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1 0戰勝巴拉多利德隊的比賽裡,伊斯科的表現如何

2023-02-15 04:00:16 字數 1051 閱讀 6278

1樓:山有木兮情感屋

北京時間10月1日03:30,皇馬坐鎮伯納烏球場迎來了與巴拉多利德隊之間的比賽。最終,皇馬成功取勝,他們在兩隊陷入膠著局面的情況下,憑藉著替補球員維尼休斯的制勝進球,最終以1-0的比分拿下了比賽,就此獲得了聯賽兩連勝,新賽季三輪比賽結束,有著兩勝一平這樣的佳績。

能夠持續地保持不敗,這令皇馬方面感到榮幸,不過皇馬卻也揪出了一名混子球員,這名球員便是伊斯科。因為從伊斯科在這場比賽中的發揮來看,作為昔日的歐洲金童,伊斯科徹底沉淪了。

要知道在這場西甲比賽中,伊斯科是首發出場的,他的位置在皇馬的兩名中鋒本澤馬跟約維奇身後,是皇馬的前腰,是球隊的前場串聯者,齊達內自然是拿他當作核心球員來使用。不過,伊斯科卻完全的辜負了齊達內的信任,在這場比賽中毫無建樹,在場上的表現很迷。

在伊斯科出場的時間裡,他並沒有為隊友製造過射門機會,並且還多次的出現傳球失誤,在傳丟了7次球權後,這令皇馬的進攻總是被斷,只能在本來都壓制到對手半場的情況下,隨後又回退進行防守。並且現在的伊斯科看上去毫無鬥志,跑動少的同時,身體對抗能力也在下滑。

這直接導致伊斯科在這場西甲比賽中,根本沒有搶斷資料,同時在一對一的卡位中,伊斯科也難以佔到便宜,能夠被對手輕鬆的擠開,這樣的身體狀況令人堪憂。總的來看,這場比賽中的伊斯科,他的突出特點是體力差、跑動不積極、球風偏軟,似乎他身上的靈氣已經完全褪去了。

就這樣,齊達內只讓伊斯科踢了57分鐘,而他也只獲得了6.1分的評分,為隊內首發球員裡的最低分!很明顯,與巴薩一樣,皇馬隊內也有混子球員。

因為昔日的歐洲金童伊斯科如今毫無上進心,在近年來,球技沒有任何的提高,且越來越懶惰了。似乎在他看來,每年充當皇馬半主力,拿個冠軍就足夠了。但是殊不知,伊斯科再不努力的話,他早晚會被皇馬清洗掉。

2樓:就是困了吐了

我認為伊斯科的表現很可以,發揮出了自己的個人實力,希望他可以繼續加油。

3樓:我遊戲特別

因為他這次比賽發揮並不是很好,通過以往的比賽,我覺得他這場比賽進攻性不是很強,所以這讓我不是很滿意。

4樓:秋風體育

伊斯科的表現很一般,沒有進球也沒有助攻。

皇馬vs巴薩各有什麼特點,巴薩 和皇馬的 足球風格是什麼

巴薩最大的特點就是整體性強,從青年到成年隊,他們都是始終走一種足球路線和風格,在這足球更務實的現代,巴薩這點很可貴!而且在這幾個賽季,巴薩主力陣容變化不大,球員默契。巴薩足球多打腳下控制,球員個人技術好,身體靈活但也瘦弱,制空較弱 中場實力強,組織和防守都是好樣的,前鋒個子偏低,但速度快,靈活,有耐...

皇馬與巴薩德比之戰哪個臺直播,巴薩與皇馬德比戰具體什麼時間

皇馬和巴薩的德比於11月30日凌晨2點直播 轉播的電視臺有cctv5 賀煒解說 廣東體育 北京體育 超級體育3臺 皇馬巴薩世紀大戰將在當地時間12月23日13時進行 北京時間20時 到時很多臺都會直播的。當然是在cctv5上面直播了。cctv5 賀煒現場解說 cctv5肯定直播的 巴薩與皇馬德比戰具...

巴薩6 2皇馬說明了什麼,求皇馬2 6巴薩兩隊出場陣容

巴薩今晨的表現的確令人震驚,在伯納烏巴薩能有如此上佳的表現,我想除了運氣好以外,定然還有其他的原因。我們通過技術統計可以看出,巴薩的射門次數達到18次,而皇馬只有5次,相差之懸殊可謂天壤之別,不知情的人還會以為這是在巴薩的主場呢。但是這就是巴薩!在伯納烏又能奈我何?強大的巴薩再一次用實際行動向世人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