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與勇士》手遊叫什麼,騰訊有一款和地下城與勇士一樣的手遊叫什麼

2021-07-29 16:13:58 字數 3345 閱讀 4713

1樓:4399手機遊戲網

2023年dnf嘉年華公佈手遊會在19年公測, 並且在19年1月3號已經開始一**眾測試了。

相信在19年上半年能公測。

2樓:芝麻遊戲助手

原名:地下城與勇士m

通用叫法:地下城手遊,dnf手遊

原定2020.08.12上線,2020.08.10官宣延期,暫未通知具體上線時間。

3樓:襲義

叫地下城勇士m,可以在光環助手下dnf手遊

4樓:狗妹強勢的狗爹

好像是叫極雲電腦,可以用手機玩dnf

騰訊有一款和地下城與勇士一樣的手遊叫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地下城與勇士m麼 這個遊戲你可以在光環助手裡面找到的 還有很多禮包可以領取 你去看下吧

6樓:元芳與馬

地下城與勇士m   是tx新出的手遊

7樓:蘇軾之師

dnf手機版:

8樓:蟲蟲助手樹哥

除了地下城與勇士手遊(8月12日蟲蟲助手上線)

還有就是阿拉德之怒了吧,不過之前已經被很多人說了,質量上有些差就是,其他都還不錯,可以去蟲蟲看看,那邊挺多遊戲的

9樓:亞都王志強

阿拉德之怒試玩過,基本和dnf一樣,不過遊戲時進副本還是過地圖要過一遍進度條,體驗很差!

10樓:匿名使用者

baidnf的正版手遊了,du名字叫《地

類似《地下城與勇士》的手機遊戲有哪些?

11樓:l小猛

魔龍與勇士,掠奪者等等。

對於現在的遊戲來說,魔龍與勇士遊戲的特色系統也算是做的非常突出了,還原了“怪物獵人”。系列中經典的**派生系統,護石進一步啟用配裝的魅力,遊戲系統內容更加豐富。

mho越來越像遠古時代,對於老獵人這遊戲也做的非常關照,除了派生系統的強勢迴歸還有很多的重點特色非常的夠味!

掠奪者遊戲這邊是選擇職業就是種族,這邊種族職業是有三種,精靈、盤古和人類等。推薦選擇人類,畢竟人類是比較綜合的,很適合戰鬥。

裝備是必須要選擇的,裝備選擇好了就要去精煉的,可以選擇一個月送一件的天使套裝或者是惡魔套裝的,建議還是要自己的選擇的裝備滿級在後期強化,玩家只要充值就可以獲得藍色冰魔套裝。

12樓:叔琦柔音

時空獵人,有劍士,男槍,狼人(貌似格鬥家改的),異能者(貌似女法改的),還有個貓女,身材像女法但拿一個比自己還要大的錘子,我玩的狼人,才三十多級

13樓:賞閎單甜

地下城與勇士,和電腦一樣,不過需要4元註冊,感覺挺爽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光環助手裡面找地下城與勇士的官方手遊的 你去看下吧 記得采納

15樓:翦芫單琳

安卓的遊戲太多了,給你推薦幾個玩過的

1.[動作]永恆戰士[ios移植]v1.0.02.[動作]霸龍舞三國之南蠻大戰v2.2

3.[動作]武士2:復仇hd官方通用版v1.014.[動作]街霸2[經典不解釋]

5.[動作]3d阿凡達[震撼大作]

6.[動作]血飲狂刀[血腥刺激]v1.0.17.[動作]殭屍快跑v1.0.0

8.[動作]地牢守護者[含資料包]v1.229.[動作]罪惡都市2邁阿密風雲v3.1.410.[動作]龍騰三國-南蠻大戰v1.1望採納

和地下城與勇士差不多的手機遊戲是什麼?

16樓:4399手機遊戲網

dnf手遊 正式名叫 地下城與勇士mdnf手遊

手遊在19年1月份就開啟測試,並且嘉年華宣傳說19年一定會公測。

手遊也是能集結八百萬勇士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上與其類似的遊戲不多,做得最出色的就是《時空獵人》了

【介紹】:《時空獵人》是一款由廣州銀漢科技****研發的格鬥類手機遊戲,該作於2023年3月5日全平臺正式公測。

《時空獵人》講述了時空裂隙的出現,導致大批魔物入侵阿達拉大陸。玩家可扮演狼人、機械師、異能者等職業,與這片大陸的人們保衛家園。遊戲擁有寵物、等戰鬥培養元素,還引入競技場、攻城戰等pvp玩法。

【遊戲背景】:

阿達拉大陸是一塊廣袤無邊際的大陸,它處於無盡的時空亂流之中,孕育著無數的生命和種族。非常和平和友善的阿達拉人民,一直享受著生活的寧靜和安逸,直到那件事情的發生,在所有種族的心中,埋下了一顆猜忌的種子。

創世歷893年,精靈族開啟了新的種族計劃“復活史前精靈神”,意圖製造出這個世界上最強大和完美的生命。但是人族、狼人族、異能族等種族並不樂於看到這件事情的發生,擔心會破壞各種族間的平衡,在“復活”計劃開啟一年之後,其他種族派遣了使者,開始與精靈族進行了交涉,但是使者都無一例外的被驅逐了。

隨著“復活”計劃接近尾聲,其他的種族祕密的聯合了起來,等到精靈族發現,為時已晚。聯軍的軍隊,撕碎了精靈族的領地,戰火在大地上蔓延,無數的生靈在戰火中呻吟著毀滅,最終聯軍勝利了,他們焚燬了精靈族曾經的一切,驅逐了殘留下來的精靈族人。事情遠沒有那麼容易結束,精靈族的臨死一擊,給後世帶來了千萬年的磨難。

在最後一戰中,他們被迫放出了未完成的“神”,“神”與聯軍最後的一場戰役中,強大的力量撕開了世界的屏障,時空裂隙出現了。

隨著時間的推移,時空裂隙周圍的森林開始產生了變異。魔物出現了,聯軍剛獲得了短暫的喘息時間,就不得不投身於下一次更加慘烈的戰役中。時空裂隙處進來的怪物越來越強大,每一次為了消滅一隻高等級魔物,需要付出千萬戰士的生命,阿達拉大陸危在旦夕。

創世歷905年,一艘時空獵人的飛船在阿達拉大陸墜落,倖存的時空獵人與各族達成共識,培養新一代時空獵人,不同種族的人,揹負著同樣的使命,堅定的站在了戰鬥的最前線。時空獵人的故事,就從這裡開始。玩家可扮演狼人、機械師、異能者等職業,前去與阿達拉大陸的人們,抵禦魔物的入侵,維護好這片大陸的平衡。

該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與其他網路遊戲同樣具有裝備與等級的改變,並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每個人物有8個道具裝備位置,在遊戲中可以允許最多4個玩家進行組隊挑戰關卡,同樣也可以進行4對4的pk。

地下城與勇士手遊什麼時候出,叫什麼名字

18樓:宿德文杜甲

現在還沒出

都是韓版的

別想太多了,韓版是不能玩的

就是這樣了,繼續等吧

名字就是dnf的中文名字

滿意採納

地下城與勇士神槍手轉什麼最好,地下城與勇士 神槍手 轉職什麼刷圖最快

機械是個無賴大王,漫遊是連擊王,彈藥是秒殺王,槍炮是個刷圖王 神槍的4個職業中,每一個刷圖都很猛 你是新手的話 建議你轉槍炮 槍炮穿重甲 不易死 適合新手 槍炮刷圖能力不弱 在後面做強大的火力輸出槍炮單刷還行 組隊有人要 槍炮操作不難 升級不難 轉槍炮吧!相信我 轉機械 因為機械要出新技能的 日服已...

地下城與勇士選什麼職業PK好,地下城與勇士,PK選哪個職業最好?

新手pk就練個狂戰吧,操作不太複雜,傷害也高 pk藍拳雖然平推和諧 但是浮空依然強勢 彈藥也可以 肯定是召喚師啦!召喚的怪卡都可以卡死你 pk?你是說什麼職業?畢竟pk靠人?按照目前的國服來看只有槍手和格鬥可以算的上是pk王 為什麼?第一 魔法師pk的確不行 第二國服只有魔法 槍格鬥開了覺醒 二轉 ...

地下城與勇士街霸厲害嗎,地下城與勇士什麼職業最厲害

說街霸垃圾就是騙人 以後的天羅地網 街頭風暴 都非常厲害 沒見過真正的街霸 神槍手都是被街霸追著打的 街霸高功高防還有移動速度都是神槍最怕的 街霸,真的是非一般的厲害,絕對沒騙你,本人5區,毒王,沒穿時裝,都有狠多人怕和我pk.呵呵 幹說街霸垃圾。我看你是不想過了 本人山東3瘋狂街霸 聽著小名 想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