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阿姨是誰

2021-03-04 07:53:55 字數 908 閱讀 9588

1樓:春餅香香

她蠻誠實的,說話也很意思,這點我喜歡。她的理論我知道得不多,有些聽上去還有點道理,比如純天然的不一定比化合的好。想想也是啊,砒霜純天然的,你會吃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寶拉在美國人稱化妝品警察。專門在**上揭露大化妝品公司便宜成分賣**的手法,然後推薦平價產品。其實大化妝品公司就是砸廣告,有個公司總裁不是說過,我們賣的就是hope in a jar。

忘了誰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她好像出來挺久了,我在美國的時候電視上還看到過,當時不知道這位大媽是誰,看她說得神采飛揚的。後來網上看到有人翻譯了她的文章。

4樓:芒日司馬恨竹

美國一個研究化妝品的。她本來是專櫃小姐,後來覺得化妝品公司的廣告太誇張

內了,就出來寫文章揭容露化妝品公司的黑幕。有人說她不是專業出身,我個人覺得她的研究做的還是很細的,而且那麼多化妝品公司被她批了,要駁,好像也駁不出什麼來,因為她引用的還真的都是科學期刊上的**。她自己也做產品,我沒用過,不知道好壞,估計到mua去查查評分就知道。

寶貝指著空的地方說有人,我問他是什麼人他說是阿姨。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不要以為是小孩亂說,小孩子確實是看見什麼了,只是我們大人看不見

6樓:一隻兔子

寶貝看見鬼了,給孩子吃百家食就過了,是老人傳下的

7樓:home安美子

給寶貝弄個大狗牙帶上再說,可避邪開運

8樓:陳莉娜

世界上哪這麼多鬼?可能寶貝胡說的

9樓:尋一滴水

買點硃砂,在他的印堂點一下

瓦格拉是誰,竊格瓦拉是誰

阿根廷人 古巴革命英雄 無產階級革命家 被美國指使玻利維亞殺害的 竊格瓦拉是誰 南寧市不打工運動精神領袖,戒賭吧精神領袖。周先生。切 格瓦拉是古巴共產黨 古巴共和國和古巴革命武裝力量的主要締造者和領導人之一。1959年起任古巴 高階領導人,1965年離開古巴後到第三世界進行反對帝國主義的游擊戰爭。1...

泰斯拉是誰?發明了什么東西,泰斯拉是誰?發明了什麼東西?

特斯拉 nikola tesla,1856 1943 出生於克羅埃西亞的史密裡安,後加入美國籍。早年在巴黎歐洲大陸愛迪生公司任職,因創造性的勞動,被轉送到美國的愛迪生電器研究中心,與愛迪生 1847 1931 共同工作。他發明了交流發電機。後來,他開創了特斯拉電氣公司,從事交流發電機 電動機 變壓器...

文方四寶是誰發明出來的,文房四寶分別是誰發明的

筆 傳統的毛筆不但是古人必備的文房用具,而且在表達中華書法 繪畫的特殊韻味上具有與眾不同的魅力。不過由於毛筆易損,不好儲存,故留傳至今的古筆實屬鳳毛麟角。古筆的品種較多,從筆毫的原料上來分,就曾有兔毛 白羊毛 青羊毛 黃羊毛 羊須 馬毛 鹿毛 麝毛 獾毛 狸毛 貂鼠毛 鼠須 鼠尾 虎毛 狼尾 狐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