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個小問題天冷了,GG如何保暖

2023-02-15 03:50:10 字數 663 閱讀 1569

1樓:匿名使用者

哎··狗狗還是不要過分寵愛了的 好

冬天路邊的流浪狗還怎麼活?

只要帶它多多活動活動。

你越是對它無微不至的照顧,它越容易的病。

抵抗力慢慢地降低,以後的冬天要給它穿幾件衣服??

在家穿衣服,出門穿什麼?

多注意注意它平時的情況,只要精神上沒問題,鼻頭沒問題,大小便沒問題,就不要太在意,但如果有了病,還是要趕緊**。

以後臨近降溫季節,就不要給它修得太短了,身上毛留出來也蠻可愛的。

每天用鋼絲刷給他把被毛梳順,尤其是腿上的,要一層一層梳。偶爾有小結了,用美容師梳一點一點梳掉。雪納瑞的毛質挺容易打結的。堅持每天梳一梳,還能促進血液迴圈,毛髮會長得快一些。

2樓:仙花浪漫

你真不該這個季節幫它剪毛,現在除了給它穿衣服,也沒有別的取暖辦法了,少帶它出去,免得著涼感冒

3樓:穎之精靈

做個被窩給它,然後織件衣服給它,那麼散步時,狗狗就不怕冷的。

我不是跟你開玩笑,我也養狗的,真的有人那麼做。

4樓:雨花石數碼

那不是冷的那樣的,它是被美容店裡的人嚇到了。它的毛被別的陌生人給剪掉了好比有一個陌生人脫另一個人的衣服。被脫的心裡誰還好受。多帶它出去逛逛就沒事。

兩個英語小問題,2個英語小問題

1.委員會最終達成共識,而我也不能希望有個更好的結果了。2.如果mike做完東亞歷史的任務需要2個小時,那麼其餘的人就需要兩倍的時間。1 委員會終於做了決定,而我也不可能會有好的下場 2 如果mike要用兩個小時來做東亞歷史的作業,那班上其他的人就要用雙倍的時間。兩個英語小問題 1.end to d...

英語小問題,一個英語小問題

2 個句子都對 只是意思有所不同。he has waited for an hour 表示 在剛過去的一個小時裡,他一直在等,至於現在他是否還在等不清楚。he has been waiting for an hour 在過去的一個小時裡他在等,而且現在他還在繼續等。兩個都對,但同時出現選後者,後者更...

化學小問題,一個化學小問題

你沒有講明加入co2是否會增大體積,所以有兩種情況 1 恆容條件加入co2,那麼首先考慮對反應的影響,由於co2的反應物的增多,必然會導致反應右移,但由於壓強增大,為了抵消壓強的增大,反應也會向左移。但是,不要忘了一個規則,那就是,抵消壓強的那部分左移反應並不足以撼動整個平衡體系向右移的大趨勢。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