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早期幾乎無症狀,那中晚期會有哪些症狀出現?

2023-02-15 22:05:09 字數 851 閱讀 8140

1樓:**扒皮小能手

晚期有什麼症狀?疼痛通常是癌症中晚期最典型也是最常見的表現,特別是癌症在發生了轉移的時候。疼痛會加劇,很多人難以忍受。

出現癌症也會讓人迅速消瘦,在癌症後期還會發生腹水的現象。腹水雖然並不是一種疾病,但它卻是疾病引發的體徵之一,它指的是患者腹腔內堆積的遊離液體,只要超過了200毫升就會被稱之為腹水。也會有一些消化道的異常,癌症後期的人會消化不良,厭油噁心表現出食慾不振的症狀。

2樓:花生仔仔

晚期常見的現象會脫髮,然後整個人的面色比較蒼白,食慾也會變得特別差,身體比較消瘦。看起來整個人都是無精打采的樣子。

3樓:如崖

首先是疼痛感,身體出現了各種不適和疼痛的症狀。體重突然下降,光吃不胖,體重還出現持續下降的情況。身體虛弱,癌細胞進入血液,會造成中毒症狀,嘔吐、貧血,最後導致越來越虛弱,莫名的疲勞乏力,精神不振。

經常發燒,不明原因的發燒,體溫不正常。頭髮和**發生變化,癌細胞會干擾人體內正常的新陳代謝,導致人的外貌發生變化,**變暗。

4樓:崔春綠

癌症的發生是由於人體中存在惡性腫瘤,通常癌症發展到晚期,患者可有身體區域性不適表現或是全身不適表現,最明顯的還是區域性腫塊的發生,患者患病部位可按壓或是觸控到腫塊,由於腫瘤的轉移還會造成患者區域性淋巴結腫大的症狀,由於惡性腫瘤的發展速度迅猛,通常觸控可感覺到患處有不平感,並且不易推動。疼痛幾乎是所有晚期癌症患者都會有的症狀表現,由於腫瘤的膨脹和腫大壓迫周圍的神經,因此多數患者可有區域性疼痛的表現,剛開始的時候患處的疼痛多為隱痛,隨著疾病的加重隱痛還會變為持續性疼痛,並且夜間疼痛感非常明顯,甚至變得難以忍受,到最後還會出現晝夜不停的疼痛,同時,患者使用止痛藥效果不明顯。

各種癌症的早期症狀。如何預防各種癌症?(專家回答。賞80分)

不同的癌症症狀不同,如果有症狀出現,基本都是晚期。想肺部會有呼吸困難 咳嗽 咯血消瘦等。肝部會有肝區疼痛 黃疸等等。這裡面不一一做介紹,可以網上查詢。所有癌症的早期症狀 腸癌的早期症狀主要為便血和排便習慣改變,在癌腫侷限於直腸粘膜時便血作為唯一的早期症狀佔85 可惜往往未被病人所重視。當時作肛指檢查...

憂鬱症的早期症狀,抑鬱症的早期症狀有哪些

情緒 目光垂視 呆滯無神,表情冷漠,易激怒,敏感,哭鬧,好發脾氣,焦躁不安,厭倦,膽小,羞怯,孤獨,注意力不集中,易受驚嚇,常伴有自責自罪感,認為自己笨拙 愚蠢 醜陋 沒有價值,灰心喪氣,自暴自棄,唉聲嘆氣,對周圍的人和事不感興趣 退縮 抑制 沒有愉快感等。行為 多動,攻擊別人,害怕去學校,不願社交...

血常規檢查能否發現早期癌症的徵兆

你的血常規檢查說明不了體內不存在癌細胞。如果要做腫瘤篩查的話可以抽靜脈血做腫瘤五項檢查。如果是女性,要及早發現宮頸癌要做tct檢查等 早期癌症,肯定能使血液中成份有所變化,但直到現在,我們的科學技術還未達 回到這個程度,也有可能在答不遠的將來會能實現,那將是里程碑式的科學發現。如果想知道身體內有無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