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這位扮演太平公主的人是誰?日月凌空中太平公主的扮演者是誰?

2023-02-15 10:50:06 字數 1967 閱讀 3579

1樓:沒有捷徑

這個明顯是ps的啊,臉應該是鄭爽的臉,因為鄭爽在《武則天秘史》裡面是扮演過太平公主的,但是造型不是這樣的

《武則天秘史》是由浙江長城影視****和湖南衛視聯合打造的古代宮廷歷史傳奇電視劇,由澄豐執導,殷桃、趙文瑄、劉曉慶、斯琴高娃、餘少群、秦海璐、鄭爽等主演

太平公主 |演員 鄭爽,徐黃麗 為唐高宗李治與武則天的小女兒,唐中宗和唐睿宗的妹妹,也是安定思公主的妹妹,生平極受父母兄長尤其是其母武則天的寵愛,權傾一時。

日月凌空中太平公主的扮演者是誰?

2樓:匿名使用者

張鳳書 生日:6月14日 星座:雙子座 血型:0型 身高:167cm 體重:50kg

3樓:覺醒

張鳳書 生日:6月14日 星座:雙子座 血型:0型 身高:167cm 體重:50kg

4樓:愛是奇怪的東西

張鳳書 生日:6月14日 星座:雙子座 血型:0型 身高:167cm 體重:50kg 學歷:國立藝術學院戲劇系 經紀:藍白國際傳播公司 電視劇演出

民視視:星座女人系列、無你卡快活、梁祝 飛飛龍在天、日正當中華視華:土地公傳奇、懷玉公主

超視視:我們一家都是人三立:臺灣霹靂火

舞臺劇 一夫二主、新馴悍記記、沙姆雷特

廣告 信義房屋、媚登峰、康乃馨生護墊墊、佐媚朵雨保養品

武則天太平公主的扮演者是誰

5樓:匿名使用者

飾演者:

梁麗梁麗,出生於陝西省寶雞市,祖籍山東,中國內地女演員。2023年首次主演電視劇《蘭花花》。2023年和李玲玉合拍電影《奇情俠侶》而為人所知。

2023年在古裝歷史劇《武則天》中飾演太平公主。

2023年在《水滸傳》中飾演孫二孃。2023年主演的電影《惹事生非》獲得了第4屆中國電影華表獎優秀故事片獎。2023年主演電視劇《神醫喜來樂》 。

2023年在《西遊記》中飾演觀音菩薩 。2023年出演愛情喜劇《錢多多嫁人記》 。2023年參演歷史大戲《鳳游龍門》。

2023年在熱播電視劇《妻子的秘密》中飾演劉芬芳

請問下面這位coser扮演的是什麼角色?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過她是「巴啦啦小魔仙」裡的人物。

7樓:非禮樓主那瞬間

可以搜尋這個**,那麼就能夠找到了吧感覺是這樣。

大明宮詞的太平公主是誰扮演者

8樓:月落_夜雨

周迅 飾 太平公主少年

陳紅 飾 太平公主成年

美人制造太平公主是誰演的?太平公主扮演者是誰

9樓:林顧姝

熱播劇《美人制造》將於本週日22時繼續在湖南衛視播出。在週日即將播出的單元中,應採兒飾演的太平公主將攜手潘粵明飾演的武攸嗣,共同演繹一段糾葛不斷的愛情故事。應採兒表示,太平公主這個角色的內心很複雜,自己在演繹人物的糾結心理時「非常過癮」。

談及劇中造型,她說:「導演太厲害,很久都沒人把我拍得這麼美了!看到最終呈現出來的樣子,我自己也覺得很驚喜。

」在熱播劇《美人制造》中,應採兒飾演的太平公主與潘粵明飾演的武攸嗣有著複雜的感情糾葛。應採兒稱:「太平對武攸嗣的感情其實很矛盾。

一方面她在懷念過去死去的丈夫,但另一方面她又在慢慢接受當下在身邊的人。通過這些糾葛,角色的特質也就呈現出來了。演出太平公主內心的矛盾,其實是很過癮的。」

10樓:1142726好

太平公主扮演者是應採兒

歷次太平公主的扮演者都是誰們?

1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勻速的是愛,不勻速則變成一種傷害……明知道天要下雨就該帶把傘,明知道不會有結果就請別開始!一段感情能給你帶來多大痛苦

歷史上真正的太平公主是什麼樣的人

太平公主在我國歷史上赫赫有名的人物,她不僅僅因為是中國歷史上第一個女皇武則天的女兒,而且幾乎真的成了 武則天第二 作為唐高宗李治與武則天的小女兒,唐中宗和唐睿宗的胞妹,生平極受父母兄長尤其是其母武則天的寵愛,權傾一時,被稱為 幾乎擁有天下的公主 有人依 全唐文 代皇太子上食表 一文認為她的本名是李令...

唐玄宗為什麼要殺死自己的姑姑太平公主

首先是因為太平公主阻礙了唐玄宗的路,太平公主因為武則天的寵愛,變得飛揚跋扈,在朝中的權力也是非常大的,唐玄宗被太平公主束縛住了自己的權力,在很多政事上太平公主非要來插一腳,這讓唐玄宗非常不痛快,當上了皇帝,卻要被一個女人影響。所以唐玄宗對太平公主忍無可忍,就對她下了殺心。還一個原因也是因為武則天,武...

大唐的太平公主叫李什麼?她有孩子嗎?幾個

太平公主是我國歷史上赫赫有名的人物,她不僅僅因為是中國歷史上第一個女皇武則天的女兒,而且幾乎真的成了 武則天第二 作為唐高宗李治與武則天的小女兒,唐中宗和唐睿宗的胞妹,生平極受父母兄長尤其是其母武則天的寵愛,權傾一時,被稱為 幾乎擁有天下的公主 有人依 全唐文 代皇太子上食表 一文認為她的本名是李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