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老夢到我男朋友,連續幾天都夢見自己的男友這代表什麼

2021-03-04 08:30:14 字數 1728 閱讀 6562

1樓:全明星宋義

【仙家解夢僅供參考】你寫的內容是夢見的嗎?還是現實中發生的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說明你想他了,跟他聯絡讓他回來看你,他沒有時間的話,你可以去找他,免得受相思之苦。

3樓:超級羊駝騎兵

想他了唄,不然還能有什麼,冥冥之中的感應?

4樓:緣起緣盡都是空

是不是好久都沒見面了,太想他了

5樓:捷煜白之

我聽過老人說,夢見吃東西必有是非糾纏,謹防小人。

連續幾天都夢見自己的男友 這代表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前男友,bai預示自du己非常想念以前的情人。zhi懷有身孕的人dao夢見連續兩天回前男友,預示生女,冬佔生男,答不可動土,伐木。

談婚論嫁的人夢見連續兩天前男友,說明不信謠言,可望成婚。

創業的人夢見連續兩天前男友,代表勿過疲勞,進財而身體欠安。

準備考試的人夢見連續兩天前男友,意味著很難如願,阻礙多。

打算出門的人夢見連續兩天前男友,建議遇雨延期為佳。

7樓: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啊。沒什麼問題,不要嚇自己,珍惜自己的男朋友吧。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非常難得的事情,最後祝你們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夢是相反的,但不用去在意那麼多

9樓:小小小碳球

會不會是你太喜歡你的男友了?或者這幾天一直都在想關於他的事?應該是白天考慮了太多關於他的事吧,所以晚上才會出現這種夢

10樓:匿名使用者

思念一個人的表現,我也曾經有這樣的經歷

11樓:波霎

不管夢裡是什麼 都是你想他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想啊!

你想他了唄,還能是什麼?

不要想太多,就是你太思念了!

並不能說明什麼

這兩天為什麼老會夢到男朋友

13樓:獨來獨往奶奶

你好:老話說夢是心頭想,所以做夢都是男朋友。望我的回答能使你滿意。

為啥這幾天經常夢見男朋友?

14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你很愛他,

才會日夜牽掛,

時刻希望和他在一起,

以至發夢都是他的身影。

15樓:南梔卿城丶青樓

代表你想他了,可能你們有段時間沒見面了吧,想他是正常的

16樓:百度使用者

你可能是太想他緣故。一旦你很少見到一個人,你可能夢裡就會遇到他。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都是有感情的。分開了。幾天或者好久不見,就回。思念他。想念他。夜裡夢見是很正常的。

18樓:雨後天晴

快過年了,每逢佳節倍思親,想念男朋友了。

19樓:巧克力五

想你男朋友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想他就找他去吧

20樓:鑫鑫世界鴻運來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這幾天連續3天夢到前女友了,連續幾天夢見我的前女友

樓主,日有所思,也有所夢啊。你還那麼愛她,趕快去追回她把!有時候人總是會回憶往事的,在以前當時不怎麼好的事物到現在回憶起來還是那麼的美好的!因為現在你的內心有一些空缺,而這只是忘不了習慣 畢竟你們在一起過,或許你太想念她了.夢見不代表愛 夢誰能說清怎麼回事呢!可能你還是對以前的生活環境很懷念吧!有的...

男朋友這幾天不知怎麼了,好冷淡,男朋友這幾天突然對我冷淡,也不約我了

既然人家不陪你,那說明在他心中有更重要的東西或者人在等他去花時間,你要明白這一點。加入每次都這樣的話,你還是給自己找點事情做,來提高自己或者豐富自己的生活,只有你變的高貴了。男朋友這幾天突然對我冷淡,也不約我了 不要老想著和男朋友在一起,既然人家不陪你,那說明在他心中有更重要的東西或者人在等他去花時...

這幾天天天夢到前男朋友跟他現在女朋友分手跟我又和好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是你太在乎他,所以會胡思亂想吧。我覺得沒有必要,他愛你就是愛你,不愛你就是不愛你了,這種事不能強求。祝你們幸福 你不要活在夢幻裡了,真正分了的有幾個可以和好的,不說你,我也一樣活在這樣的痛苦中,幾年無法自拔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啊,想那麼多幹嘛 忘了吧,不是你的菜。哎!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