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7 x9077 標準版 開不了機不開機一直卡在OPPO介面

2023-02-15 10:50:07 字數 1136 閱讀 6252

1樓:守望麥田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您好,手機卡在開機動畫介面的操作方法:

1、排除硬體損壞,是否進水,摔掉、擠壓手機;

2、安裝相容性不好的軟體導致系統異常;

3、系統本身問題,如root之後導致系統不穩定;

4、是手機韌體損壞,可通過給手機重做系統升級解決;

5、電池饋電導致,建議充電30分鐘再長按電源鍵10秒嘗試;

6、如果上述方法還是不行建議前往當地的客服中心處理。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2樓:守望麥田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oppox9077開機一直顯示oppo介面,進入fastboot後按哪個鍵都沒反應

3樓:匿名使用者

1.進入fastboot介面這是在開機時不小心同時按到了電源鍵與音量上鍵導致的,長按電源鍵10秒即可關機,然後你再按電源鍵重啟手機。

2.如果無效,需要到oppo的客戶服務中心讓工作人員處理,屬於系統異常。

oppo x9077開機的時候一直停留在開機畫面 插上充電器也不行

4樓:守望麥田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oppofind7x9077 百分之10電放了一晚上自動關機後,充電充不進去,點開機鍵沒反應,開不了機。

5樓:roro靡靡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6樓:home萌

手機休克了,該去醫院了

7樓:亞晨晨和成晨晨

我也這毛病過,昨天又是這樣。

OPPOFIND7X9000如何能用聯通4G

你好,親這款手機是聯通3g手機喲,而標配版是是聯通4g手機喲。這個請你區分喲。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你好 你的手機是聯通輕裝版的find7是支援聯通4g 3g 2g 移動2g網路 目前有的城 如何能用聯通4g 目前,國家頒發的4g牌照是td lte的,聯...

oppofind7x9007怎麼把系統升級

智慧手機 artphone 是bai指像個人電腦 oppo find7 x9007怎麼升級系統 手機升級方bai式如下幾種 du oppo find 7輕裝版是baioppo首款4g旗艦手機du,支援五模zhi十頻4g網路的find 7採用全球最快最dao安全的vooc閃充內技術,作業系統為容col...

oppofind7螢幕按著有聲音

親手機裡是有觸控提示音的,進入設定 聲音 觸控提示音關閉即可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oppo find7螢幕總是霧氣 親,這有可能是你的膜花了哦。oppo find 7螢幕出現銀色氣泡 oppo做工本來就有問題 oppo find7螢幕為什麼要發黃 去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