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耀前擋風玻璃貼完鍍膜後還用貼膜嗎

2021-06-06 10:32:05 字數 1924 閱讀 9152

1樓:養生御珍堂

原因是你貼了顏色比較深的膜。這必然造成夜間行車的光學變暗的問題。 其實前風擋玻璃(保證的是司機直接前方的視線)和前門玻璃(保證能清楚看到倒車鏡的影像)國家法規是有規定,透光度必須大於70%,就是避免出現你所說的夜間視線不清的問題。...

福耀前擋鍍膜玻璃,可以再貼膜嗎?貼與不貼的優缺點

2樓:郭俊茹

鍍膜玻璃不用貼膜,鍍膜玻璃它的透光率為75%,能擋住紫外線99%,熱輻射65%。它有七大優點、它能夠省油3%;第二,它有防晒護膚的作用;第三,它能隔熱調溫,空調效果好;第四,它可以保護內飾不至於老化;第五,在夜間會車時,它能防止眩光產生,使駕車更安全;第六,它可以永久使用;第七,它比貼膜價效比更高

3樓:寧缺毋濫郭

貼了可以防止太陽光的熱量,和紫外線

前檔是貼膜好還是換福耀鍍膜高配玻璃

4樓:郭俊茹

鍍膜玻璃不用貼膜,鍍膜玻璃它的透光率為75%,能擋住紫外線99%,熱輻射65%。它有七大優點、它能夠省油3%;第二,它有防晒護膚的作用;第三,它能隔熱調溫,空調效果好;第四,它可以保護內飾不至於老化;第五,在夜間會車時,它能防止眩光產生,使駕車更安全;第六,它可以永久使用;第七,它比貼膜價效比更高。

福耀汽車玻璃需要貼膜嗎?

5樓:相思的宅

需要的,本身沒自帶膜隔熱防爆等功能。

貼膜主要有以下幾個好處:

有益調節溫度

夏天天氣炎熱,貼膜後可以隔熱,並且能節省冷氣能源。冬天天氣寒冷潮溼,貼膜後能減少能量損失,保持車內溫度。

防止有害光射入

貼膜後,能有效阻隔對人身體有害的紫外線,避免人的**被紫外線過渡照射導致晒傷、**癌或各類疾病。

降低眩光

貼膜後,可降低由玻璃光而產生的眩光,使您行車多一份保障。

防止玻璃飛濺

貼膜後,膜的安全基層能防止玻璃飛濺,以免意外傷人,保證安全。

自動調適光線

貼膜後,膜能起到自動調適車內光線的作用,適合任何天色變化,保證視野清晰。

隔紫外線延長內飾壽命

貼膜後車內裝潢設施非直接照晒,使內飾久用如新,延長其壽命及品質。

節約能源

貼膜後,所展現的隔熱效能,不需要加大空調功率,可在很大程度上減少油耗。

保護隱私

貼膜後,能起到保護隱私的作用,深色膜可以減低由外向內的透視度,防止**。

就是具有一定的防盜作用等等。

北極光太陽膜竭誠為您服務!!!

6樓:成都福耀玻璃

福耀玻璃現在推出了鍍膜玻璃,不用單獨貼膜的,效果比單獨貼膜還好,**還比較合理

福耀汽車前擋玻璃還要貼膜嗎?

7樓:一個人默默默

貼膜的好處太多了好的膜

防爆 防紫外線

防炫光保護隱私

透光率好環保等

8樓:貓王加菲

福耀玻璃 不用貼膜。

寶馬車上的福耀玻璃要貼膜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本身更換過鍍膜玻璃的話就不用貼了,鍍膜玻璃在外面看是紫羅蘭的顏色,如果拿不準可以到當地的福耀玻璃專賣店找工作人員看一下。

我英朗也是換了玻璃後有重影,但是我沒有貼膜,玻璃也是福耀的。是不是我換了個假玻璃? 5

10樓:雲起樹翔

你換的是不是福耀鍍膜玻璃啊?他這個玻璃有點反光會影響視線的,至於真假你可以找身邊懂行的人給你看一下。

11樓:浣琛

很有可能是玻璃本身的問題,需要及時的檢查解決才好,否則對行車安全不好

換擋風玻璃在四s還是福耀換好,如果換前擋風玻璃到底是4S店換的好還是福耀玻璃專賣店換的好

你好朋友,擋風玻璃沒有必要到4s店更換,到外面的玻璃店更換就可以了,外面的玻璃店也有原廠的擋風玻璃,質量跟4s店是一樣的,福耀的擋風玻璃挺不錯的,謝謝。你好,更換福耀就可以了。你好!在福耀玻璃店更換就可以了!自費就福耀,保險就4s,鍍膜玻璃福耀。有原廠標情結就4s,品質應該相當。施工條件也一樣。如果...

大眾途觀前擋玻璃貼膜多少錢,途觀前擋風玻璃貼膜大概多少錢?

你好,在 膜裡,為了滿足所有消費者的需求,膜的 都會有低,中,高檔之分,這個和車沒關係。途觀車也不錯,建議全車貼三千左右的膜,前檔佔一千二三為宜。這個是根據您貼的太陽膜的品牌來定的 3m品牌的相對來說便宜些 龍膜 量子 威固的就比較貴些 通常建議用3m的 價效比高一些 途觀前擋風玻璃貼膜大概多少錢?...

簡單問題,前擋風玻璃用不用貼車膜

選擇適合的車膜不會影響視線,汽車前風擋貼膜是十分必要的。1 一些車主在給車貼膜時只貼車身,而前風擋卻不貼。究其原因,是怕影響視線。2 其實,並非所有的隔熱膜都影響視線,國家交通部明文規定,汽車前擋透光率不能低於70 太陽能熱量40 是通過前擋進入的,好的前擋膜能大大減少車主在陽光下的灼熱感。3 車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