璃需不需要貼太陽膜

前擋風玻璃是否有必要貼膜?聽老司機這麼一說嗎,心裡就有數了 不必要!客用車前風擋玻璃用的是夾層玻璃,是最可靠的安全玻璃,同時有非常好的阻隔紫外線的能力。參看 汽車的前擋風玻璃也需要貼膜。汽車貼膜的用處 1 隔熱防晒,貼膜可以阻隔紅外線所產生的熱量。2 隔紫外線,紫外線中的中波 長波能穿透很厚的玻璃,...

汽車玻璃裂了還又必要貼膜嗎,汽車前擋風玻璃貼膜有必要嗎?

可以修補好之後再貼膜,修完之後不影響貼膜,如果不修的話裂紋會隨著風壓,溫度等外力因素繼續擴裂的,沒修之前不建議貼膜!皇菠蘿擋風玻璃修補很高興為您解答!汽車前擋風玻璃貼膜有必要嗎?前擋風玻璃是否有必要貼膜?聽老司機這麼一說嗎,心裡就有數了 汽車前擋貼膜是必不可少,主要原因如下 1.交通管理規定 前風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