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對門有什麼講究?

2023-02-15 17:30:11 字數 666 閱讀 5542

1樓:微視藝術

門對門有三種情況:

一,大門口外對著鄰居的大門。根據風水易動原則,為風水相沖之氣大盛,如果覺得不順,覺得對對面的煞氣對你有影響,也就是有克的作用,可能是因距離太近,不宜用直徑反射煞氣的八卦鏡,被對面人看到就容易發生口舌,最好是用可以用比較和氣的化煞辦法像請個久遇五帝錢掛在自家門口就可以,人氣以和為貴,同時也直接把對門的煞氣都完全擋在門外,就可以解決了。

二,自己家裡大門對著廁所門或廚房門。這種情況,可以在空間充裕的情況下,在室內大門口加一個小格擋或者屏風,衛生間門口附近放點綠色植物,然後在大門口或者門背後安放久遇五帝錢。如果空間不允許,那麼除了請五帝錢到大門口,還需要在衛生間或者廚房門口掛一個門簾。

這樣內外一起,才能真正改觀風水佈局,讓家中財位穩穩當當,財氣風水不再和氣流一樣流出。

三,如果是家中主臥門對著廚房、衛生間,那麼需要在主臥室門背後安放五帝錢,廚房或者衛生間門口安放門簾,防止臥室人氣隕失,可大利主人進財和家庭和睦。如果家中有比較小氣的女士,經常產生抱怨之氣,則更建議去請特別道家法器的久遇五帝錢,它具有非常強的調諧家庭人的風水作用,讓家中陰鬱之煞順利化解。

2樓:寶銘易文化

家居中臥室門與臥室門相對的,很容易引起家庭糾紛。

臥室門如果對著廁所門的話,在風水學上也是非常忌諱的,對人體的運勢、健康都有不利影響。

如何化解門對門,門對門怎麼化解

廁所廚房門相對,選擇一個門修成推開門可以化解。進門和臥室門相對,臥室門掛門簾可以化解。像你這種房子,在目前來說其實是很常見。很多人會建議你換門,但是這種工程很大的。也很難去做。有的人也會建議你掛個窗簾之類的,但是這種空間不大,你掛個窗簾或者屏風更加難看。你重點是破解洗手間這個方位產生的風水磁場。你最...

門對門風水 家居風水怎樣化解,如何化解門對門風水 門對門好不好

從風水上講,兩個臥室門相對是不吉利的,稱為 罵門 會致使家庭失和,所以最好還是要改變這樣的格局,可行方法有兩個 1 兩個門之間懸掛珠簾,2 兩個門之間用植物相隔。如何化解門對門風水 門對門好不好 兩門相對 必有 一退 兩門相沖 必有一凶。根據萬煞不離五行宗的原理,門對門 對門煞 可以請五行八卦福鎮宅...

門對門的鄰居大門門對門的鄰居大門上貼的萬字元是什麼意思

門對門的鄰居大門,門對門的鄰居大門上貼的萬字元是信佛的意思,佛祖保佑家宅平安。萬字元有吉祥 辟邪之意,對對門沒多大影響。如果有風水師叫他用萬字元爭對門家的生意回 那個風答水師肯定是把他給騙了,因為萬字元是佛祖胸前的符號,佛家不講風水,所以你不用擔心,可能是他被一些賣 萬字元 的假風水師給呼優了 真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