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幾天連續,什麼事情都特別倒黴,總是那麼巧合,倒黴的事情全

2021-03-26 09:16:32 字數 3875 閱讀 8141

1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要擺正心情,拋棄煩惱,心情好了運氣自然上來。

2樓:傻子的筆記

是的倒黴的就是那些討厭的卷子

3樓:藍色之光

調整好自己的心情,放輕鬆!

4樓:最愛幼兒園老大

不會,放輕忪,好好考試

我身邊總是發生一些特別巧合特別倒黴的事,感覺很詭異,而且確實莫名其妙 20

5樓:小人_乀

我原來也一直覺得,但是後來想想就覺得沒什麼了。

這種事情你越是在意,越會發現。覺得詭異只是因為只知曉了中間一段,對於起因沒有了解。就很容易引起遐想。

就比如說柯南里各種密室殺人,如果沒有人做出解釋,人們就會自然而然聯想到非自然現象(鬼怪)。

放開心就好了,當某一天朋友聊天或者其他方式瞭解到起因經過結果的時候,想想原來也就這樣。

為什麼我連續幾個月都一直碰上一些特別巧的事,最近幾天又覺得各種倒黴事都讓我趕上了,我可是在期末考試

6樓:飛天一仟

朋友,你這個是心理作用而已。

你的情況暗示你最近心理壓力比較大,

自我情感壓抑,對應的的期末考試,估計是考試的壓力影響的。

陽光積極的心理會將實物看得跟積極,小事情也會一笑而過;壓抑的心理反之會將小問題擴大化,認為是自己倒黴或者運氣背。

建議你每天抽出半小時去散步或者跟朋友一起休閒逛街,以釋放壓力,找回好心情和感覺。

等待考試過去,經過一段時間,逐漸會好起來的,無需太過擔心,吃好睡好心情好才是最重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抑鬱症前期。加強營養和運動。身體能量處於低位

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用***發重新整理一下試試

我一直都認為自己天生倒黴運,做什麼事都那麼倒黴,有時自己有幸運的時候,總是會在想這只是巧合而已,也

9樓:劉灬亞飛

不要啊,想幸運不幸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路上,倒黴和幸運都是必然有的,只是來的早遲疏密而已,倒黴來的早密,不必抱怨,幸運來的遲疏,無需慶幸。平和形態,順其自然就行。

11樓:

生活就是這樣。不可能天天如意。天有時會下雨。難到你一輩子不出門了嗎?不會。等晴了,就好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上天讓我如此倒黴?太倒黴了

12樓:中國牛妞

我給你講

bai個故事:有一天du大家都在抱怨自己倒黴的zhi時候dao,老師讓每個人回

把自己身上發生的答最倒黴最痛苦的事寫到一個紙條上,然後大家每個人抽一個,看看自己是否願意交換。結果發現很多比自己更倒黴的,希望你能樂觀祝福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可見吃虧倒黴未必是件壞事

二 同樣的半杯水 消極的人看到了 說就剩半杯水 積極的人看到就很高興 還有半杯水呢

三 如果你為錯過了繁星而懊惱 那麼你就會繼續錯過皎潔的月亮

14樓:美人

每個人都會有一段倒黴的日子的,像我倒了一年黴,現在終於好了,哥們加油吧!挺過去就雨過天晴了!

15樓:

什麼事倒黴?都不說說,誰知道是不是倒黴…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一點…平常心…不是說吃虧是福嗎?

兩個月的同一天遇到同樣倒黴的事,這是巧合麼,還是什麼預兆

17樓:致心厄爾尼諾

純屬巧合,預兆不是發生在事件上,而是發生在違反常規的異常現象上的,比如,心裡的異常感覺,環境現象異常變化,而不是發生在具體的事實上

18樓:此生唯愛的春天

只能說你的人生太悲哀

倒黴這件事,好像是一個連串反應,它會讓你因為一個倒黴事,連續這幾天都倒黴,這時候該怎麼想是對的!

19樓:

這是吸引力法則,你越把焦點聚集在倒黴的事上,就會吸引更多倒黴的事,所以,多想一些好的事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禍不單行"其實意思就是:遇到倒黴事後心情會不好,可是心情一不好就會接著犯錯。所以遇到倒黴事的時候,只要放好心態,就什麼都好了。

21樓:紅纓煊客

這其實是你心裡壓力,也可以換個角度想啊,是不是自己**沒做好,才會失敗,凡是要往好的地方想,這次遇到倒黴事了,下次避免不就行了?心態要好!

22樓:

你的幸運值一直在積攢著 明天就該爆發了 希望採納

這兩天老是遇到倒黴的事不知道怎麼了

23樓:小貓糖糖

不要過於在意,只是巧合,積極樂觀點,擺正心態,一切就會好起來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總想不好的事情才會覺得倒黴,如果你往好的方面想就不會覺得你最近這麼倒黴。

25樓:何小姐大

碰到倒黴的事總有那麼幾天的

26樓:手機使用者

沒事的,但沒多了定會有驚喜在等著你的

27樓:阿飛正傳

自信才重要,光明有的

這個月怎麼啥事情都望一起趕啊!什麼事情壞事情都遇到一起了啊!倒黴事都讓我遇到了,***好煩啊! 20

28樓:水紫若

一定要堅持,總會有辦法的,熬過艱難的時候,就是光明的未來。

29樓:單三曉

有句話不是說福無雙至,禍不單行嘛!不過在最倒黴最落魄的時候也不要氣餒,因為那時候你已經沒什麼好失去的了,還害怕什麼呢!

30樓:英語巴士網

明天再回首的時候你會覺得是一種美好的經歷

31樓:

一個一個對付過去。經歷過後。回首一望,人生在世不如意十之**。再大的坎,有生死這坎大嗎?事情一樣樣做,飯照吃,覺照睡,不要被面前的苦難打倒,加油。

32樓:大boss維

最記得初中來時我的同自桌,也是和我同一個宿舍的,有個bai星期被稱作

du倒黴日。

星期一:zhi他在宿舍洗頭碰上水龍dao頭,區域性頭髮被卡掉,像是個洞一樣。

星期二:下完雨,教學樓樓梯有點積水,就他走的那個位置有水,他沒注意到就摔了一跤,下了三個階。

星期三:他準備打熱開水喝的時候水龍頭沒水,他又不知道怎麼,伸手過去試了試溫水區,結果那天溫水區剛好換成熱水,手指被燙掉了層皮。

星期四:上自習太困處於「釣魚」狀態,應該和躺下床睡覺一個道理,意識就這麼認為,整個人往那邊傾,結果又是往那邊地面摔去了。

星期五:回家日,那個月多雨,剛好我們回去時下雨,他叫那個沒傘的人和他一起,結果一開啟傘,傘架那斷了兩根,整個傘痿了,那時我看到真的笑抽了。

雖然我不知道你經歷了什麼,但我也會總有好運總是不會降臨到我頭上的感覺;我不是連續性的,但我也知道那種無奈又生氣的感覺,內心自問為什麼就是我那麼倒黴,就如我打lol一樣,別人總能絲血跑掉,別人總能絲血快一步擊敗你,別人的隊友總是比你快一步。

即使是這樣我也會萌生輕生念頭,但我又不想被打敗,因為只有懦夫才會認輸,反正我個人是覺得如果現在自己這點困難都承受不了,以後怎麼去保護我重要的人,我想守護的人。

33樓:魏晴月

就當是一次考驗,海明威的《老人與海》裡寫道:人可以被殺死,但不能被打敗

就是有之前玩的特別好的朋友,她什麼事情都跟我說,但我覺得不是她的閨

想成為好的閨密,並不是所有事情跟你說,就能成為閨蜜,要看兩個人的性格是不是合得來?能不能聊在一起?彼此是不是對對方都很信任?有一個之前玩的特別好的朋友,什麼事情都跟你說。但是你就是不覺得她是你的閨密。說明你對他的信任還沒有到。閨蜜你自己要判斷這個界限,如果你們倆都互相認為對方,已經是很好的,那就是閨...

我感覺什麼事情我都做不好,我總覺得我什麼都做不好,什麼都做不了,我感覺我是一個廢物了,沒有精神,沒有力氣,沒有力量!

一份過得去的工作?你認為建築行業的工作過不去嗎?人生是沒有捷徑的,你需要一步步的走,誰不希望拿著年薪百萬,每天只是上上網然後就下班的工作呢,幻想是一回事,現實是一回事,你在工地也可以幻想著自己坐在高階辦公室裡面啊,想要女朋友多麼容易的一件事情,但你有經濟能力嗎?你有養活自己也能養活別人的能力嗎?如果...

女友說我現在什麼事情都依賴你我好像真的已經快離不開你了她

就是很喜歡你很喜歡你的意思。懵懵懂懂。只不過說給你開心的。不要太過在這句話。女友說我最近老是依賴你老是一遇到困難就想到你 我知道這樣是不對的 哎 我好像已經快離不開你了 她什 作為個男人不應該什麼都依賴女人,時間長了她會看不起你的。喜歡你唄!少女情懷,情竇初開啊!恭喜你啦!喜中桃花啊!她想說,你對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