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孩子出門在外找工作的事情,希望能得到社會人的幫助。

2023-02-15 20:25:11 字數 1673 閱讀 528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不僅僅是專業問題,很多學生在學校是學不下多少東西的,沒有知識技能,別人自然不會錄用(特殊關係除外),所以,必須自己要有本領,有技術才行,有了技術在**都不怕,都能生存的,關鍵是你怎麼才能在較短的時間內具備相關的基礎知識和基本技能。給你工作機會實際上是給了你學習鍛鍊的機會,一定要珍惜。不要總認為是給別人打工付出勞動。

可以換一個能讓你操作的工作,儘快學習充電提高。這是唯一辦法。

2樓:網友

別在這裡找工作,這裡是最不安全的地方,我說讓你到我這裡來,你就真得來麼?那你可能會上當的。還是去招聘會吧,或找你的同學聯絡。我不能幫你找工作,請你原諒。

3樓:小孔成像

既然想換工作,就行動起來,沒什麼好猶豫的。

你現在才工作了4月,可塑性很大的。

如果本來自身優勢就不大,加上不自信,如何讓他人信自己呢?要有一種氣質,讓人跟你初次接觸,就覺得你可靠,上進,值得信任,不浮誇。

這麼小的年紀,大好的青春在前面呢,好好規劃下自己的前程,努力吧。

4樓:不壞的小笨蛋

先積累自己的經驗吧,有了經驗會更好找工作。

公安會幫助出門在外找不到工作的人嘛?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公安本職工作,但碰到好心人時,有這個可能。

6樓:秋

一切靠自己。

我可以給你提供一個發揮的平臺,有沒有興趣?

像現在的社會,出門在外的時候,有難處的話,是沒有人幫你的,助人為樂的事少了

7樓:浪漫不灰心

你要懂得交往,否則是沒人會主動幫助你的,

8樓:大愛男神

相信這個世界上還是好人多的,靠人你沒有遇見過而已,但是現實的社會畢竟還是現實的,真的有些人做不到,助人為樂的。

9樓:顯敲棋子

因為電子產品,人與人的交流限於網路,不是自己的好友不交流,活得越來越自我,秉承:各人自掃門前雪 休管他人瓦上霜 。冷漠社會就形成了。

10樓:海天幽靈

不落井下石就不錯了,哪有好人。

出門在外找工作,工作沒有找到帶來的錢一分沒有了,到處都不是招滿就是隻要女的,求在橋頭在廠裡上班的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還是學個技術,廚師之類的,比到處打工工作還不穩定好得多,未來還有發展,工資待遇也不錯。

12樓:過期的愛情

?你去麓谷啊多的是廠子,都在招人。

出門在外找工作,工作沒有找到帶來的錢一分沒有了,到處都不是招滿就是隻要女的,求在橋頭在廠裡上班的能

13樓:go擺渡夢馨老師

自己做吧,現在的行業是越來越難了,競爭與壓力,很難堅持下去,為了長久打算,建議多看看現在的發展趨勢,比如現在的網路這塊,前景不錯,為何不試試呢。

成都錦江區找份工作,是女人,請各位幫忙,出門在外真難 50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什麼樣的,高階的建議是前程無憂,一般工作可以直接去公司看招聘資訊。

把追女孩子的事情壞了,怎麼辦,如果一個女孩接受你的東西是好是壞?

當面說清楚就是了,當是一次表白。再拖一段時間再表白,看她如何表現 或許會有意外收穫 好好向她解釋,在少接觸那個女的。那你就給你喜歡的女孩打 我看你就裝作追她,來個醉翁之意不在酒。從一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

如何讀懂女孩子的心思,如何看懂一個女孩子的心思

等你弄懂這個女孩子的心思,你早就已經傷的亂七八糟了。她對你可以這樣說,對那個男的也可以。這件事,現在關鍵不是你要做什麼。而是那個女孩子要怎麼選擇。要跟誰一起,是很簡單的事,讓她做出抉擇。什麼保密啊,都是假的。等她作出決定後,你再看是否要和她交往下去。如果你不想聽大家最真摯的意見,那就不要發貼了。我們...

問女孩子一個問題 這個問題應該只有女孩子的了吧

呵呵。這樣的女孩多了去了 她其實是很喜歡你的 但不是戀人的那種喜歡 她想把你當成好朋友。喜歡讓人注意是女生的天性吧。她從你家經過就是讓你注意她。她過很常時間才回資訊有可能是故意的。她想表現出來的是她自己並不在乎你 其實她的真心卻不是這樣 她可能也在猶豫中呢 並不是完全不喜歡你 她那字謎可能就是個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