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紅韓國的電視劇是什麼,韓國的黑幫電視劇有哪些

2022-01-05 06:06:30 字數 2144 閱讀 5807

1樓:匿名使用者

2012最紅電視劇《擁抱太陽的月亮》,18集收視率已破51.6%了,韓國歷史新高收視率,韓國一半以上人在看,厲害的呢~~~~

2樓:庾韋彥

我的名字叫金三順,去年韓國最佳電視劇,官方統計收視率第一

3樓:匿名使用者

早先的《浪漫滿屋》《我的名字叫金三順》《加油金順》最近的《宮》《我的女孩》《你來自哪顆星》《煙火》另外還有《豪傑春香》《請跟我跳最後一隻舞》《新娘十八歲》《美妙人生》《白雪公主》

強烈推薦《結婚》特別是裡面的主題曲超好聽

4樓:

我的名字叫金三順

新娘18歲

宮 加油金順

對不起,我愛你,

天堂的階梯,冬日戀歌,藍色生死戀,

(我都看過.好好哦~)

5樓:mika小饅頭

宮你來自哪顆星

新娘18歲

嫂嫂19歲

只有你春天的華爾茲

6樓:熙之羽冠

《宮》《你來自哪顆星》

這是最經典的了,不看會後悔哦。

宮--講述的最新穎了 。

希望你會喜歡的拉。

哈哈.......

7樓:

我的名字叫金三順

獲好多大獎啊

8樓:

最近的話《不良家族》很好看,主要是劇情,沒什麼明星,只有super junior裡的金希澈

9樓:鋒靈兒

你問的是什麼時候的韓國電視劇?

最近麼?

《宮》《你來自哪顆星》

10樓:

目前為止收視率最高的是我的名字叫金三順~~

只是官方統計收視率第一而已,個人也認為蠻好看的~~

但是每個人喜歡的不一樣吧~~

11樓:金純玄令怡

《白雪公主》,

《浪漫滿屋》,

《美妙人生》都不錯啊!!!

其中一個應該你會覺得很好看把!!\

(也不一定是韓國電影啊,看看《惡作劇之吻》把,很好看哦!!是鄭元暢和林依晨主演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太清楚!!但是我是很喜歡《浪漫滿屋》的!!

13樓:花花暖暖

《宮》,《這該死的愛》,《浪漫滿屋》...

韓國的黑幫電視劇有哪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向日葵》

該片講述了黑幫組織中傳說般的男子泰植,經過十年的監獄生活後幡然醒悟,和一直幫助他的向日葵飯店的母女開始了新生活的故事。

2.《優雅的世界》

影片主要講述的是某黑幫幫派裡的中層人物擁有和常人一樣的家庭,夢想著和家人過上「優雅」的生活,於是他開始圖謀一件「大事」用來證明自己的故事。

3.《黃海》

影片該片講述一名為了逃債而偷渡到韓國成為殺手的男人與追殺這名男子的另外一個殺手的故事。

4.《與犯罪的戰爭:壞傢伙的全盛時代》

該片以時任韓國**盧泰愚釋出「要與犯罪和暴力進行戰爭「的10.13宣言的2023年為背景,講述了當時釜山**在掃蕩犯罪勢力的過程中,發生的充斥著血腥與暴力的故事。

5.《新世界》

影片講述了一個發生在警察、黑幫臥底和黑幫老大之間的關於陰謀與背叛的故事。該片於2023年2月21日在韓國上映。

拓展資料:

韓國電影

20世紀70年代,韓國電影逐漸走向興旺,但當地電影院仍以放映外國影片為主。 韓國電影《生死諜變》拉開了韓國電影振興的序幕,把韓國老百姓對好萊塢電影的喜好重新調整成了對韓國本國電影的關注。

參考資料

15樓:匿名使用者

《戀人》(李瑞鎮、金貞恩)

《all in》(李秉憲、宋慧喬、池城)

《吞陽》(池城、李莞、成宥利)

《狗和狼的時間》(李俊基、南相美、鄭京浩)《偉大的遺產》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叔》挺好看的.劇情曲折.有點感人

那幾部韓國電視劇好看啊,韓國好看的電視劇都有哪些?

我是超級韓劇迷,幾乎到中國的韓劇都看過,給你一點建議吧.1.豪傑春香 人家說05年不看春香就像04年沒看fh一樣可惜,是今年1月的 韓彩英和在熙演的,17集,也是輕鬆型的,我強烈推薦.喜歡看浪漫滿屋,那這部你一定不會失望,夢龍 在熙 春香 韓彩英 的愛情故事,一次意外,兩個人睡在了一起,被兩家家長髮...

有什麼好看的韓劇電視劇,韓國好看的電視劇都有哪些?

韓劇首播日期 劇名2010年8月9日 紅字 2010年8月20日 奇察密錄 2010年9月4日 別巡檢3 2010年10月2日 慾望的火花 2010年10月18日 逆轉女王 2010年10月27日 快樂我的家 2010年11月4日 叢林的魚2 2010年11月6日 微笑媽媽 2010年11月6日 近...

有沒有好看的韓國家庭電視劇,韓國好看的電視劇都有哪些

很久以前的電視劇澡堂老闆家的男人們,鬆藥店的兒子們,都是經典的韓劇家庭劇非常好看的 家庭劇 傳聞中的七公主 妻子的 不可阻擋的high kick 小婦人 玫瑰色人生 是一部很版感人的電視劇 黃權金新娘 今年新出的 聽說有一百集 是以家庭為主的 加油金順 挺好看的 男主角很帥 不過也很長 有三部 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