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狗狗這幾天開始都無精打采。飯也不吃!怎麼回事?該怎麼辦!

2023-02-15 20:25:09 字數 3616 閱讀 971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飼養管理的問題,不要過分嬌慣,有的主人總是想給自己的狗狗吃一些最好的,卻不知道這會破壞狗狗正常的飲食。如果連續一段時間給它們喂一些好吃的,它們就會不愛吃以前的食物了。

要想讓它們健康的成長,就要養成正確的飲食習慣,定時、定量的吃飯才行。可以給它停幾頓食,讓它恢復到以前的飲食就行了。另外注意食物不要太單一,營養要全面,適時更換食物品種。

切記狗狗不能只吃淨肉的,長期吃淨肉狗狗會得腸胃病的。狗狗不吃飯,主人不妨給它換換口味,可以把肝切的很碎拌在飯裡,同時可以加一些煮熟的胡蘿蔔(也要切的很碎,讓狗狗挑不出來)和玉米麵。

2樓:芹子兒

狗狗有好幾天了,無精打采的飯也不吃,你可以先試著摸一摸它的鼻頭,如果她的鼻頭是涼涼的,溼溼的,那可能就是精神不好,身體上不會有問題的

3樓:ccc菜辣椒

沒有嘔吐、拉肚子、鼻子發乾的症狀基本可以確定不是犬瘟熱、細小等大問題。

現在的情況看來可能會是感冒或腸胃炎。

感冒可以給些小兒感冒藥吃,腸胃炎吃些小兒消食片、酵母片的東西幫助消化。

但你還說「而且看它咬都咬不動」,檢查下他的牙齒是否有問題。

條件允許的話最好送寵物醫院看看,放心點

4樓:娜就太好了

如果狗狗這樣的話,最好還是帶他去從醫院看了一下吧,就找一些專業的寵物醫生,看他到底是餓生病了,還是說因為太熱還是怎麼了。嗯,你在網上問網友,網友也不是寵物,醫生也不能跟你說到底具體是怎麼了,在這兒還是去一下專業的寵物醫院嗎

5樓:書玉石

這種情況應該是你家狗狗得了熱傷風,應該及時看寵物醫生才是對的

6樓:北海九道

你家的狗狗這幾天無精打采的,可能他想找夥伴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嘔吐、拉肚子、鼻子發乾的症狀基本可以確定不是犬瘟熱、細小等大問題。現在的情況看來可能會是感冒或腸胃炎。感冒可以給些小兒感冒藥吃,腸胃炎吃些小兒消食片、酵母片的東西幫助消化。

但你還說「而且看它咬都咬不動」,檢查下他的牙齒是否有問題。 條件允許的話最好送寵物醫院看看,放心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它的鼻子幹不幹?有沒有嘔吐或者拉肚子的現象?你摸摸它的肚皮燙不燙?

我家狗狗這幾天忽然就無精打采,東西也不吃了偶爾會喝水,但是站都站不穩,走幾步就趴下了,是怎麼了? 5

9樓:心穩

好好陪陪它吧 ,最好做好心裡準備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愛狗狗 據我瞭解檢查完 也不一定有什麼結果 現在拉稀屎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親 你家狗狗好了沒,我家狗狗最近也是

狗狗三天不吃東西了,無精打采,怎麼辦?

12樓:小寵楊醫師

你好,像這種情況狗狗很容易得胰腺炎哦!建議帶去醫院檢查一下~~主人不在的時候內狗狗也不知道吃了什麼其它容的東西,所以也有可能腸內有異物!

這兩種可能是節假日狗狗自己待著最容易發生的情況!兩種都有可能讓狗死亡,所以建議儘快帶去檢查**~~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上火了 看它眼角有沒有粘稠的東西

先不要給他吃肉之類的膩的東西 會更影響食慾多為他喝水

如果觀察幾天還是不好 建議去寵物醫院看下

確切瞭解病情

希望狗狗能早日**

14樓:口天吳書記

飲食不規律,一會兒餓一會兒脹的,狗又不懂不能一次吃完,應該是吃多了吧!小孩子吃多了都容易隔著,最好還是帶去看下醫生

15樓:手冢米奈雙子

有可能只是吃多了才會吐,先不要給油膩的東西它吃,讓它喝點溫水,我家狗狗是吃了青草類的東西才會吐,那叫翻腸,把不能消化的東西吐出來,你可以看看它是不是吃了別的東西了,如果還不行你就帶去醫院看看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先不要給狗狗吃肉啊什麼的比較油膩的東西,狗狗現在的腸胃不好很難消化,吃了只會加重病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病了,快去找獸醫看看吧,那也是一條小生命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吃多了,消化不好,趕緊帶去看獸醫吧!

19樓:我國旗手

趕緊去寵物醫院去看獸醫去,診斷病呀!

20樓:三十而立

趕緊去寵物醫院去看獸醫去,

急!!!我家小狗今天無精打采.突然不吃東西了,怎麼回事?

21樓:逢元修喬亥

看初步copy症狀好像是狗瘟熱,這幾bai天你家狗狗玩的瘋狂du不咯,太累了還是有可能zhi的..

如果不愛吃東dao西,無精打采就很象狗瘟啦祝您中秋快樂!

微笑past╱/

希望可以幫到您,祝您愉快!

╥﹏╥很高興為您解答

o(≥o≤)o

祝您早日把問題解決!

您好,我很榮幸回答您

狗狗不吃東西三天了,無精打采的怎麼辦?

22樓:別在回來找俄

消化不良的話建議給他媽咪愛,貓狗靈,思密達都可以~!現在先不要給狗狗吃肉啊什麼的比較油膩的東西狗狗現在的腸胃不好很難消化吃了只會加重病情~建議給他喝點脫脂牛奶或者葡萄糖最好是溫熱的~以後給狗狗還是儘量別給雞骨頭雞骨頭很容易劃傷狗狗的食道或者是腸道~健胃消食片也可以繼續給他吃~連續吃幾天狗狗就會好的~

如果他沒有吐也沒有發燒的話很可能就是著涼了之後拉肚子導致了缺糖~低血糖的時候狗狗的體溫就會下降~你這個時候給他做下保暖措施~在它趴著的墊子下面放個熱水瓶~!如果你給他用手揉肚子的時候他表現的特別舒服的話證明它的肚子還是不是很舒服~繼續給他上面提到的東西藥物**就行~另外再給他喝點葡萄糖~最好是溫熱的~

急!急!我家狗狗這幾天不吃飯,無精打采的!! 90

23樓:天涯love狗狗

如上所說,測一下是不是發燒

感覺有點像貧血引起的

還是帶狗狗去醫院看看吧

祝願狗狗健康~

補充:本來沒想說的,只是給你提個參考

帶狗狗去醫院仔細查一下

可能的病症:

貧血,肝腎問題

總之一句話,找個好醫院給狗狗看看

24樓:網友

可能是病了!

是不是發燒了,一般狗狗發燒鼻子比較幹,不溼潤了。你先給它吃點阿司匹林膠囊(把藥粉摻進飯裡或水裡)!先吃吃看看,只要藥量不大不會起反作用!

不然直接找獸醫!

我家也有隻小狗,祝你家狗狗早日健康!!!

我家狗狗今年十二歲了,這幾天突然無精打采,什麼都不想吃,眼睛通紅的,誰能告訴我是怎麼回事,求助!

25樓:丙永言

活到歲數了,狗活到12年已經到歲歲了,應該快死了,也不用傷心難過了,萬物皆逃不過生老病死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嚴重沒有食慾了,**網去找:貓狗靈,可以有效解決的。

我家狗狗這幾天忽然就無精打采,東西也不吃了偶爾會喝水,但是站

好好陪陪它吧 最好做好心裡準備 我也很愛狗狗 據我瞭解檢查完 也不一定有什麼結果 現在拉稀屎嗎 親 你家狗狗好了沒,我家狗狗最近也是 我家的狗狗這幾天開始都無精打采。飯也不吃!怎麼回事?該怎麼辦!沒有嘔吐 拉肚子 鼻子發乾的症狀基本可以確定不是犬瘟熱 細小等大問題。現在的情況看來可能會是感冒或腸胃炎...

我家狗狗都11歲了這幾天突然喜歡刨墊子 沙發,還喜歡咬席子或是紙盒子的,這是為什麼呀

狗狗這樣是感到不安的表現啊 是不是有什麼嚇到它了?返老還童,建議準備奶嘴一個 是不是它感覺無聊了,可以給他一些玩具讓他打發時間 原來狗狗也要老還小 這麼高齡的gg,該準備準備了.動物還是有靈性的,它或許已經意識到了.怎麼養好剛買回來的小狗 暈,上面回答的好詳細哦。汗 建議你先觀察一下小狗狗,有沒有什...

我家狗狗昨天開始拉稀但是不嘔吐,今天還是在拉稀,這是怎麼回事

先不要著急,觀察下狗狗的情況,拉稀的頻率,已經拉出的分泌物的狀態,如果精神和食慾都正常的話,可以給狗狗先喂幾天腸胃寶,調理下腸道,促進吸收,減輕腸道負擔,飲食方面的話,多喂點溫水,喂點易消化的食物 狗狗不吐但是拉稀精神狀態好是細小嗎?如果狗狗只是拉稀,但是不吐,說明就不是得了細小。先將狗狗拉稀出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