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金毛犬快生了,這幾天不吃飯也沒精神

2021-03-04 07:53:55 字數 494 閱讀 5500

1樓:

一般狗狗在產前是會有厭食和犯懶的表現的。你看看它的小鼻子,是不是很乾或者有鼻涕。現在母犬的體溫會比較高,這個是正常的。

精神不好也是正常的。因為會伴有產前陣痛。要注意避免驚嚇。

你應該算一算日子。如果日子臨近了就要做好待產的準備。不要用手去擠奶頭。

容易發炎。預產期提前或者延後一個星期到十天都是可能的。看產崽量和成狗的體質。

所以暫時儘量不要帶到醫院去。以免細菌感染。先觀察2天。

給足水。可以適當運動以保證順產。預祝母子平安。

多子多福~

2樓:黃石旺旺小公館

狗狗產前像這樣的情況是屬於正常表現,厭食、睡覺、煩躁不安、喜歡抓牆壁等現象

3樓:匿名使用者

快生小狗狗了一般母狗都會很累的,親,別擔心,這是正常的現象。

4樓:搭手斜陽

估計是病了!建議到寵物醫院看一下吧!

我家狗狗這幾天不吃飯,不太愛喝水,有點打噴嚏,不拉肚子,前幾

建議先給狗狗測試一 下犬瘟熱。病毒感染需要去醫院 排除這種可能,那多半就是感冒回了,可答喂寵物藥感冒清和兒童消炎藥,拉稀的話喂腸胃寶益生菌調理。對你家狗狗的這些症狀都能有效 如果發燒的話還得去醫院打退燒針。我家的狗狗這幾天不吃飯,光喝水,幾天都沒有精神,尿的尿也是黃的,給買的買的犬病一支靈現在也不靈...

我家狗狗這幾天忽然就無精打采,東西也不吃了偶爾會喝水,但是站

好好陪陪它吧 最好做好心裡準備 我也很愛狗狗 據我瞭解檢查完 也不一定有什麼結果 現在拉稀屎嗎 親 你家狗狗好了沒,我家狗狗最近也是 我家的狗狗這幾天開始都無精打采。飯也不吃!怎麼回事?該怎麼辦!沒有嘔吐 拉肚子 鼻子發乾的症狀基本可以確定不是犬瘟熱 細小等大問題。現在的情況看來可能會是感冒或腸胃炎...

我家的狗狗這幾天開始都無精打采。飯也不吃!怎麼回事?該怎麼辦!

可能是飼養管理的問題,不要過分嬌慣,有的主人總是想給自己的狗狗吃一些最好的,卻不知道這會破壞狗狗正常的飲食。如果連續一段時間給它們喂一些好吃的,它們就會不愛吃以前的食物了。要想讓它們健康的成長,就要養成正確的飲食習慣,定時 定量的吃飯才行。可以給它停幾頓食,讓它恢復到以前的飲食就行了。另外注意食物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