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與勇士 所有回魔首飾和回魔布甲

2023-02-15 10:10:07 字數 1373 閱讀 6733

1樓:人過空氣香

暗影之觸 6 紫色項鍊 每分鐘恢復15mp

遠古精靈之戒 11 紫色戒指 每分鐘恢復9mp

學者腕套 15 紫色手鐲 每分鐘恢復30mp

聖靈戰士項墜 20 粉色項鍊 每分鐘恢復30mp(300px範圍內隊員) 項鍊

傳承:極光精靈護腕 25 傳承首飾 每分鐘恢復6mp

傳承:神聖的極光精靈項墜 30 傳承首飾 每分鐘恢復2.4mp 項鍊

傳承:神聖的極光精靈護腕 30 傳承首飾 每分鐘恢復9mp

傳承:靈魂審判者首飾 35 傳承首飾 每分鐘恢復21mp

傳承:靈魂審判者之鐲 35 傳承首飾 每分鐘恢復9mp

貝爾瑪爾之星 40 紫色項鍊 每分鐘恢復24mp

傳承:神聖的靈魂審判者首飾 40 傳承首飾 每分鐘恢復24mp (全套)

傳承:神聖的靈魂審判者之鐲 40 傳承首飾 每分鐘恢復12mp

傳承:鬥魔命運首飾 45 傳承首飾 每分鐘恢復24mp (全套)

天帷巨獸之眼 50 粉色手鐲 每分鐘恢復21mp

天賦短裙 13 紫色布甲 每分鐘恢復12mp

炎麻戰袍 套裝 15 布甲套裝 每分鐘恢復30mp (全套)

暖陽護肩 16 紫色布甲 每分鐘恢復30mp

榮譽者長袍 18 紫色布甲 每分鐘恢復15mp

伽畢斯的皓月戰袍 套裝 20 布甲套裝 每分鐘恢復30mp (全套)

傳承: 生命女神的綾羅戰袍 套裝 30 傳承布甲套裝 每分鐘恢復21mp (全套)

精靈祝福長袍 35 布甲套裝 每分鐘恢復24mp

羽靈戰袍 套裝 35 布甲套裝 每分鐘恢復36mp (全套)

星紋斗篷 40 布甲套裝 每分鐘恢復21mp

夢魘縛靈護肩 40 布甲套裝 每分鐘恢復21mp

瞑想者戰袍 套裝 40 布甲套裝 每分鐘恢復36mp

傳承: 神聖的生命女神的綾羅戰袍 套裝 40 傳承布甲套裝 每分鐘恢復24mp (全套)

暗黑戰印戰袍 套裝 40 布甲套裝 每分鐘恢復27mp (全套)

遠古旋魔斗篷 40 布甲套裝 每分鐘恢復21mp (頭肩)(全套30mp)

玄武鳴天披肩 45 布甲套裝 每分鐘恢復24mp

海碧魔斗篷 45 布甲套裝 每分鐘恢復27mp

神官吉格的祭祀護肩 45 布甲套裝 每分鐘恢復24mp

迷月玄羽戰袍 套裝 45 布甲套裝 每分鐘恢復36mp (全套)

傳承: 戰爭女神的薄紗長袍 45 傳承布甲套裝 每分鐘恢復27mp (全套)

....我暈累死~~多給點分

2樓:匿名使用者

天賦短裙 暖陽護肩 暗影之觸 學者腕套 貝爾瑪之星

3樓:牛茂

自己觀察才有意思阿!

地下城與勇士女魔召喚師和男魔元素爆破哪個好

男元素唯一的優點是輸出範圍大 所以導致傷害看上去很樂觀 可事實並非如此 雖然不算低 但在各職業中只能算中間水平 高強除外 而且因為過於脆皮 所以導致走位要求也非常高 雖然有復活但也只能允許一到兩次左右的走位失誤 因為一旦走位失誤 將對你來說無疑是一次重創 神走位 當然也可以無傷過圖 這雖然很難 但並...

《地下城與勇士》逝魔套適合哪個職業

回答 魔法職業的基本都適合。比如鬼泣 暗帝 元素爆破師 阿修羅 驅魔師等等。逝魔套 逝魔之力套裝包含逝魔之疾咒長袍 逝魔之暴烈長褲 逝魔之靈悟肩甲 逝魔之靈心腰帶 逝魔之風速短靴。地下城與勇士裡出的一款史詩防具,可強化 可分解 可附魔,無法交易。lv84 91深淵地下城怪物掉落。元素,爆發最強!無需...

地下城與勇士誘魔者原罪是什麼意思

參考dnf誘魔者背bai景故事 她發du 現,通過聖痕獲得的zhi力量和人dao類本源深處的七大原罪類版似,權與她敵對者將這種力量稱為被神詛咒的力量。她出現的地方,潛藏在人類社會中的惡魔將會不由自主地被引誘出來,而她會在把惡魔們撕個粉碎之後,再度消失於人群。見到過這種景象的人們把這一連串的過程稱之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