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進口純牛奶哪個國家好,進口純牛奶哪種好

2023-02-15 12:55:09 字數 5369 閱讀 8961

1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歐洲國家的牧場環境是天然的,氣候宜人,奶牛也不新增什麼,所以奶源***。

再有,歐洲國家的牛奶監控標準也嚴格,這就成就了一些有名的牌子,比利時的應贊,德國的歐德寶,法國的蘭特都不錯。

關於保質期的問題,歐洲國家的進口牛奶採用的都是超高溫滅菌,這種技術在保證牛奶營養價值不丟失的情況下,還使保質期保持在12個月左右,目前國內還沒有這種技術,你可以放心飲用,沒問題的。

進口純牛奶哪種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乳製品標準是bai歐盟的最高du,其次澳新(澳大利zhi亞&紐西蘭),最後dao美國。

進口純牛奶目前內國內一百多個品牌容,絕大多數假洋鬼子為貼牌產品「專供中國」。推薦瑞士的艾美、法國的**、荷蘭的荷高、德國的牧牌、澳大利亞的徳運、紐西蘭的安佳/紐麥福。這些都是本國就有且當地人喝的知名品牌。

買牛奶主要是因為它營養豐富,而牛奶中最重要的營養成分為蛋白質,若比較進口全脂牛奶中的蛋白質含量,目前最高的是荷蘭的荷高,其次紐西蘭的紐麥福,其他大部分進口牛奶在3.1-3.4%,也有低的如波蘭的3.

0%.另外國內特侖蘇和金典標註的也是3.3%,不過國內達到標註值的80%即可,歐洲是要求平均值需要達到標註值,差距顯著。

3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牛奶有很多種,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口味跟習慣。我就習慣喝培蘭牛奶,據說生內產基地是在阿爾容卑斯山南麓的波河河谷旁邊。我喜歡親近自然的感覺,既然生產基地就在這個親近大自然的地方那生產出來的牛奶也是絕對極好的。

培蘭還成為「2023年義大利米蘭世博會推薦乳品「。想著每天能喝著這麼放心的牛奶就高興。

4樓:van鮮奶

vdlvan原裝進

口有機抄純牛奶

原裝進口是指國外的奶源在國外生產,原裝原罐進口。比如van有機純牛奶,奶源地澳大利亞塔斯馬尼亞vdl牧場,在澳洲生產灌裝,嚴格按照澳洲和國際標準生產。最後原裝原罐進口國內,在國內不涉及任何生產環節,是真正的原裝進口純牛奶,安全放心。

澳洲的奶業標準是全世界最嚴格的的。

純進口的歐洲進口牛奶哪個牌子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本人在德國生活了4年,回國後發現市面上歐洲進口牛奶品牌最為眾多。我個人認為也許這是因為歐洲奶源全球最好的原因。歐洲的歷史文明悠久,牛奶作為當地百姓飲食的必需品已經深入到每一個家庭。

而歐洲人的生長髮育也比亞洲人要高大。這也和他們喜歡從小攝取乳製品不無關係。而歐洲的國家中德國人對於品質的高要求也是眾所周知的。

在德國牛奶總體分為普通廉價牛奶和高品質牛奶。這兩種牛奶**也相差2倍甚至更多。

高品質牛奶大多數都在產品外包裝上能夠找到非轉基因綠色食品標識或者有機綠色食品表示。通過牛奶外包裝的綠色食品標識,消費者也能夠輕鬆的辨識牛奶的品質,以下是德國綠色食標識。

針對孕婦,哺乳期媽媽以及8個月到16歲的兒童和青少牛奶。對於牛奶的品質要求更加嚴格。通常這類孕婦兒童牛奶的能量更高按照脂肪分為3.8%以上。

同時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在牛奶購買的時候,一定要認準德國同步上市的產品。而且在德國上市的渠道要廣,因為很多工廠都有自己的工廠店,有些品牌僅在工廠店或工廠所在地區銷售,並沒有在德國廣泛流通,這樣的品牌也有可能被很多中國的進口上拿來做宣傳說是同步上市。

因此為了避免買到「假洋鬼子」的牛奶以及為中國市場「定製」的牛奶,還需要各位消費者自己擦亮眼睛去尋找。

以下這些品牌,是德國孩子和孕哺期媽媽主要飲用的這些品牌有的我在京東上已經找到,感興趣的也可以去找找看。

品牌:sternenfair(中文應該是「喜德寶」) ;有綠色食品標識;還有天然牧場標識;乳脂3.8%高品質;有奶源追溯。 (這個京東上有賣)

品牌:landliebe(中文應該是「大地之愛」);有綠色食品標識;乳脂3.8%高品質;無奶源追溯。

品牌:baerenmarke(中文應該是「熊寶寶」); 無有綠色食品標識; 乳脂3.8%高品質;無奶源追溯.

品牌:berchtesgadenerland,(中文應該是「山中牧場」); 有綠色食品標識;乳脂3.5%;有奶源追溯,

品牌:rottaler;有綠色食品標識;乳脂3.5%;無奶源追溯。

品牌:naturkind;有綠色食品標識;乳脂3.5%;無奶源追溯。

品牌:andechsernatur;有綠色食品標識;乳脂3.5%;有奶源追溯。

品牌:weihenstephan;無有綠色食品標識;乳脂3.5%;有奶源追溯。

另一類是普通廉價牛奶多在德國普通廉價超市銷售例如德國知名的aldi、 lidl和penny等。

**最為低廉月和人民幣7塊錢左右。這種牛奶**最為低廉。但牛奶品質不高,奶源不明,僅僅在外包裝表明生產廠家。

而這類牛奶真正的奶源多來自東歐不發達地區,如捷克、斯洛伐克、保加利亞、羅馬尼亞,甚至俄羅斯。而奶牛的養殖並不透明。為了高產和高盈利,奶牛多用人工飼料餵養,而人工飼料又多為南美廉價轉基因大豆和豆粕製成,另外

由於工業化養殖奶牛沒有做夠的活動時間和活動空間,另外抗生素和催奶劑也會不同程度的使用。這樣的奶源經過德國的牛奶加工廠加工後就變成了德國製造。這類奶源加工製作牛奶在德國廉價超市銷售。

例如在aldi和penny銷售的廉價牛奶。

還有一些品牌在德國加工製作,卻根本沒在德國本土銷售的牛奶。這些牛奶的奶源也很有可能是上述這類奶源,甚至採用更差的奶源,由於銷售市場是本國以外地區,生產商可以逃過本國食品標準的要求,從而降低品質,提高利潤。

另外還有一種情況,這類牛奶隱蔽的更深。他們雖然是國外品牌,該品牌也在國外銷售,但是國外和國內的包裝圖案完全不一樣。有的圖案一樣但印刷的文字完全是中文或者英文,或者是專門的出口包裝。

對於這類商品消費者也是要注意的。因為這樣的產品,生產廠家在灌裝前就可以根據包裝不同辨別出牛奶的最終市場,因此可以預判生產灌裝,降低品質。

對於這樣的牛奶消費者更要十分警惕了,因此這樣的「假洋鬼子」雖然有些是大牌進口牛奶打著德國原裝進口的旗號在國內大肆銷售時,但奶源不明,很有可能就屬於這一類廉價牛奶的範疇。也因此在國內銷售的**極低。因此為了寶寶和孩子的健康,大家在採購進口奶的時候也要擦亮眼睛,選購真正優質的牛奶保護家人的健康。

6樓:皮謹菅雨

如果要論營養價值或者是牛奶的口感的話,丹麥皇室御用的arla愛氏晨曦

7樓:儷杼巽芸

我家喝的是荷蘭美素,在囯際媽米直郵的,不過是斷奶後喝的,和母乳味道差不多,沒什麼味道。買奶粉一定要知名品牌,最好是國外本土...千萬不要買不知名的,哪怕多貴,也不敢肯定,很多皮包公司,在國外註冊,然後弄些奶粉國內賣,弄得非常貴,其實就是國內包裝生產的...

都不如普通奶粉。質量不保證的,無論是哪種奶粉,都要天天喂水,否則肯定上火的。

歐洲哪個國家好純牛奶好

8樓:康嗯波溫

其實這個問題還要從品質上說起,進口牛奶還是歐洲國家的好些,其高品質主要體現在奶源和監管力度上。

從奶源來說,歐洲國家在奶牛的培育、繁殖、飼養,以及牛奶的生產等方面有著極其嚴格的標準。像比利時、德國、紐西蘭、澳大利亞等歐洲國家氣候溼潤,牧場天然優質,其奶牛天然放牧,所以牧場中的高產奶牛的代謝疾病和繁殖性疾病都很少。

從監管力度來說,歐洲各國都擁有較為完整的食品安全法律體系和處罰力度非常大的問責制度,尤其對牛奶衛生安全的審查和監管非常嚴格。

進口牛奶十大品牌包括:應贊、歐德堡、蘭特、田園、德運、安佳、牧牌、真味、金章、紐因堡,這些品牌都是歐洲各國的精英品牌,營養和口感方面都差不多,可以根據個人喜好自由選擇。

僅供參考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實驗室一直用德國的,叫歐德堡,口味不錯,你可以試試

國內的進口牛奶越來越多,哪個國家的比較好?

10樓:概屈指俑

目前進口牛奶的質量標準基本分為美國、歐盟和澳新這三個標準,選擇這些高標準的國家區域的進口牛奶都是沒問題。

進口純牛奶哪個牌子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兩個產地的,一個日本北海道,牛奶品質頂級,**當然也略貴,推薦日本北海道十勝,口感香濃;第二荷蘭,純種黑白花的出口國,生態環境絕佳,牛奶營養價值高,推薦荷蘭荷高,蛋白質含量最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進中國最久的:法國蘭特/澳大利亞徳運

銷量最大的:德國歐德堡

最好喝的:荷蘭荷高

廣告最多的:紐西蘭安佳

蛋白質最高的:荷蘭荷高

包裝最好的:瑞士艾美

什麼品牌的進口牛奶好

13樓:梅子不能吃

進口牛奶以下牌子比較好喝:

1、法國的蘭特

蘭特擁有強大的液態奶產品線,包括:純牛奶,有機牛奶,羊奶,嬰幼兒牛奶,學生牛奶等。法國lactel蘭特牌脫脂牛奶100%法國原裝進口,奶源來自法國西部布列塔尼(bretagne)產奶核心區,由新鮮高品質牛奶製成,100%純牛奶製成,口味香醇,奶香濃郁。

接近零脂肪,「三高」亞健康人士理想選擇。蛋白質達3.2g/100g;富含鈣質,每100毫升牛奶含120毫克的鈣。

人性化瓶蓋設計,方便儲存。嚴格按照歐洲haccp安全標準生產,品質保證。

蘭特全脂牛奶,營養更全面。適合所有人群飲用(除:小於一週歲嬰幼兒)。

牛奶加穀物,搭配出完美早餐。超乎想像的香濃幼滑和醇厚口感,才是真正法國原裝進口的牛奶,讓你陶醉在來自法國的濃濃奶香中!法國天然奶源,值得信任。

不新增任何防腐劑,採用超高溫消__(uht)技術,徹底殺菌,安全衛生,同時最大程度保留了牛奶的營養。利樂包裝,方便使用,保質期長。產品特質:

更適合上班族,白領的早餐選擇,攜帶方便,隨時隨地暢享健康美味。

2、澳大利亞的徳運

德運來自澳大利亞天然牧場,是澳洲最大的乳製品廠商mg公司榮譽產品,口感醇香,天然牛奶,不含任何新增劑和防腐劑,富含蛋白質和鈣質。

3、荷蘭的荷高

荷高牛奶(globemilk)是荷蘭著名的乳製品公司,更是唯一使用100%荷蘭乳源生產常溫牛奶的乳企。味道好,蛋白質含量比別的牛奶都高,最具營養。

4、紐西蘭的安佳

源自紐西蘭,奶香純正,滿足每日營養需求。

14樓:傳說

其實這個問題還要從品質上說起,進口牛奶還是歐洲國家的好些,其高品質主要體現在奶源和監管力度上。

從奶源來說,歐洲國家在奶牛的培育、繁殖、飼養,以及牛奶的生產等方面有著極其嚴格的標準。像比利時、德國、紐西蘭、澳大利亞等歐洲國家氣候溼潤,牧場天然優質,其奶牛天然放牧,所以牧場中的高產奶牛的代謝疾病和繁殖性疾病都很少。

從監管力度來說,歐洲各國都擁有較為完整的食品安全法律體系和處罰力度非常大的問責制度,尤其對牛奶衛生安全的審查和監管非常嚴格。

進口牛奶十大品牌包括:應贊、歐德堡、蘭特、田園、德運、安佳、牧牌、真味、金章、紐因堡,這些品牌都是歐洲各國的精英品牌,營養和口感方面都差不多,可以根據個人喜好自由選擇。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進口牛奶哪個牌子好喝,進口牛奶什麼牌子好?

樓主,你好,進口牛奶現在真的是很多啊,現在的孩子真的是家裡的小公主小王子,所以真心是不捨得讓他們受委屈,我都是給他們在喝進口的牛奶,幾乎把市面上可以喝到的都給他們了,他們比較喜歡喝的是培蘭進口牛奶,入口柔滑,而且味道濃厚,我看重的還是在天然的大牧場出來的,健康安全啊,希望對樓主有用,記得采納哦 進口...

歐洲進口地板哪個品牌比較好,歐洲原裝進口地板哪個牌子比較好?

地板的選擇,確實不在行的,選擇性挺困難的。但是義大利傢俱品牌 cattelanitalia,大工程的創作,絕對的真品 cadorin實木地板呈現出的天然原木紋理和色彩圖案,給人以自然 柔和 富有親和力的質感,同時由於它冬暖夏涼 觸感好的特性使其成為臥室 客廳 書房等地面裝修的優質材料。dinesen...

臻純牛奶是純牛奶嗎,伊利臻濃牛奶好還是純牛奶好

1 臻純牛奶是調製乳。調製乳就是在不低於80 的純奶或者復原乳的基礎上,新增食品新增劑 營養強化劑或其他原料,經滅菌罐裝製作而成的產品。按照 食品安全國家標準 調製乳 gb 25191 2010 調製乳的定義是 以不低於80 的生牛 羊 乳或復原乳為主要原料,新增其他原料或食品新增劑或營養強化劑,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