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分開了不在聯絡了為什麼聽他到他的名字就會掉眼淚?

2023-02-15 22:20:12 字數 6413 閱讀 9880

1樓:念泗

已經分開了,不再聯絡了,為什麼聽到他的名字就會掉眼淚?這說明你們在一起的時候感情是非常的好的,不知道你們是因為什麼分開的。你對他是付出了真感情。

另外就是說現在在你的心裡,你還是愛著他的。所以當你聽到他的名字的時候,你就會感覺到心裡面很難受。人就是這樣的。

真正的愛一個人喜歡一個人。每當聽到他的名字或者是聽到他的聲音的時候,那種感覺真是無法形容。

2樓:菩提樹下ing中

說明你對他用情至深,以至於分開了不聯絡了,聽到他的名字,你依然會為之所動,也更說明你們的回憶是刻骨銘心的,所以請不要再這樣傷害自己,既然分手了,那麼就徹底放下,做一個快樂的人!

3樓:華

雖然你們分開了,但是畢竟你們有感情,嗯提到他的名字的時候,你還是不停的在落淚。因為付出的真心嗯卻兩個人不在一起了。感到很傷心。所以你會留下了傷心的淚水。

4樓:霞雪新春

女生都比較感性,其實這也是自然規律。沒啥大不了。你只要想想,如果現在面臨選擇,你2中間有一個一定會被人砍一刀,那你是選自己挨還是他挨。

如果前者,那麼我建議你還是找他去吧(前提是他不厭惡你哦),再試試有沒有可能在一起。如果後者,那就完全沒有必要放在心上了,這畢竟是咱們的一段經歷,不可能抹殺的,只是捨不得從前的美好而已,再無其它。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他的感情還在,難過掉淚,也許是為了這個人,也許是為了你們之間的回憶,也許是為了自己曾經的付出。無論是什麼,都已經分手,一切需要重新來過,不要刻意做什麼,坦然面對,加油!

6樓:青梅竹馬兩相宜

雖然分開了,畢竟曾經相戀過,你很愛他,所以才會如此。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理想、有抱負,人生奮鬥為目標。

為什麼在提出分手時會掉眼淚?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捨不得啊,所以才會掉眼淚嘛。

而且也許剛開始時會很不適應,但是時間長了,就會慢慢地忘掉他了。而且居你所說的,你和他根本就不存在什麼很深的感情了,那麼長時間不聯絡也可以心安理得,證明他已經做好分手的準備了,說不定他早就又有新的女朋友了呢,只是想等著你提出分手而已,所以說,再為這段感情傷神,是不值得的。

投入新的感情中去吧,也許你會得到更好的收穫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肯定是有感情的,分手時難免會傷心,找男朋友一定要找一個關心自己的,就算他擅言談,但是隻要你能感受到他的心是關心你的,你也會有安心的感覺,這樣的男人才值得託付終身,一個在你最困難的時候都不聞不問的男人他不值得託付,如果他沒有什麼特殊原因的話。

10樓:網友

我也好難過,這種事是會哭的,女孩子心太軟了,太容易動感情了!你可以做其它的事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別在想了也就淡了。

再就是仔細分析一下 你到底更愛誰 對自己的愛就要執著大膽的追求!

衷心地祝你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行為是逼著自己忘了你,其實他還在乎你,只是刻意的傷害你,讓你恨他,這樣他覺得對得起你,我也經歷過這樣的感情,隨著時間慢慢忘記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戀舊是人的共性,人們在回憶往事的時候都會很有感覺。分手不分手都原因是十分相愛,

13樓:雨寒雨寒雨寒

那是因為要離開一種已經習慣了的生活方式。

你已經習慣了有他。

即使兩個人不再一起 但是他卻在你心裡。

是你的依靠 你知道他會幫助你 他在愛你。

可是分開了 他就不再屬於你 所以你會傷感。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習慣了那樣的模式吧,往往捨不得,人都是有感情的,時間長了,就會淡了吧。

15樓:網友

人往往都是感情動物,時間久了會產生一種莫名的依戀,有這種感覺也很正常。

16樓:網友

五年說斷就斷,那你又確保對新朋友也這樣嗎?

人都是有感情的,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有很多事情都是很無奈的,也許時間本身就是一種考驗。

時間久了也就斷了,不象酒越久越淳。

17樓:不等愛的女人

你怎麼可以別的男人對你好,你不忍心傷害他所以你就和你男朋友分手?難道你就忍心傷害你男朋友嗎?五年了,你們之間沒有感情嗎?說斷就斷了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捨不得唄,不過我已經不會掉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你的生活裡會多一份思念的情感,這是我的體會。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我相愛4年的女朋友一樣,除了她沒給我生孩子,別的都幹了,可她還是離我而去,女人不就哪個樣。天涯芳草多多。

21樓:長不大的貓

因為你感情豐富哦~~

分開很久了,最近他忽然和我聯絡了,是為什麼?

22樓:弭賢

分開很久了,突然聯絡你。肯定是有事。或者又想和你複合,或者有什麼事情。想求你辦。自己覺得對他還有感情,就聯絡。覺得沒有感情就沒必要和他聯絡了,不恢復就行了。

23樓:有錢花

您好,目前網際網路上可以借錢的平臺有很多,建議您在選擇時注意兩大要素,一是選擇可信賴的大品牌;二是要注意借款產品的服務細項清晰透明,如可借款額度,借款利率,還款時間,還款方式等。只有選擇靠譜的借款產品,才能在滿足您急需用錢的需求的同時,保證您的個人利益也不受侵害。

2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只是想知道你的近況。雖然分手了,可畢竟曾深愛過,兩人曾是那麼的親密無間,兩人曾是那麼的相互信任,兩人曾有那麼多的美好回憶,一些經歷和記憶也成為了人生最重要的部分。

雖然分手了,可對方依然把你當成最重要的人,在平時,也會偶爾想起你,當想起的時候,會忍不住的想知道你過得怎麼樣,會忍不住給你發資訊問問。

對方給你發資訊,並不是為了挽回,而是想知道你過得如何而已。當知道你過得還不錯,對方都感覺到踏實和安心。在對方眼中,你就是最熟悉的人,不是戀人,不是朋友,但卻勝似朋友,對方把你當成半個親人了。

當遇到什麼事情,還是習慣諮詢你的意見和建議。

25樓:網友

人都有一種心理,失去了才覺得它的珍貴,可能是他又回憶起了他與你那美好的生活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一定是有事兒,所以才聯絡你的,儘管如此,你理與不理完全取決於自己的感受,尊重自己的內心,現在的你們只是曾經熟悉的陌生人了,沒有任何瓜葛了,既然分開了,就要分的乾乾淨淨徹徹底底,不要藕斷絲連的,以防自己受到傷害,好好的保護自己,好好的愛自己,希望你開心快樂呦。

27樓:網友

分開很久了,最近他忽然和我聯絡,因為他對你還有感情,心裡想你喜歡你,所以他和你聯絡。

28樓:網友

可能是寂寞了吧,或者是閒得無聊了唄,隨便找個人撩撩吧,能撩到就賺了,撩不到他也不吃虧。別想著他有什麼好的,兔子不吃回頭草。

2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又想起你的好來了,沒有遇到比你更好的人,所以想想還是回頭來找你。

30樓:洛神銳銳

如果分開很久,中間沒有聯絡過,現在又突然來找你,那肯定是有原因的。

有可能是他跟現在的女朋友關係處理的不好,兩個人過的不幸福,忽然覺得對比起來還是你更好,如果是這種情況,那他有找你複合的概率。

也有可能是最近遇到什麼困難了,比如想借錢,但是又找不到別人,所以找你試試,在開口借錢之前做一些感情鋪墊也不是不可能。

不過,如果你對他早已經死心了,那就不用理他。

31樓:網友

忽然間聯絡一定是有事了,或者需要你的某些資源,如果你願意幫他,就聯絡,不想幫他也無可厚非,畢竟你們之間沒有任何關係,是熟悉的陌生人,多考慮下自己的感受,

32樓:網友

分開那麼久了,忽然聯絡你可能是有事情。

33樓:書依雲

分開很久了,最近他和你聯絡可能是想和你和好,你可以不要理他,好馬不吃回頭草。

為什麼分開後明明斷了聯絡,卻還是感覺和他緣分未盡?

34樓:壽厹

懂,比愛更重要。愛,不一定懂。可懂你的人,不需多說,只一個微笑一聲問候,便風輕雲淡,踏實心安。

懂,是世界上最溫情的語言。

它是歲月的一種感動,如湖水知道月的冰冷,月的柔美;

它是心靈的一種呵護,如微風掠過琴絃,是心的共鳴,心的深刻;

它是生命的一道風景,如花搖曳在風雨中,卻盛開在心間。

所謂"懂你"的人,並不是指對你的資訊瞭如指掌,而是當所有人都以為你快樂的時候,只有他知道你笑容背後的感傷與堅強!

徐志摩說:我懂你,像懂自己一樣深刻。

簡短的話語,卻包含了萬千。因為深有體會,所以知你的負累,懂你的苦衷;因為感同身受,所以心疼你的真誠,珍惜你的感情。

這世界會有一個人,懂你的言外之意,懂你的欲言又止,懂你的強顏歡笑,懂你的欲罷不能。

汪國真說:一種友情,當你需要的時候,會默默來到你身邊,他的眼睛和心能讀懂你,更會用手挽起你單薄的臂彎。

因為有人懂,情懷可以訴說,痛苦可以解脫;

因為有人懂,孤單時有人相陪,無助時有人安慰。

鐵凝說:所謂"聊得來"的深層含義其實是:讀懂你的內心,聽懂你的說話,與你的見識同步,配得上你的好,並能相互給予慰藉、理解和力量。

愛到深處,是無言;情到濃時,是眷戀。

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溫暖。

懂得風起的日子,淡看落花;懂得雪舞的時節,舉杯邀月。

懂,是通往心裡的橋樑,引起共鳴。

因為懂得,所以包容;因為懂得,所以心同。

懂得,讓心與心沒有距離,讓生命彼此疼惜;

懂得,是生命中最美好的相通,最深刻的感動。

世界上最溫暖的事,莫過於有人懂有人疼。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舊情未了,雖然說分開了,但是,人是有感情的動物,怎麼能說斷就斷了,對於過去的留戀,還是有的,但是不用擔心時間是一劑良藥,能夠沖淡那種眷戀,讓你的生活迴歸正途,以後遇到真正合適的,就會慢慢的淡化了。

36樓:灰青澀空氣

人都是感情動物。

之前的感情都是真的。

不可能說斷的真的就什麼都忘了,不可能的。

微妙的感情說不定以後還會相遇。

也許也會藕斷絲連。

感情最難說。

37樓:楊雙龍

這樣的想法不好,既然已經斷了聯絡就不應該還有那種想法,你現在只是有一種潛意識,在一個環境下,總會想起和他的點點滴滴,等你換個環境後,就會淡忘,並且會覺得現在的自己很蠢,如果你們男未婚女未嫁,並且彼此還有感情,那在一起也不是不可能!

38樓:網友

一個人愛一個人,到什麼時候,到什麼時候,他都難以忘懷。不管他是怎樣的狀況。發生任何變化,他對她都有一種難捨的情緣。

這就說明你很愛對方,很在乎對方,所以即使不聯絡,心裡也有一種不捨的感覺。

39樓:古續寧堂的故事

這只不過是一句很普通的話,不屬於名人名言,也不必引經據典。

40樓:網友

一段感情的結束有很多因素,有主管原因,也有客觀原因,也許你們的分開不是情願的,而且忘記一段感情也是困難的,既然忘不了,那就想辦法破鏡重圓!

41樓:毛毛小麗阿奇

心理失衡 只是你不願意接受分開的事實 也是一個心理過程 慢慢等你接受了就好了 你現在是創傷期 其實沒什麼值得不值得 能和我們走到最後是好的。

42樓:接莞爾

那可能是對他還有一點點愛戀吧,分開是還可以和好的。如果感情深的話。

43樓:浮初之

說明你和他還是有一定的感情的。 以後也許還有機會在一起的。

44樓:糜溫牽淑

說明你還沒有對他徹底死心,你還生活在幻想中,想著有朝一日再續前緣。

我想分手一定是他主動提出來的,你並不情願分手,你是被動的一方,我猜的得沒錯吧。

所以,才使你有了和他緣分未盡的感覺。你有這種感覺並不奇怪,畢竟經歷了一場戀愛,已經有了很深的感情,一旦分手心裡非常難受,依依不捨的心情可以理解。

但是,我要提醒你的是,你們已經分手了,曾經的過往已成過眼雲煙,你們的感情也已經如流水一般逝去,你該醒醒了。你要知道一個事實,失去的就永遠回不來了,我勸你趕緊放手吧,不要再沉浸在幻想之中了。

雖然你覺得一時難以接受,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日子久了感覺就會變淡的,你要堅信一個道理,不經歷風雨,是見不到彩虹的,磨難也是人生收穫的一筆財富。

為什麼大學同學在畢業後就不怎麼聯絡了

因為畢業後大家都會各奔東西,有的會家鄉工作,有的去大城市闖蕩。我們每個人的理想事業都是不相同的,有的同學就是喜歡在大城市砥礪前行的感覺,有的同學就是喜歡安逸,他就會選擇回到自己的家鄉工作發展 有的同學心裡一直希望能為家鄉做一些貢獻就會選擇會鄉創業幫助家鄉發展的更好。正是因為每個人的道路不同,大家都各...

為什麼深愛過的人分開後不會再聯絡

感情的世界,緣起緣滅都是彼此的選擇,見過多少遺憾和不歡而散,有緣無份的感情又有多少,彼此深愛的兩個人,曾經都憧憬著同樣一個美好的結局,奈何情深緣淺,最終也只能形同陌路。有句話說分手後還可以做朋友,可是當你做了朋友之後,就會發現其實真正深愛過的兩個人,分開後不會再聯絡。明知不可能,何必苦苦糾纏,妨礙彼...

跟初戀十年沒聯絡了為什麼長長夢到他

想起最初的美好,人生中重要的人 也許在你心裡!還想念他 我總是夢見我的初戀,我們都十幾年沒見面了,為什麼總會夢見他呢?誰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嗎?可能是你太想念他了吧,但是夢比靜不是真的,不要太在意 和初戀分開十年了還會夢見她算不算愛情 如果只是突然一天兩天夢見了她,那不算,只是偶然 如果是經常朝思夜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