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哪有大型的狗市啊?幾天開始,幾點結束啊

2021-05-01 05:30:17 字數 3515 閱讀 5192

1樓:a酶揪

塔灣狗市最大了 228,209終點 週末收門票 平常不收 每天下午5點下行了 幾點開真不知道,不過我9點多到那就有人了

瀋陽狗市有幾個?具體地址和時間麻煩告訴下!謝謝了

2樓:瀋陽九路小葉子

塔灣有一個寵物市場

可以買到狗狗

勞動公園的北面有一排寵物店也可以買到 望採納

瀋陽週四的狗市都在**?

3樓:牽曉星

瀋陽週四的狗市在大帥府附近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最成型的就是塔灣的寵物交易市場的,不過不建議在**買太好的狗,容易死

5樓:

你去打個計程車就能找到了簡單呢

6樓:工業革命

不知道他的狗是在**,你可以諮詢一下當地的人民。

7樓:a馬玉敏

可以搜尋導航就會知道在哪兒了。

8樓:

這個具體的不知道,抱歉幫不到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中街晚上都是有狗市的,去看看吧

10樓:咎夢寒

塔灣,228終點,這裡是瀋陽最大的。小河沿,靠近小河沿公園,那裡還有早市 對了,以前在青年公園北側也有個市場,不知這兩年還在不。中街的新瑪特頂樓有寵物超市,大家庭

瀋陽塔灣狗市在哪,要具體位置,周邊重要建築物,幾點營業 50

11樓:匿名使用者

1 塔彎bai

狗市208 209 228都到寵物市du場早8點zhi到晚5點 每到週末狗是最全的時dao候 。

2 青年公園東北角的

內衚衕裡面容有個自發的寵物市場。

3 大東區上員市場每週五上午有寵物市場到12點結束 做 256.126.299.253.115路汽車。

4中街新瑪特7樓,寵物樂園 但是這要價高太高 。

5渾南世紀新城那也有狗市 好像是星期4才有。

上面說的幾個塔彎,和新瑪特的狗算比較全的。

塔灣狗市是瀋陽最大的狗市。

瀋陽最大的狗市在**?

12樓:匿名使用者

長江路寵物市場長春狗市——周6 週日 你在火車站的太陽城坐285路車瀋陽最大回的狗行,就是皇答姑塔灣 明廉這面的了.中街附近228.北站209 瀋陽站208,均到寵物市場.

只有週六.日開行.從早上到下午其間都是要收費的.

平時都是裡面的業主在營業,只有假期才開.

13樓:嶽揚墨陽輝

塔灣車行往西,以前在那裡,應該沒變。

瀋陽的寵物市場在哪啊?

14樓:琪羽

瀋陽現在最大最正規的寵物

市場就是塔灣寵物市場。塔灣的寵物市場不僅僅是狗市,裡面還是有賣貓的,只是賣貓的檔口少了一點而已。在塔灣二手車交易市場邊上,如果是購買或者**寵物建議週末去,因為週末會有外來的賣家和買家聚集,平時的時候都只有固定有門市的商家在。

擴充套件資料

選購方法:

狗如果你的寶寶經常跑來跑去,並且十分活潑的話,他可能會喜歡在玩的過程中多一個夥伴。

最適合:喜歡跟動物一起玩的小朋友,因為狗是最容易與人建立良好關係的動物,試想一下「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你就會明白了。

記住:一般來說,狗所需要的護理工作是寵物中最多的,孩子答應每天去遛狗的承諾要兌現。同時還要小心不要給狗咬到(萬一咬到了立刻打防疫疫苗),千萬不要讓嬰兒和小寶寶跟寵物獨處。

貓貓的身體毛茸茸的,而且叫聲比較溫柔,所以養貓也是比較舒適的。

最適合:不是十分好動,同時不介意寵物冷落自己的孩子,因為貓經常都是喜歡獨處的。很多人都喜歡貓,特別是小女孩。

記住:如果你的孩子還是小寶寶的話,他出現過敏的機會還是比較低的,但當寶寶年齡稍稍長大的時候就有可能會出現過敏了,大約30%的人對貓毛都會出現過敏的。同時還要注意貓在玩的過程中可能會抓傷寶寶。

水晶蝦水晶蝦可根據等級、血統進行挑選,一般來講,顏色紅(黑)白分明的為佳。基本顏色有紅白和黑白兩種,另有其他變種,可根據自己的喜好挑選

金魚養金魚是比較省功夫的,因為金魚只在魚缸裡面遊動,同時排洩等活動也同樣在魚缸裡面,所以如果你是比較繁忙的話,金魚是最合適的寵物。

最適合:剛開始要養寵物的孩子,金魚可謂是養寵物新手的最好開始,同時生命力比較頑強的魚類在冷水裡面可以存活幾年的時間。

記住:第一次養金魚的話一定要記住魚飼料的量。

鳥類小鳥高興的時候就喜歡在籠子裡面唱歌,但通常喜歡**的孩子都比較喜歡的。

最適合:真正喜歡動物的小孩子。小鳥色彩斑斕,而且還十分活躍,但可能需要一些耐性去訓練它們才行,所以並不是所有的孩子都適合養鳥的。

記住:如果你的寶寶忍受不了骯髒的話,可能有些鳥就不適合成為你們的寵物了。千萬不要因為小鳥的顏色漂亮就買下來,注意挑選一些脾氣較好的小鳥。

同時還要準備你的承諾:鳥是可以存活很長時間的。

鼠類最適合:體積較小、聰明而且無害的小鼠比較適合一些想要養貓狗但還沒有準備好的家庭,這種口袋型的小寵物特別合適白天家裡沒有人的家庭,因為它們在白天都喜歡睡覺的。

記住:即使你換籠草換得很勤,但是還是會經常有一股鼠尿的味道,要是你忽視了這項工作的話,這股味道可能會變得很難聞。

蜥蜴寵物蜥蜴為新式另類爬行寵物,挑選時應注意有沒有被燙傷的痕跡,還應注意四肢是否完整。

15樓:

瀋陽狇傑寵物交易市場,在于洪區平羅中路。地鐵坐到人傑湖公園。下車打車10塊錢就到。

16樓:李星

瀋陽的寵物市場在哪兒呀這個呢你去他當地百步地圖就知道了

17樓:左手揺右手嗨

平羅新開的狇傑寵物市場,比塔灣要大點,週五週六開行,週五貓多一點。

18樓:清淡派

搬到鴨綠江東街22號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市場搬走了,昨天我開車過去撲了個空

20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說的那個地方沒有賣蜥蜴的。我週末經常去那裡玩狗,從沒見過賣蜥蜴的

建議你還是上八一公園看看吧,或者北市場這些地方

21樓:匿名使用者

塔灣有個寵物市場,228,208就能到。八一公園還有花鳥魚蟲市場。看你買什麼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塔灣的是狗市

209 228 208

到汽配城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搬到沈北平羅那了,狇傑寵物市場,挺大的 挺正規,每個週五週六都開行,交易的人挺多。貓狗品種挺多。

24樓:

平羅那裡有一個規模挺大的,我去過,那裡週五和週六上午有行,開行的時候裡面的人可多了。貓狗品種也挺全,還有寵物食品和用品批發的

濟南哪有狗市啊,濟南最大的狗市在哪

以前在夜市上有賣狗狗的,據說在汽車站東邊北邊有個地方專門賣狗!濟南最大的狗市在哪 幸福時光南邊的柏寧寵物市場上狗狗很少 週六週日的鳳凰山上倒是不少 另外 城郊結合部的集市上也有很多 每週六,日。粟山路,藍翔路又大集,有狗市。濟南最大的狗市是在標山吧 鳳凰山 濟南狗市場濟南狗市在 濟南 有狗市場 濟南...

上海哪有狗市啊,上海最大的寵物狗市場在哪?

上海花鳥市場 狗市 彙總 1.曹安花卉市場 武寧路2207號近大渡河路口 2。五角場花鳥市場 黑山路長海路附近 3.江陰路花鳥市場 滬西工人文化宮後門 花鳥魚蟲市場 4.欽州路花鳥市場 坐地鐵到漕寶路站下,走漕寶路,到欽州路 5.虹井路花鳥市場 虹井路,紅松路 6.虹橋花鳥市場 西郊公園對面 7.西...

成都有哪些大型的狗市,成都市最大的狗市在哪裡?

成都狗市1.青石橋花鳥市場 青石橋一大部分已搬遷到旁邊的疊翠城裡,是市內唯一一個大型寵物市場,花,觀賞魚佔主打,零星有幾家鳥店和狗店.順便客串賣小白兔,小老鼠,小貓咪.花和魚肯定沒什麼問題,鳥也不錯,小白兔小老鼠小烏龜那些恐怕也只有那裡有賣,至於狗狗,外面幾家擺攤的,感覺懸.上次看攤主那雙黑眼睛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