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由看一下此女的婚姻謝謝,幫忙由八字,看一下此女的婚姻。謝謝。

2023-02-15 09:45:18 字數 3393 閱讀 3674

1樓:玄明資訊起名網

你長的身材不高,並且脾氣大。你08年11月定親,09年結婚。

2樓:呼又松

2008 戊子 26 正官 己卯 甲子 與時柱癸丑天合地合 今年最好

請大師幫忙看看此八字女的婚姻,非常感謝!

3樓:周易解惑

男命: 甲寅   壬申   壬辰   辛丑  (11丙子丁丑)女命: 辛亥   戊戌   甲申   壬申  (06.

1壬寅癸卯)男方戀愛前對女朋友很好,但是一旦得到對方以後就另一半太差。女孩子與他交往的話,不能走得太近。要忽冷忽熱才行,不然的話吵架事多。

最容易因為他的兄妹朋友吵架鬧矛盾。

女方為人善良性子直,做事一根筋,但沒有心計,是個無心之人。在感情中一向都是出力不討好,花錢還受氣受欺負型別的。命中不得夫助,難靠男人養活自己,以後凡事靠自己吧,男人對你來說都是靠不住的。

關於兩人的感情,兩人不是一家人。就算結了婚也得離。早分早好,不然的話對雙方來說又是一身傷、

4樓:**大屁民

財旺生殺,身太弱。在2023年時,17歲時,感覺有婚姻的跡象,可能年齡小,不合適。在07,08年,這兩年婚姻跡象明顯,這兩年就能結婚。

今年,你小心有是非爭,明年乙未,地支亥卯未合木,也有結婚的跡象。要是錯過了,難說了,自己把握吧。

5樓:曾恬

你有婚姻現象,只是婚姻坎坷,由於你暴躁的脾氣使你的男友無法與你白頭到老。

6樓:匿名使用者

多行善積德,羊刃太旺。

有哪位大師幫忙看一下此八字的婚姻,此女有情人嗎?容易紅杏出牆嗎?謝謝! 己未 戊辰 壬子 壬 100

7樓:匿名使用者

水(壬)性楊花,日坐桃花(子);漂亮瀟灑,心實意誠,人緣好,好交友(命理相合多)。

跪求大師幫忙看一下此八字的婚姻

請幫忙測一下我和她的生辰八字婚姻;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男方八字喜水木忌土火,而女方八字最旺的五行是火木。

女方八字喜土金忌水火,而男方八字最旺的五行是水木。

男方八字是否適合女方: 二

女方八字是否適合男方: 六

各六 以上代表適合,少於六 代表不適合;如果兩人皆超過六 ,八字就很相配。

八字不合的可以在名字裡面改。姓名裡面有 天人地外總 格 各有五行。改過相信你的父母就不會有意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總是意見相左。

10樓:文明宅男

你們倆太適合了.結婚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80後的人了你還相信這個啊?

自己好好把握吧!

誰懂八字幫忙看一下,解釋一下,女生。謝謝了 20

12樓:木易__木公

壬水坐墓,也算得根。應該長相漂亮。雙透食神所以思慮駁雜,食神制殺,喜歡盡善盡美,往往嗟嘆。

臨魁罡日陰差陽錯日,女人犯此,心性過於剛強,耿直果斷,年少叛逆,年長不利婚姻。且易在婚前兩家產生芥蒂,形成阻力。身宮落空。

我看此命可貴不可富。以婚姻來看,此女丈夫應該歲數大些。較可能有過婚姻的。

月穿了胎而且如今大運反吟胎元,身體健康有損。不過再過段時間就要轉運了。轉運後兩戌衝辰,婚姻要變了。

木旺金缺,偏印也可能會傷。不過總體看,層次較好。

13樓:★螣蛇先生

運勢:大林木命,初春白天的黃龍。遇事愛無主見,過於男子漢性格,缺乏女人味,屬於不會祥雲降雨的困龍,適合晚婚,最好守身如玉到三十五歲後談婚論嫁,否則早年交往的多是脾氣不好人品不端正的男朋友,難找到正夫,遇不到良緣,難以做到有名分的妻子。

附言:性格決定命運,改變性格就是改變命運,不改變那沒有辦法往好的方面行運。

14樓:流氓大師

五行屬水

31歲之前,事業運勢平平,發展平平和欠缺順利31歲正式進入大運共十年,你將會在2023年進入大運,不過,入運卻又不會立即變好,反而會混亂三至五年,甚至乎要絕處逢生,先死而後生,或是早在2023年年中開始,容易在事業、感情、家庭、住房等方面遇上變化,千萬不要主動去作改變,要順其自然地去變

事業方面,你大多會轉做一種從沒有想過的工作,遇有任何發展機會,可以放膽去嘗試,混亂變化過後的發展仍會是比較慢而又不差,務必要耐心一點,到了2022至27年,可見明顯進步,務必要好好把握

41歲之後,運勢會變弱共二十年,發展變慢,不能再進,平穩為上61歲再行第二段大運共三十年,事業另有新的發展,因為這也是財運,大多去創業做生意,且會是順利,和容易見突破

流氓大師

教你如何掌握……改不了的命運

15樓:易雅軒

完整提供:

性別出生年月日具體幾點幾刻(時辰分金需要)生日陰陽曆

出生城市,現在所在城市

你母親懷你時職業,你的職業。

因為南橘北枳(相同時辰全國會出生一千多同性別的人)的原因,需要完整提供以上資訊,不說清楚,無法排大運。說清楚具體求測的問題,可以簡單幫你。

16樓:學無止境

日元坐庫,年時又辰,根固,寅中二透甲木,食神洩氣太過,全域性無金,只能用劫幫身,歲運見金為美。格局不高,普通命造

17樓:匿名使用者

食神伏殺妙在無金,不宜見財運,殺居前而食居後先窮後福。

大運癸丑 壬子 辛亥 庚戌 己酉 戊申

大運都是旺身運不錯 庚戌運注意點,怕傷殘!適合經商幹技術,,,吃苦賴勞的人,婚姻可能有些不和睦。

18樓:筮草先生

此八字是身弱之食神格。命中木土過旺,五行方面取金為用神。

19樓:虛太公

不錯不錯,壬騎龍背格,應該是非富即貴的

20樓:平常心不贏也平

本科學歷,醫院還是教師,今年可能結婚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命中有財,命中容易被金屬所傷,身上會有印記!

22樓:有嚴飛

土木相戰,遇車小心。

23樓:富貴相隨

食制殺,不錯有好工作

請先生幫忙看下八字,看看今年的事業及婚姻,謝謝! 女,1975.11.17(農曆)凌晨三點出生

24樓:易海晨工

坤造:乙卯、戊子、己亥、丙寅。37歲行壬辰運。生日「己亥」與流年「癸已」天剋地衝,大凶之年也

請大師幫忙看看我這個女孩的八字!謝謝! 30

幫忙看一下手相?女,右手,謝謝,朋友們!幫忙看一下這個手相,女子右手。謝謝了。

看手掌年紀應該有三四十了 然後掌紋比較清晰 說明有大富大貴 生命線起點附近有小丘,說明小時候得過病 感情線呈索狀表示感情豐富 頭腦線平直說明比較聰明。朋友們!幫忙看一下這個手相,女子右手。謝謝了。怎麼沒有事業線?斷斷續續幾乎沒有,身體換可以,感情穩定,四十左右感情有劫,反正能自己掌閫 手指開不到縫,...

這道題幫忙看一下謝謝,幫忙看一下這道題,謝謝

看下圖 銳角三角形 就是外面最大的三角形直角三角形 左邊4個,右邊1個鈍角三角形 6個 這個圖形共有12個不同的三角形。1 5 6 採納一下,謝謝!幫忙看一下這道題,謝謝 圓周r 2與圓周r 4之間的圓環開區域,簡單的說就是圓環。複數z在複平面可以看作一個起點在原點的向量,z 是向量長度,在紙上畫個...

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什麼字型謝謝,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什麼字型謝謝?

這是應該是,柳公權版本字型。俗稱柳體。這個字型在目前用的地方不多。大多數都是用歐體書寫各種文字。單拿這兩種字型對比,個人認為,歐體完勝柳體。歐體看著讓人有種很舒服的感覺。而且結字嚴謹,筆畫有型。看著很像藝術品。再看柳體就不一樣了。不過每個人看法不同,喜愛也不同。所以不能一概而論。根據自己的喜歡來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