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獨孤伽羅的是什麼劇,《獨孤天下》獨孤伽羅是什麼人 ?

2022-08-10 06:20:22 字數 3157 閱讀 6757

1樓:褪去一身桀驁

名 飾演者

1987

電視劇《大運河》

李香琴1996

電視劇《隋唐演義》

謝琳1998

電視劇《花木蘭傳奇》

王茜2008

電視劇《隋煬帝》

景鳳凌2012

電視劇《隋唐英雄》

陳沖2013

電視劇《隋唐演義》

宋佳2013

電視劇《巾幗大將軍》

潘虹2018

電視劇《獨孤天下》

胡冰卿2019

電視劇《獨孤皇后》陳喬恩

2樓:匿名使用者

獨孤皇后和獨孤天下。獨孤皇后是陳喬恩主演。獨孤天下是胡冰卿主演。

3樓:劇菁英

這個好像是《美人心計》什麼的吧,忘了。

《獨孤皇后》電視劇裡的獨孤伽羅在歷史上是什麼樣的人?

4樓:

獨孤伽羅是清河崔氏名門之後,她的政治覺悟特別高,特別堅韌,獨立自主,而且特別支援丈夫,勇往直前。

5樓:匿名使用者

獨孤伽羅在歷史上也是一個很優秀的女性的,用現代的話來說,她就是一個女強人,面對很多事情都是不畏懼的。

6樓:陌漾雨

歷史上的獨孤伽羅出身名門,性格堅韌,一直支援丈夫,為人善妒且護短,但是要說到她對朝政影響有多大,也不見得真是如此。

7樓:遇見老蟲

獨孤家族在南北朝時期,是數一數二的大家族,長期佔據著大將軍職位,楊堅只是個外戚,獨孤皇后給楊堅的幫助十分巨大。

8樓:luu陽光的

根據記載,她是一個真正的政治上很有能力的女子,並不像其他人只會弄一些上不了檯面的東西。

9樓:哈哈哈哈

是一位具備鮮明個性的歷史人物。她既有鮮卑女子的英氣嫵媚、大膽真率,又有漢家女兒的優雅聰慧、柔情體貼。

10樓:遠方巧之鶴

獨孤伽羅不僅在政治作為上可圈可點,其本身也是一位具備鮮明個性的歷史人物。她既有鮮卑女子的英氣嫵媚、大膽真率,又有漢家女兒的優雅聰慧、柔情體貼,隋文帝楊堅對其可謂言聽計從、迷戀終生。

11樓:知心小謝

在封建社會,一直都是以男權為主的,女性對於政治可能會造成或多或少的影響,但是絕對不會有那麼大的能量,不管是褒姒也好,妲己也罷,其實不過是傳說罷了。

《獨孤天下》獨孤伽羅是什麼人 ?

陳喬恩的新劇《獨孤皇后》演的是什麼?

12樓:朱俐蓉

有幾個人不可以教訓你

歷史上的獨孤伽羅是怎麼死的?

13樓:職場沐川

獨孤伽羅是病死的,她的死與楊堅有關係。在年輕的時候,楊堅發誓說這一輩子只會娶獨孤伽羅一個人做妻子,但是在楊堅晚年的時候,他卻因一個小宮女背叛了伽羅,最終伽羅傷心欲絕,然後病死了。

14樓:王小仔

歷史資料裡並沒有詳細說過孤獨伽羅是怎麼死的,只提到孤獨氏善妒,下令處死楊堅寵幸過的宮女,與楊堅大吵後因為丈夫不忠而鬱鬱而終。

15樓:匿名使用者

獨孤伽羅的死和楊堅有關係。據查歷史上的獨孤伽羅是病死的。楊堅做為一代天子,擁有後宮佳麗三千,冷落了獨孤伽羅,獨孤伽羅因此鬱鬱而終。

16樓:超有錢

史書記載獨孤伽羅的死和楊堅有關係,是因為楊堅寵幸了一個宮女。讓孤獨伽羅心情鬱結,最後鬱鬱而終。

17樓:職場達人肥乎乎

有關係吧,剛開始孤獨伽羅跟楊堅兩個人一生一世一雙人,但是後來楊堅當了皇帝后宮佳麗三千,孤獨伽羅應該是抑鬱而終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獨孤伽羅的死和楊堅有一定的關係,主要是由於楊堅違背諾言,導致她在心理上有了一定的傷害,對楊堅很失望。以至於心情憂鬱而終

19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上的獨孤伽羅是病死的,但是具體是怎麼樣的估計誰都說不清楚,但是我個人覺得這樣一個出色的人怎麼會死的這樣的平淡,一定另有隱情。

20樓:我是胡英俊的老婆

歷史上看到有些書上寫的是她生病去世的,但是古代的事情恩恩怨怨多麼複雜,具體的死因我覺得不是這樣

《獨孤皇后》非常火爆,歷史裡真實的獨孤伽羅是什麼樣的人?

21樓:

文獻皇后獨孤伽羅(544年—602年9月15日),河南洛陽人,漢化鮮卑人,北周衛國公、關隴集團重要成員獨孤信嫡女,母清河崔氏。獨孤皇后,這個悍妒的皇后,因為悍妒,最終產生了極惡後果!那就是,導致隋朝滅亡!

因為一個人的出現,獨孤皇后和楊堅的的二兒子楊廣橫空出世了!

22樓:陸陸陸

書上記載著,文獻皇后獨孤伽羅,是一個悍婦,她對隋朝滅亡有很大責任的。

23樓:super臭屁桐

迦羅是個極其彪悍的皇后,因為悍妒,最終產生了極惡後果,隋朝的滅亡也是她一手造成的。

24樓:職場達人小佩奇

獨孤伽羅真的在古代來說,是非常強悍和霸道的一個人了,還非常會嫉妒,這個也是有間接造成隋朝滅亡的

25樓:jjppppp啊

《獨孤皇后》非常火爆,因為悍妒,最終產生了極惡後果!那就是,導致隋朝滅亡

26樓:不喜歡吃烤包子

她是河南洛陽人,漢化鮮卑人,北周衛國公、關隴集團重要成員獨孤信嫡女,母清河崔氏。獨孤皇后,是她導致了隋朝滅亡。

獨孤皇后歷史原型是什麼 獨孤伽羅歷史結局如何有幾個

歷史上的獨孤伽羅到底有多厲害

27樓:風過煙文

在和楊堅生下這些子女之後,獨孤皇后甚至還為楊堅出謀劃策,為楊堅的統治貢獻出了不少的智慧,其中重要的就是提防了宇文家族的謀權篡位,也正是在獨孤皇后的幫助之下,楊堅的王朝才能夠變得這麼的穩定,但是獨孤皇后生下的後代卻是非常的悲哀,因為後來的隋煬帝楊廣敗壞了自己父親的基業,也讓獨孤皇后的英名受損。

獨孤天下伽羅最愛誰,獨孤天下 歷史上宇文邕最愛的女人不是伽羅,那會是誰

合格的父母最愛自己的子女 那為什麼伽羅最後怎麼和蘇烈在一起?獨孤天下 歷史上宇文邕最愛的女人不是伽羅,那會是誰 宇文邕最愛的是李娥姿 獨孤天下宇文邕喜歡阿史那雲嗎 他最愛的還是伽羅 獨孤天下 般若愛的到底是誰 都愛過。前期愛的是宇文護,後來嫁給宇文毓,被宇文毓感動,愛宇文毓,也違背了曾經對宇文護許下...

孤獨是什麼意思要詳細的,孤獨,孤單,寂寞,空虛,是什麼意思,區別在那?求詳細說明

孤獨,簡單解釋就是一個人很沒意思,很無聊的生活,如果一個人每天很開心也稱不上孤獨。人生在世煩惱無量,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要調好心態。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 要想快...

你認為什麼是極致的孤獨,孤獨到極致是什麼感覺?

我認為極致的孤獨是自己無依無靠,遇到困難的時候沒有人去談心,就連自己在家的時候都特別的孤獨,父母也不會和自己溝通交流。我曾經在上高中的時候,班級裡面就有這樣一個非常孤獨的人,他很少去和班級的其他同學溝通交流,自己總是孤零零的一個人,不能融入到整個同學當中,每天他不管是去做什麼都是孤零的一個人,所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