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什麼事情都聽她媽媽的而且平時做什麼都怕她媽媽生氣

2021-10-05 17:14:00 字數 1445 閱讀 9076

1樓:修虹英

可能他對媽媽的感情太深了!你要寬容他,也要想辦法溶入到整個家庭,不要因為這一點小事計較!要想辦法讓他對你能對他媽媽一樣,可能你要多付出一點喲!

另外,對親情看的重的人,對愛情也是非常有責任心的哦!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結婚吧?結了婚你會發現你更難接受這樣的事實,你如果真那麼愛他,那你就要作好以後都忍受他這麼膩歪了;如果可以,嫁一個孝順但不是那麼膩歪的吧!

3樓:

這本身就是出於對母親的孝順,人跟人的表達方式都不一樣,所以沒有必要計較那麼多,父母在世的時間能有多長呢,還是和你過一輩子..好好為他著想...多體諒一下他,,祝福你們,兩個人可以互相信任,攜手一生...

4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關係是一個怪圈,處好了就很簡單、很開心,處不好就很頭疼、很鬧心。再加上中國五千年的文化底蘊,要改變談何容易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是她從小就聽媽媽的話習慣了,你應該和他媽媽多交流,,,,就能控制他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好,好好欺負,哈哈哈,結婚後很聽女人話的哦,哈哈

7樓:霹靂蝸牛

婆媳不合的前期表現…………

8樓:匿名使用者

孝順不對嗎?

他現在為母親想的多,那他以後也會為你想的多

這是你的福氣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你的愛來改變他啊

我男朋友很聽他媽媽的話,他媽媽說什麼他都聽。讓我感覺到好無奈。他自己一點主見都沒有,以後怎麼辦啊?

10樓:一輩子都餵你

沒什麼怎麼辦的問題,想想看你自己呢?你也不希望母親傷心對不對?其實這只是你在真正步入兩人生活之前的敏感心態,所有人在這個階段都會對另一半的特殊點產生很多擔憂和遐想,但是等你們在一起時間久了之後就會發現這沒什麼。

即便這位男生真的很聽母親的話,那麼你只要多多陪媽媽聊聊天就可以,這樣你們就可以站在平等的姿態上生活。

11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的小寶貝確實很可怕。你最好不要得罪他的媽媽。

12樓:飄飄閣主

應該是孝順吧!或者他還小,所以還沒太大的主見,或者是從小就覺得媽媽厲害,已經成偶像,所以什麼都覺得對,什麼都聽

13樓:飄落地漫雪

為了,發生不必要的痛苦,儘快分了吧!

14樓:然情晚霞

看什麼事情,要是什麼事情都聽的話,將來你們如果吵架,有可能讓她兒子給你離婚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慘了,他不會兩邊和稀泥的話,長不了。最終受傷的只有你。這麼電視劇的劇情還用問麼。

為什麼我的男朋友什麼事情都要我來做

你所說的這種情況與你所生活的環境有關係,能替別人多著想是好事情,同時更應該為自己著想。如果兩個人在一起生活的話,他始終很依賴你,你可以離開他一段時間看看他是如何表現的 不是你錯了,在能幹的女人,也同樣需要別人的溫暖,何況是你的愛人,所以,不需要改變你自己,只是你愛的人,不懂得珍惜,如果真的選擇永久的...

男朋友跟他朋友聊天說我很聰明,什麼事情都敢去做,大膽,點子多

女人在男人眼裡太聰明瞭,就沒有愛的價值了,所以別事事都要強,適當軟弱男人會覺得你更有魅力!誇你 我跟我老公戀愛婚後他都這麼對她身邊朋友說的 有他同學在的情況下都會給我洗腳 好好珍惜你男朋友 他在誇你呀。然後特別省心 這是在朋友面前炫耀你,值得高興。但也不排除有自誇心理 那是真正的在誇獎你。他確實想和...

你男朋友在什麼事情上敷衍過你

男人在工作中必須比女人更加努力,因此他們在一定程度上他們會更加緊張,更加疲憊。因為他們總是要面對外面的很多問題,其實相愛的人都能夠了解彼此的壓力,彼此的辛苦,所以女人們總是很想去關心自己的男人。男人總是說 沒事放心 可能看上去簡簡單單的迴應,像是在敷衍,但實際上這說明他不想讓你擔心,他知道你在關心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