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E級和自由光(進口)哪個好

2022-08-26 12:55:27 字數 1005 閱讀 6336

1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e級和自由光(進口),一款是轎車,一款suv車型,可比性不大,城市行駛為主,考慮商務場合使用或者在意舒適性方面賓士e級適合,考慮自駕遊或者行駛路況條件差還是自由光(進口)適合。

2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e級豪華品牌品質有保障,品牌項鍊更好。內飾配置豪華大氣舒適性更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推薦賓士e級的價效比高些,品牌知名度高,發動機成熟耐用,口碑和質量都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種車型相比較,更推薦你考慮一下賓士e級。他畢竟是豪車系列***。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的話,其實也是不屬於一個級別的呀,當然是為賓士的車輛很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兩車型別不一樣的了,e級作為中大型轎車,空間寬大,舒適度和操控性都很好,做工和內飾設計都會更好的,質量也穩定。建議e級。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賓士e級屬於轎車而自由光屬於suv,不同型別的車子。

當然了拋開這個不說,就從做工質量和效能上來說的話,還是賓士e級更值得入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e級和自由光個人推薦賓士e級,底盤紮實可靠操控效能佳技術成熟故障率低。發動機動力充足,內飾做工和用料充足,相對品牌效應更好些。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價位可以接受的話建議賓士e級,坐起來舒服,動力也夠

10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e級操控穩定性比較好,配置高檔時尚,品質挺不錯,可以選擇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推薦你買賓士e。品牌檔次好,配置豐富,內飾豪華,質量穩定性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e級豪華品牌品質***。內飾配置豪華大氣舒適性更好安全穩定。

賓士E級和賓士GLC哪個更好,賓士E級和GLC哪個好

首先,glc是suv,e則是豪華轎車。看你從哪個方面去考慮,一般來說如果是在城市裡開,e肯定比glc要好,因為轎車的安全效能比suv要好很多 比如轎車重心低,不容易發生翻滾,而翻滾的傷害是最高的 而且通過美國iihs的碰撞測試結果可以看書,賓士e是5星標準,glc是4星。其次從科技含量來看,同等價位...

寶馬三系和賓士c級哪個好,賓士E300和寶馬5系哪個好?

都是豪華品牌的車型,如果在意操控的話,建議選擇寶馬三系,如果在意識空間舒適性的話,就選賓士c級 寶馬3系雙腎式家族外觀大氣時尚,外型尺寸為4.734米 1.811米 1.455米,軸距為2.92米,空間超大,增壓發動機動力強勁,操控效能好,油耗在8l左右,非常節能省油。你好,這倆車都屬於豪華品牌,質...

賓士E級和C級有什麼區別,賓士c級車與E級車有什麼區別?

e系是高階品牌了 突出的是較好的豪華型 而c系是中端水平的車 主要是為了擴充套件市場的需求 c級的後排不如e級的寬敞 賓士e級和c級有什麼區別?1 定位不同 賓士c級僅僅只是賓士品牌中的入門款豪華車系 而賓士e級則是賓士旗下的主力中大型豪華轎車。2 動力總成不同 賓士c級作為入門款車型,其c18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