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羅柏稱王的名號是the king in the north

2023-02-15 06:10:10 字數 1617 閱讀 2351

1樓:匿名使用者

the king in the north:北地之王。因為羅柏的父親是北境的守護者,是北地之王,所以羅柏稱王沿用了他父親的稱號,加上那片區域屬於北境,所以羅柏也是叫北境之王。

2樓:默染青絲眉間紗

the king in the north_有道翻譯翻譯結果:

國王在北方

north_有道詞典

north

英 [nɔːθ]

美 [nɔrθ]

n. 北,北方

adj. 北方的;朝北的

adv. 在北方,向北方

更多釋義》

[網路短語]

north 北,北方,諾斯

north carolina 北卡羅來納州

為什麼we are the king","所以為王"均不可使用

3樓:阿梅達

we are the king

我們是國王,我們是王者。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是臨冬城公爵艾德·史塔克的長子,臨冬城的繼承人。史塔克家族從“築城者”布蘭登·史塔克起便是北境的正統統治家族。而艾德·史塔克在君臨被斬首後,羅柏繼承“北境守護”的稱號(因為他是純血統長子),因為父親的死,他自封為“北境之王”並獨立,脫離君臨的統治。

5樓:

the king in the north

北部的國王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爸本身就是the king in the north,他反叛繼承winterfell自然就是the king in the north

7樓:

你是想說為什麼不是維斯特洛大陸的王吧?

當時robert起事,其目的是為了報仇而不是征服整個大陸,還有winterfell一直是北方的核心,就像父親一樣,以king in the north的名義能夠受到擁戴。而如果以king of westoes的名義,不僅robert一開始沒這麼想,就算想這麼做,擁戴他的人支援他的動機就沒有那麼強,並且保持中立的一方也會因為這個名號有所警覺,總之是不利的。“師出有名”,應該是這個道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和伊耿登陸之前的歷代北境之王相比,羅柏的王國所聲稱的疆域更加廣闊,不僅包括傳統意義上北起長城,南至頸澤的“北境”,還包括夾在西境與谷地之間遼闊富饒的河間地。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歷史上還沒有任何一位北境之王曾擁有過如此廣大的領土。所以羅柏·史塔克並不是一位普通意義上的“北境之王”,嚴格來說,他的頭銜應該是“北境與河間地之王”。

儘管在原著中羅柏大部分時間都在河間地作戰,但是如果不出意外,羅柏還會以臨冬城為他的王城,稱其為the king in the north“在北方的王”就比較合適了。

羅伯史塔克死了以後誰是北境之王

9樓:懺悔的菜菜

按照目前大家認知所瞭解到就是珊莎不見了,艾麗婭也不見了,第四和第五個男孩都已經被剝皮死了,瓊恩又去當了守夜人。按照繼承順位應該是珊莎。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四個和第五個男孩沒死 (∩_∩)

崖柏手串為什麼那麼火,崖柏手串和坡柏手串的區別

崖柏是柏樹科側柏亞種,分太行料,燕山料,秦嶺料。因為生存環境,葉子形狀有區別所被區分出來的物種。植物學上的崖柏不一定長在懸崖上,長在土中的也有,很多崖柏也是長在山頂上的土裡的 坡柏,也就是長在坡上的柏樹,明顯特徵是年輪相對來說比較稀疏,油性 味道不如崖柏。我覺得你是想最直觀的瞭解崖柏,而不是當一個植...

C羅是曼聯的嗎?為什麼曼聯不上c羅

截至2022年6月29日,c羅屬於曼聯。2021年8月27日,曼徹斯特聯足球俱樂部官方宣佈與尤文就c羅轉會迴歸達成一致。8月31日,曼聯宣佈正式與c羅完成簽約,合同為期兩年,附帶一年續約選項。其實早在2003年,c羅就曾為曼聯效力,從2003年到2009年,c羅為 紅魔 效力了6個賽季。2003 0...

奠柏是什麼樣子的,奠柏能吃人是真的嗎?

奠柏樹高 米,長著很多長長的枝條,垂貼地面。有的像快斷的電線,風吹搖晃,如果有人不小心碰到它們,樹上所有的枝會象魔爪似地向同一個方向伸過來,把人捲住,而且越纏越緊,使人脫不了身。然後,樹枝就會分泌出一種粘性很強的膠汁,能消化 獲的 食物 動物粘著了這種液體,就慢慢被 消化 掉,成為樹的美餐。當奠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