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犢牛死亡的原因是什麼嗎?有哪些預防方法呢?

2023-02-15 17:35:10 字數 639 閱讀 6112

1樓:芭比龍的巴比

護理不當新生犢牛脫離母牛後,由於護理不當,易發生多種疾病,如感冒、肺炎、便秘、腹瀉、臍炎、臍尿管瘻和腕關節碰傷等。這此疾病極易造成犢牛死亡,有的會留有後遺症。因護理不當,犢牛被母牛踩死、壓死或凍死等現象也時有發生。

對幹奶牛要細心關照,精心飼餵,飼養密度應適當,有條件的牛場讓其自由散養,拴養式牛場在天晴時應多讓牛隻出去運動場散步,增加運動量,不能暴力驅趕奶牛以防流產,牛床地面應防滑,防止奶牛摔傷;另外絕對不能喂黴爛飼料

2樓:是顧言吖

牛犢的死亡很有可能是先天性的原因。也有可能是在分娩的時候接產不到到質的。新生的牛犢很容易發生疾病,如果護理不當,很有可能會得肺炎感冒等等疾病,這些疾病很容易造成牛犢死亡。

也有可能是因為母牛在生產之前沒有運動到位,造成了難產導致牛犢死亡。

3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就是因為天氣太乾燥了,基因缺陷,護理不當,或者是因為喂的食物不夠多,也或者是招攬了一些病毒。我認為應該給他們打疫苗。在網上多學習一下護理知識。另外要給他們洗澡。

4樓:蒜皮大廈

就是因為他的體質太弱了,或者是吃了一些不好的食物以及適者生存。我認為應該多給他們吃一些新鮮的草。多喂一些水,帶他們出去遛遛彎。

肺癌死亡的最直接原因是什麼

肺癌晚期首先會導致出現胸痛症狀,另外可以導致出現呼吸困難,憋氣,並且會因為長時間的腫瘤消耗,導致出現消瘦,乏力,也可以引起其他部位的轉移,出現轉移症狀。一般在臨終前會身體極度消耗,導致無法下床,另外會出現呼吸憋氣困難,最終呼吸微弱,意識喪失,昏迷。最直接就是器官衰竭,好比一臺機器磨損到了極限自然就壞...

關於李白的死因?李白死亡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偉大詩人李白的死因一直是未解之謎,但大部分的說辭都指向李白是因為醉酒而死的。本事有病,然後喝酒,然後淹死了。本答案x young認證,質量保證。李果果 滿意滿意。速度的。酒醉失足墜河而死。李白死亡的真正原因是什麼?李白死亡的真正原因是病死的。李白晚年窘困,溘然長逝。公元757年,57歲的李白因為參加...

你養寵物的原因是什麼

現在我養的是狗狗,狗狗能夠感應人們情緒的變化,給出不同的反饋,比如它會安靜的陪伴,也可以在需要時,過來陪你玩耍。覺得有了寶寶以後,可以讓狗狗陪伴寶寶一起成長,很多資料研究顯示,狗狗對於孩子的成長會帶來很大的幫助,在性格上,照顧他人等方面。貓也很可愛,我也很喜歡,但因為它性格相對獨立,不太粘人,所以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