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是0型血女方是A型血適合結婚嗎

2023-02-15 23:35:11 字數 3348 閱讀 3354

1樓:匿名使用者

血型與夫妻關係。

〔a與a〕這種血型的男女組合,一般輕易出現開始好、後來壞的情況,因此夫妻間相互關心、體諒,是家庭和睦的要害。

〔b與b〕假如雙方都愛「以我為核心」,互不相讓,有時會出現「先差後好」的情況;這類夫妻一般談得來的較多,但與社會交往較差。

〔ab與ab〕女方的家往往主宰一切,假如雙方都有工作,家庭較為安定,並能互相幫助。

〔a與b〕這類夫妻,言談話語輕易投機,但b型妻子要注重發揮料理家務的能力,a型丈夫不要過多發牢騷。

〔o與a〕o型妻子與a型丈夫一般能在事業上配合默契,雙方建立真摯愛情的可能性最大。

〔b與o〕這類夫妻貼心話多,吵嘴也難以避免,如注重婚後感情的更新和培養,會成為快活的終身伴侶。

〔b與ab〕夫妻間能平等相待,相互尊重。ab型妻子在思想方法上和行動上往往與b型丈夫吻合。

〔ab與a〕在與外界交往中,這類血型的夫妻往往能處理得較好。在子女教育上,夫妻都抱有強烈的責任感,但注重不要在瑣碎小事上爭吵不休。

〔ab與o〕ab型的丈夫多冷淡,而o型的女子多熱情,家庭中有時會出現衝突,夫妻間要互諒互讓,以求和諧。

2樓:胡云萍

沒聽說過血型能決定是不是適合結婚的。你理智點把其實答案在你心中別問別人。

3樓:慧慧豐收

a型(丈夫)+o型(妻子) =牢固型夫婦o+b = 丈夫工作優秀型夫婦。

o+ab = 人生旅伴型夫婦。

ab+o = 事業配合型夫婦。

o+o = 同志型夫婦。

a+a = 家庭建設型夫婦。

b+b = 朋友型夫婦。

ab+ab = 互助型夫婦。

o+a = 夫唱妻隨型夫婦。

b+o = 內當家型夫婦。

ab+b = 家務管理型夫婦。

a+ab = 鴛鴦型夫婦。

b+ab = 相互理解型夫婦。

ab+a = 合作型夫婦。

4樓:悲·撕

真心相愛還會在乎這個嗎?不要迷信~相信自己的直覺不是很好嗎?幹嘛要相信別人搞出來的?(迷信)

0型血男人與a型血的女人可以結婚生子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在abo系統中,0型血男跟4種血型的女的,兒子不會溶血癥,生孩子還要看rh血型系統,如果男方是陰性就不管,若男方是陽性、女方是陰性,女方沒有流產、輸血或其他方式使體內有陽性抗體,第一胎生陽性胎兒沒問題,第二就要看胎兒是否是陽性,是陽性叫到醫院,降抗體。當然第一胎時母親一已有抗體,第一胎母親就要降抗體。

6樓:dys瓶蛋

結婚生子,與血型沒有關係,所以你們當然可以結婚。

男0型血女a型血,結婚生孩子是什麼血型

7樓:熱情的冰兒

女方a型血,男方o型,生下的孩子一般有兩種可能,會出現a或者o血型。一方是a型,那他的血型aa或者是ao,遺傳給下一代的是o型血液的人是這種排列遺傳給下一代的是隻有一種a,ao型a血液的人遺傳給下一代的是a或者o,o型血液的人遺傳給下一代的是隻有o因子。

這個和男女沒有關係。

o型血與a型血結婚會不會有問題?

8樓:網友

不會的。以前的人沒有測過血型什麼血型不都是一樣的,肯定沒問題啦,不用擔心。

9樓:網友

如果你不放心可以去做婚前檢查啊,做一下婚前血型配對和染色體配對。就可以知道你們的血型合不合了。應該沒什麼事情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理論上是o型的女性在懷孕時容易造成新生兒溶血癥,但這種情況多出現在第二次懷孕。

11樓:網友

我也是o型的,結婚連這也要考慮嗎?天啊,怎麼這麼累啊,我將來還怎麼結啊。

12樓:網友

沒有關係。有問題的是,女方o型。男方ab型的。

這樣懷孕後孩子會造成溶血癥,較難養育。

13樓:網友

沒事,你記錯了是女0型男ab型不行的,其他沒聽說過。

14樓:哀微浮柔婉

可以的啊。

那都是迷信的啊。

15樓:蓬放毋大

那都是亂說的那有的事啊。

16樓:夏啟爾飛雙

血型不會有什麼影響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別信a瞎說的,a一直在或明或暗地害o,又怎麼會從o的利益角度去思考問題。現代醫學已經證實了o女確實不宜和其他血型男通婚的,否則容易流產和患新生兒溶血癥,流產時家沒人可能連命都會沒了。a克o是出了名的了,a是獅子o是人,放一屋裡肯是o受損。

a女克o男,a男克o女。o子女也會因為a父母過份打壓而變得很抑鬱,影響智力發育。為了自己和下一代o的幸福,千萬不能和a能通婚。

多看看血型貼吧多瞭解一下人性,a和ab黑o貶o都是家常便飯呀。我認識不少o,覺得其他人品大都挺不錯的。有個ab女以前被她的同類鬥得死去活來的,她以為是o所以天天黑我們o,結果大半年過去後她有機會去看人家資料才發現自己搞錯了,鬥她的是另外一ab血型人!

a因子的人很喜歡把什麼不好的東西都往o頭上倒。我們最好遠離他們為妙!

男方o型血與女方a型血所生的孩子是什麼血型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是a型或o型,如果出現其他血型,那———問題很嚴重!

19樓:7幽幽

兩種可能 一種是a 一種是o

a的幾率比較大。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有o型和a型,而不會出現其他血型。毫無疑問。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a 或o 但不能是b或ab

女方是a型血與男方是o型血結婚生小孩會發生溶血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一定會發生溶血,只是可能性高而已。這類寶寶出生後應及時進行溶血測試,密切關注黃疸情況。即便真的發生溶血,只要及時發現通過換血**(聽著很嚇人,實際上不是的,可去醫院具體諮詢)也很容易痊癒。

因此即便是上述血型的寶爸寶媽不必太擔心!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女方o型男方a型或b型才可能發生溶血。

24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要女方是o型才會溶血,還有一個就是rh血型陰性和陽性會溶血。

25樓:網友

不會,我就是a我老公o沒事。

爸爸是a型血媽媽是o型血孩子是什麼血型

在父親是a型血 母親是o型血的情況下,孩子的血型會是a型或是o型,解析如下 首先,父親是a型血存在兩種可能,即父親的血型遺傳基因為aa或ao,而母親是o型血則只有一種可能,那就是母親的血型遺傳基因為oo 1 如果父親的血型遺傳基因是aa,那麼父母都拿出一半基因,他們的孩子血型遺傳基因一定是ao,ao...

媽媽是a型血爸爸是b型血生出的小孩是哪種血型

爸爸是a型血媽媽是b型血生的小孩就可能是o或a或ab或b 血型是以a b o等三種遺傳因子的組合而決定的,大多根據父母的血型即可判斷出以後出生的小寶寶可能出現的血型。血型的遺傳規律即 a a a o a b a b o ab a o a o a ab a b ab b b b o b o b o b...

為什麼O型血不叫C型血,為什麼O型血是萬能血?

血液有不同型別是病理學家 免疫學家卡爾 蘭德斯泰納 一八六八 一九四三 在一九 二年提出的。他曾從自己和五位同事身上取得血液樣本,合成三十個樣本,進行觀察研究。他發現有的樣本成功混合,有的卻發生凝結 黏在一起 他於是領悟,每個樣本的情況並不完全相同。有兩人的樣本,紅血球上有一種稱為 anti 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