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的前擋風玻璃需不需要貼太陽膜

2023-01-28 06:55:09 字數 4105 閱讀 3456

1樓:曉車

前擋風玻璃是否有必要貼膜?聽老司機這麼一說嗎,心裡就有數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要!客用車前風擋玻璃用的是夾層玻璃,是最可靠的安全玻璃,同時有非常好的阻隔紫外線的能力。

參看

3樓:奮鬥

汽車的前擋風玻璃也需要貼膜。

汽車貼膜的用處:

1、隔熱防晒,貼膜可以阻隔紅外線所產生的熱量。

2、隔紫外線,紫外線中的中波、長波能穿透很厚的玻璃,貼上隔熱膜能隔斷大部分紫外線。

3、安全與防爆,膜的基層為聚酯膜,有非常耐撕拉防擊穿的功能,加上膜的膠層,貼膜後玻璃強度能防止玻璃意外破碎對司乘人員造成的傷害。

4、營造私密空間,選擇合適的品種,貼膜後車外看不清車內,而在車內可以看清車外,保留隱私和安全。

5、降低空調省耗,貼上隔熱膜空調製冷能力損失可以得到彌補,能瞬間減低車內溫度,到達一定程度的節省油耗。

6、增加美觀,根據個人喜好,通過貼膜能個性化美觀愛車。

7、防眩光,降低因為眩光因素造成的意外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我們貼膜有三個理由:防爆、防晒、防紫外線;因為前擋風玻璃本身就防爆的,太陽和紫外線也基本上照不到駕駛席,所以不需要。而且,如果因為膜的質量或者工藝水平不好的話,還會給我們的駕駛視線造成安全隱患,長時間開車,光線的折射和車本身的視覺不一樣,會造成眩暈。

5樓:匿名使用者

前檔貼膜實際上是個誤區。

貼膜的目的有兩個:防止玻璃破碎傷人,阻擋紫外線。

而這兩個功能玻璃本身已具備。前檔是夾層玻璃,一已有破碎飛濺保護(國家有規定:客用車前檔必須使用夾層玻璃,目的就在此),二夾層玻璃中間的pvb膠片可以阻擋99.

5%的紫外線——幾乎阻斷!可以試驗:放在夾層玻璃後面的鈔票,用紫外線驗鈔燈照射沒有該有的顯示。

所以,給前檔貼膜完全是多餘的,反而還在視區增加了膜廠商的標識,影響視線。 側窗和後檔貼膜那是完全應該的。

當然,自己就是喜歡,那就另當別論了。

6樓:途虎話養車

這個不好說,要看師傅的速度和熟練度。

貼膜可以抵禦酷熱、煩燥給車主帶來的安全隱患,還加強安全係數,防止意外事故引起玻璃飛濺, 防止太陽眩光,避免頭暈、眼花。前擋膜直接關係到駕車視線,所以要求透光率高,能達到安全級別要求。

7樓:非子

需要。汽車貼膜就是在車輛前後擋風玻璃、側窗玻璃以及天窗上貼上一層薄膜狀物體,而這層薄膜狀物體也叫做太陽膜或者叫做防爆隔熱膜。它作用主要是阻擋紫外線、阻隔部分熱量以及防止玻璃突然爆裂導致的傷人等情況發生,同時根據太陽膜的單向透視效能,達到保護個人隱私的目的。

此外,它也可以減少車內物品以及人員因紫外線照射造成的損傷,在某些層面達到節省燃油消耗的功效。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的是,你的新悅動買了什麼價位啊,什麼配置的,我們也剛買了,4s店好像前擋風玻璃也不貼的,就送了側面和後面的

9樓:哦買噠

你說的需不需要是什麼意思 貼了膜會好點不會那麼晒 不貼也可以 一般前擋風貼膜較貴 我在北京現代 一般前擋風貼膜500元

10樓:孫金文sjw湖南

送你的膜是較便宜的,**高的是前風擋,因為前風擋既要隔熱又要好的透光率。如果你所在的地區太陽光照強的話,天氣熱的話還是去貼一下,反之則不用。

11樓:百度使用者

您好,您可以參

考一下這裡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必要 1.可以減少紫外線照射。2.可以減少因玻璃破碎對駕駛人造成的傷害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貼,我高爾夫開5年了,沒貼過.。你開的又不是寶馬,貼好的膜估計比你車都貴!

14樓:過磊金韋曲

汽車貼膜有助於節能,更能起到阻止和減少水汽凝聚以及避免純透明玻璃影響視線甚至防止紫外線傷害等多重功能,所以在條件許可的情況下建議使用整車貼膜較好!同時使用了擋風玻璃貼膜有助於增強安全性,也對整車風格效果取得了協調的作用。

15樓:勵略遊琴音

需要,前擋是最貴也是最重要的,離駕駛員最近當然要貼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氣車擋風玻璃有必要貼膜嗎?

汽車前擋風玻璃需要貼膜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汽車前擋風玻璃是否需要貼膜,每個人的看法是不一樣的,其中主要分為兩派。一派認為,前擋貼膜完全沒有必要,另一派則認為前擋風玻璃貼膜能夠隔熱、防晒,必須貼膜。

實際上,為愛車貼符合標準的專用汽車前擋膜是非常有必要的,前擋貼膜也是最能體現汽車膜所具有的防爆、抗紫外線、隔熱、防眩光等各項效能的主要部位。

眾所周知,開車是一項高風險工作,意外隨時可能發生。在行駛過程中因碰撞、石頭飛濺等意外,造成車身玻璃爆裂濺射而傷害駕乘人員的情形,前擋發生的概率是遠遠高於其他部位的,通過給愛車前擋貼專用汽車膜,能最有效防止玻璃飛濺造成的人身傷害。同時貼膜後能改變前擋玻璃的表面張力,提高玻璃的抗震性和耐衝擊性。

汽車膜的抗紫外線效能,在前擋部位也是表現最充分的,前擋貼膜後抗紫外線率能達到99.9%,大大減少了儀表臺裝潢、內飾件退色的可能性,防止紫外線對車主身體的傷害。

汽車膜還能有效地隔熱,照射到車內的熱量大大減少,空調和發動機的損耗也相應減少,在貝卡爾特美國總部做的測試證明:貼了前擋汽車膜後,汽車燃油利用率提高3%,而在前擋沒有貼膜的情況下太陽熱能通過前擋玻璃快速傳導交換,燃油利用率幾乎無法提高。而炎炎烈日下,車主只能忍受透過前擋撲面而來的熱浪煎熬。

另外,專業汽車膜所具備的防眩光功能也只有在車前擋部位貼膜才能發揮最大作用。

汽車膜不只是起到隔熱隱私的作用,最主要的還是安全防護,所以汽車前擋風玻璃貼膜還是很有必要的,

18樓:house姬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汽車前擋風玻璃需要貼膜。因為給擋風玻璃貼膜之後 ,可以減少眩光,從而增加駕駛員舒適度。尤其是在有交通會車、光線不足的情況下,貼膜的擋風玻璃會很大程度上防止大燈的眩光,這樣車主的行車視線就不會出現盲點,避免交通事故的發生。

此外,貼膜的擋風玻璃還能阻擋大量有害的紫外線,防止車內相關的儀表盤、飾物被陽光晒得褪色變形,過早損壞。在夏天的時候,貼膜的擋風玻璃還可以降低車內溫度,阻擋太陽光產生的熱量。

希望可以幫到您,順祝生活愉快!

19樓:娃娃夢見泡泡糖

一般來說,汽車的前擋風玻璃是需要貼膜的。貼膜的話可以阻擋紫外線,而且一般。汽車玻璃膜有一定的隔熱作用,不至於汽車內部行駛過程中溫度過高。

20樓:僧德義

正常情況下車輛的全車貼膜是不包括前風擋玻璃的,貼一個前風擋的**等於貼其他玻璃**的總和,但是如果條件允許的話最好是把前風擋玻璃也貼上太陽膜,可以起到防晒和保護隱私的作用。

前擋風玻璃有必要貼膜嗎

21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有沒有必要貼,我們說還是貼上好,我們先來看一下貼膜有什麼作用,首先說太陽膜一般都會有,隔熱,防爆,隔除陽光中的紫外線等效果,也就是說如果前擋風玻璃貼了膜它就能起到,隔熱,防止前擋風玻璃意外破碎傷人,隔除陽光中的紫外線進入車內等效果,所以還是有必要貼的。

2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前擋風玻璃貼上太陽膜以後可以起到很好的隔熱效果的,而且汽車前擋風玻璃也是吸收太陽能量比較多的一部分,所以需要貼上太陽膜的。

汽車前風擋到底需不需要貼膜?

23樓:堅強小白

按道理講,汽車擋風玻璃貼膜是最關鍵的,也就是說即使你側後不貼膜,也最好貼前擋膜。前檔貼膜有什麼好處呢?開始時候,太陽光通過前擋玻璃直射如車內,前擋貼膜可以阻隔熱量,阻隔紫外線,還可以防眩光,開車安全,阻隔紫外線還可以減緩儀表盤及內飾的老化速度。

更重要的一點,就是防爆作用。假如前檔玻璃受到外力,比如石子等外力使前擋玻璃破裂,貼膜後可以很好的阻止玻璃碎片進入車內,更好的保護車內人身安全。

汽車擋風玻璃有必要貼膜嗎,汽車前擋風玻璃需要不需要貼膜的

汽車前擋貼膜是必不可少,主要原因如下 1.交通管理規定 前風擋玻璃的可見光透射比不允許小於70 所有車窗玻璃不允許張貼鏡面反光遮陽膜 因此,前擋並非不可以貼膜,而是需要張貼達到70 的透光率,同時又要具有高隔熱率,以及低可見光反射率的優質前擋專業膜。此外,優質前擋膜均採用磁控濺射技術工藝製成,對移動...

汽車的前擋風玻璃需要貼膜嗎?什麼品牌的比較好?大概什麼價位啊?

應該是不需要的。現在要求一般不讓貼膜。會改變汽車的結構。如果貼美國的比較好。一般看什麼車。一般車價位 800元左右。前擋風玻璃有貼膜的必要嗎?貼的話一般什麼價位?前擋風玻璃還是有貼膜的必要的。貼的話一般的大概200到400之間。望採納,謝謝。前擋貼膜可以防止玻璃受損破碎時碎玻璃飛濺傷人。也可以阻擋紫...

汽車玻璃修復到底需不需要打孔,汽車玻璃有裂紋是打孔好還是不兄修復液好

您好,汽車玻璃修復到底需要打孔,希望可以幫到您,望採納。玻璃有了裂紋就無法真正 修復 如果在邊沿可以鑽孔,在中間影響視線要換掉。汽車玻璃有裂紋是打孔好還是不兄修復液好 請使用uv膠 紫外線膠 無影膠 修復,無須打孔,修復後基本上沒有痕跡,而且強度較高。可以網購汽車玻璃修復套裝自行修復。你好,打孔防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