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玻璃用玻璃刀能劃開捅碎嗎,需不需要很大力氣,感

2021-03-04 01:37:08 字數 2272 閱讀 2632

1樓:匿名使用者

呃因為它是鋼化玻璃這樣處理的話還不是特別容易你拿尖銳物。撞擊玻璃的角上會很容易打水。

玻璃刀可以劃破汽車玻璃嗎

2樓:東吳小肥羊

汽車上面的玻璃都是鋼化玻璃,可以劃出痕跡,但不能像普通玻璃一樣可以掰開。

如果是汽車等級的玻璃的話。

它和其它的玻璃一樣用玻璃刀都可以劃的。

鋼化玻璃 (tempered glass/reinforced glass) 屬於安全玻璃。鋼化玻璃其實是一種預應力玻璃,為提高玻璃的強度,通常使用化學或物理的方法,在玻璃表面形成壓應力,玻璃承受外力時首先抵消表層應力,從而提高了承載能力,增強玻璃自身抗風壓性,寒暑性,衝擊性等。注意與玻璃鋼區別開來。

3樓:點點滴滴的執著

劃了之後敲一下。不過沒有從玻璃邊緣劃很難爛

4樓:匿名使用者

門窗玻璃若是鋼化的劃破後一般會爆裂的。前擋風應該是夾膠玻璃應該只有劃痕不會破裂。

5樓:思必康

可以,被劃的玻璃會有一條條劃痕,修復不了的。

玻璃刀可以把汽車玻璃切開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汽車玻璃是鋼化玻璃,只要玻璃刀劃過再擊打就會碎成顆粒狀,但前檔風玻璃是三層夾膠結構,強度很高,即使第一層損壞,第二層第三層仍然會保持相當的強度。

7樓:喵了個咪

不知道汽車玻璃鋼化了沒有,鋼化了玻璃刀劃了也沒用,劃不開的。這問題早知道你問兄弟我啊。我天天和玻璃,玻璃刀打交道!

普通玻璃刀能劃開汽車玻璃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前擋風,後擋風玻璃肯定劃不開,是雙層的,防止扎傷人。其它玻璃可能劃的開,肯定費點勁。

普通玻璃刀能割開車窗玻璃嗎?

9樓:在水一方

不能。國家標準規定,汽車前檔風玻璃必須要使用a類夾層玻璃、b類夾層玻璃或區域鋼化玻璃,除前檔風玻璃以外的位置可以使用a類夾層玻璃、b類夾層玻璃、區域鋼化玻璃、鋼化玻璃。

夾層玻璃,就是在兩塊玻璃之間夾進一層以聚乙烯醇縮丁醛為主要成分的pvb中間膜。玻璃即使碎裂,碎片也會被粘在薄膜上,破碎的玻璃表面仍保持整潔光滑。

10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玻璃刀不能割開車窗玻璃,因為車窗玻璃已經鋼化處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什麼車了三,要是布加迪非常好的都割不開

玻璃刀能劃開車窗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國家標準規定,汽車前檔風玻璃必須要使用a類夾層玻璃、b類夾層玻璃或區域鋼化玻璃,除前檔風玻璃以外的位置可以使用a類夾層玻璃、b類夾層玻璃、區域鋼化玻璃、鋼化玻璃。

夾層玻璃,就是在兩塊玻璃之間夾進一層以聚乙烯醇縮丁醛為主要成分的pvb中間膜。玻璃即使碎裂,碎片也會被粘在薄膜上,破碎的玻璃表面仍保持整潔光滑。這就有效防止了碎片扎傷和穿透墜落事件的發生,確保了人身安全。

按照生產方法不同,採用高壓釜膠片法(幹法)生產的夾層玻璃統稱為a類夾層玻璃。採用灌漿法(溼法)生產的夾層玻璃統稱為b類夾層玻璃。

鋼化玻璃是一種預應力玻璃,為提高玻璃的強度,通常使用化學或物理的方法,在玻璃表面形成壓應力,玻璃承受外力時首先抵消表層應力,從而提高了承載能力,增強玻璃自身抗風壓性,寒暑性,衝擊性等。其特點是① 安全性。當玻璃被外力破壞時,碎片成類似蜂窩狀的碎小鈍角顆粒,減少對人體的傷害。

② 高強度。同等厚度的鋼化玻璃抗衝擊強度是普通玻璃的3~5倍,抗彎強度是普通玻璃的3~5倍。③ 熱穩定性。

鋼化玻璃具有良好的熱穩定性,能承受的溫差是普通玻璃的3倍。

區域鋼化玻璃是分割槽域控制鋼化程度的鋼化玻璃,具有與鋼化玻璃相似的效能。通常玻璃四周鋼化程度高,玻璃的主視區鋼化程度低。 一旦破碎後,它使玻璃的視區(司機的前方或玻璃的中部區域)成為較大的玻璃碎片,周邊部份為較小的碎片,在視區內仍能保證一定的能見度。

避免因鋼化碎片過小無法觀察,而發生二次事故。

所有的汽車玻璃都是經過鋼化的,玻璃刀無法割開。

鋼化玻璃的破解最有效的方法就是用尖銳的東西用力砸開。

用玻璃刀可以切開汽車玻璃嗎

13樓:恆遠專業

當然可以,前風擋玻璃是雙層夾膠的,有點費勁。剩下的玻璃都是單層的,可以切開。

汽車在行駛中玻璃破碎保險理賠嗎,汽車玻璃碎了,保險公司賠嗎

你好,只要有玻璃險的話,是可以理賠的,但記得要說明,是自己的責任,而非其他車輛的責任,不然保險公司會推脫拒賠,讓你去找其他車輛索賠的。如果沒有玻璃險,保險公司有熟人的話,也是可以走車損險的。如果沒上玻璃險,原則是不陪的。玻璃單獨破碎險負責賠償保險車輛在使用過程中,發生本車玻璃單獨破碎的損失。1 保險...

汽車玻璃貼膜好處,給汽車玻璃貼膜有作用嗎?

汽車貼膜是要貼在汽車玻璃的內側的,因為貼在內側不會受到風吹雨淋,老化的會更慢,從而延長使用壽命 同時膜的使用過程中不會受太大的外部干擾,不會被掛壞碰壞,不經歷過風雨,黏貼也會更牢固,不會有起角之類的狀況。汽車玻璃貼膜有7大好處 1 隔熱防晒。貼膜能很好的阻隔紅外線產生的大量熱量。2 隔紫外線。紫外線...

車玻璃這樣還能修嗎,汽車玻璃可以修嗎?

你這個部位建議不要維修了,玻璃不僅是防風用,如果萬一玻璃再因為重物砸到很容易就破碎對駕駛員造成危險 車玻璃如果是這樣子碎了的話,是可以進行維修的,你可以到一些汽車維修店那邊進行維修,不過可能要花費比較多的錢 您好,這個只能更換,沒辦法修理,假如有一條裂紋可以打孔控制,不往大發展。汽車玻璃可以修嗎?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