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這幾天不知怎麼了,好冷淡,男朋友這幾天突然對我冷淡,也不約我了

2021-03-04 03:01:20 字數 2111 閱讀 6227

1樓:

既然人家不陪你,那說明在他心中有更重要的東西或者人在等他去花時間,你要明白這一點。加入每次都這樣的話,你還是給自己找點事情做,來提高自己或者豐富自己的生活,只有你變的高貴了。

男朋友這幾天突然對我冷淡,也不約我了

2樓:快捷鍵三年級

不要老想著和男朋友在一起,既然人家不陪你,那說明在他心中有更重要的東西或者人在等他去花時間,你要明白這一點。加入每次都這樣的話,你還是給自己找點事情做,來提高自己或者豐富自己的生活,只有你變的高貴了。

男朋友這幾天對我好冷淡啊,一週前鬧過分手好了一兩天然後就對我特別冷淡,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又出軌了,還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愛情,註定了

彼此遺憾,註定了需要用一生的時間來忘記曾經深愛過的人回。但忘記,又如終會漲潮的答海水。想念的時候,我們依舊能感覺到它的鹹澀、溫暖,和冰涼。

很多時候,寧願被誤會,也不想去解釋。信與不信,就在你一念之間。懂我的人,何必解釋。

男朋友這幾天對我很冷淡,我很明顯看出他有心事,可是問他他說沒有,不知道他是怎樣看待我們的感情,

4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同意樓上的看法!

要麼是他自己有什麼事情不想說,想自己扛(說明他愛你,不願意讓你擔心.)

要麼他在謀劃跟你分手,或者他發現自己」節外生枝」跟別人發生感情處於思想鬥爭階段.(那麼就要小心了,你還愛他就趕快反省自己抓回他的心,否則直接跟他攤牌.)

聰明的方式是讓他坦城的告訴你,到底怎麼了,就說你很擔心他!

實在不行就發火要挾他」你再這樣我實在受不了,你到底想怎麼樣??」

反正是先禮後兵了,但是切忌說對方痛處(即使他真的外遇)!

5樓:孫曉旻

自己不要想太多了,可能只是因為工作或者學習上遇到了煩心的事,所以心情不好而已,不要這麼敏感,等他自己的事情都解決好了,自然心情就會好起來,對你的態度也會變好的。

這個時候不要去煩他,更不要追著他問他還愛不愛你之類的話,這樣只會讓他更討厭你。安靜的等一陣子,過了這段時間,他會好起來的

6樓:eric**慢搖吧

只有兩種可能 也許她他已經厭倦那種生活或者已經慢慢的移情別戀只是沒好開口提出來 另一種呢是你的他有什麼困難 而他又有點大男子主義的 只想一個人扛著;列如事業方面\資金方面啊\具體的呢其實是要靠當事人自己去揣摩啊 畢竟你們生活在一起.(呵呵!本人就是後者那一型別的哦!

然後的她也會一直逼我說 每次都會說:你覺得我們是什麼感情你還跟我不好意思啊.最後我就說了)哎!!!

7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好好想想,愛情不是猜忌的,需要你們之間互相的理解和關照.如果你愛他,就要和他談和他說,告訴他你心裡的想法,你們之間應該互相理解,有什麼事情應該拿出來,兩個人分擔.至少也該讓你替他分擔一點.

所以希望你好好珍惜你這份愛情,不是什麼人都有好命得到一個好的愛情歸宿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你了,妹妹

我以前拒絕女孩子的時候也是這個樣子的

心裡有事情,或是有其他的女人放棄吧

9樓:匿名使用者

%80的是不愛你了;不要多想了~先離開他就會好的多了~~~

10樓:車無輪

本人也是後者那一型別的!然後她也會一直逼我說,說我是悶葫蘆,但說了管用嗎?能幫你嗎?會有反映嗎?

一、兩次不管用,有時還不高興,你還會說嗎?我本來無話不說的,自己沒一點隱私,但會惹亂子,那就悶在心裡了,慢慢的就會習慣,表面看不出內心的事情,也就所謂會掩飾。真是應了那句話「成熟男人背後都有女人」

11樓:百度使用者

你就不會生氣的離開一個禮拜?那麼容易得手的女人,誰會珍惜?拜託你先找回自己,再去顧及別人的感受好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幾天冷淡你就放棄?看來你們的確沒什麼希望.這種小門檻都跨不過去,可憐

13樓:

不是的.只是各人的問題你男朋友可能是內向的吧.不喜歡把心裡的話說出來.可能也不想讓你跟他一起心煩.要是不想說那就別逼他了.不好的

我男朋友這幾天不知道怎麼了,天天逗我玩,把我惹生氣後又來哄我開心。他到底是什麼意思嘛

呵呵。他要麼閒的蛋疼,要麼有什麼虧心事。哈哈 他這樣復做是愛你的表現,難道制你希望他bai整天對你不冷不熱?你生du氣是因為他,那你zhi開心也是因為他,這樣是dao非常正常的,有一句話叫打是親罵是愛就是描寫的這個,因為他喜歡看你生氣的樣子,喜歡看你開心的樣子所以他這麼做,知道了嗎?你有這麼愛你的人...

這幾天我家貓咪不知道怎麼了沒有精神也不讓人摸一摸它就慘叫好像很痛苦

那就帶去醫院檢查啊。您在這上表達的也不是很明確,摸他腦袋疼,而且是什麼 回樣的力度他會疼,從感覺上是內答傷還是 病?所以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帶他去醫院檢查一下。如果是內傷的話,儘早發現儘早解決,如果只是皮外傷的話,檢查一下也比較踏實。貓咪一定是身體 受了傷,或者是身體有什麼病了,這樣的情況你應該及時的...

我男朋友究竟怎麼了,我男朋友是怎麼了?

你男朋友是個不善表達自己內心的一個人吧?我以前也是這樣的。他跟你說過他覺得你管的多了,很束縛麼?你男朋友其實這是自尊心作祟,我個人的觀點是在感情面前,所謂的 面子 是沒有必要的,很多的時候所謂的 面子 會成為感情的羈絆,你可以先冷靜一段時間,該關心的還關心,該放寬的時候別糾結,不用老是聯絡他。你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