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無憂無慮心曠神怡」「各具風韻」寫一段敘事類的文字

2023-02-14 19:00:11 字數 1937 閱讀 8638

1樓:菊開那度

在堪稱世外桃源的香格里拉,人們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恬靜安逸,景色更是心曠神怡,讓**連忘返,特別是那些美不勝收的歌舞節慶,又是那麼的各具風韻啊,讓人歎為觀止!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樣:

我是一隻小羚羊,無憂無慮地在這大自然中奔跑。清晨起來,大口大口地呼吸著

新鮮的空氣,感覺心曠神怡。在這大草原上,每一朵花都各具風韻。一朵朵婀娜

多姿,咧著嘴笑著,對我訴說:她的孩子正開心快樂地尋找落腳點。

3樓:海洋安安

小羚羊無憂無慮地在這大自然中奔跑。清晨起來,大口大口地呼吸著新鮮的空氣,感覺心曠神怡。在這大草原上,每一朵花都各具風韻。

一朵朵婀娜多姿,咧著嘴笑著,訴說:她的孩子正快樂地尋找落腳點。

4樓:帳號已登出

孩子的童年是無憂無慮

5樓:上帝

立於高峰之上,清風拂面,仙氣繚繞,實乃令人無憂無慮、

心曠神怡!觀青松翠竹,白泉怪石,瀑布飛湍,鳥鳴不絕.真是各具風韻!

希望能幫上你

6樓:

人生的境遇就如同月亮般,陰晴圓缺亦都是情理之中的事。但是,深處異國他鄉的女子心卻是寂寞無助的,更何堪心無歸屬,厄運連連,所以即使是一點生活中最普通的低谷,也難免讓多愁善感的她眼淚漣漣……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隻小羚羊,無憂無慮地在這大自然中奔跑。清晨起來,大口大口地呼吸著新鮮的空氣,感覺心曠神怡。在這大草原上,每一朵花都各具風韻。

一朵朵婀娜多姿,咧著嘴笑著,對我訴說:她的孩子正快樂地尋找落腳點。

用(無憂無慮.心曠神怡.風韻.緊張不安.心痛如割.險象跌生)寫一段話?快!!!!! 10

8樓:

想樓主一定是從小無憂無慮的長大,這種事情都要上網來求助,人生不是玩遊戲,不是所有的風景都是可以令你心曠神怡的,中國字有其獨特的風韻,造句這種事情不自己動腦怎麼能領略到其中的妙處,想你每次上語文課一定都緊張不安,生怕老師提問,你父母每次看到你的成績恐怕都是心痛如割吧,教育階段是人生的重要階段,這個時候不好好學,將來你上了社會恐怕會險象環生,很難獨立生存,希望你儘快明白教育的意義,好好學習吧。

用心曠神怡、回味無窮寫一段話

9樓:匿名使用者

每每夢見自己漫步於海灘,眼前是

藍色的海水湧起滾滾浪花,浪濤拍打著岸邊的礁石,往遠處望去,天和海連在一起,沒有邊際,空氣清新,使人心曠神怡。夢醒之後依然回味無窮!

急用!!!用心曠神怡,各具風韻,造一個句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週末難得的閒情逸致去爬山,登入到山頂看下來,真正的輕鬆和快樂!

各具風韻中風,韻分別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同小異

【拼音】:dà tóng xiǎo yì

【釋義】:大體相同,略有差異。

【例句】:說的是侯統領一個,其實如今做官的人,無非與侯統領~罷了。

各具風韻

拼音:(gè jù fēng yùn)

解釋:風韻:韻致;優美的姿態神情。意思是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特點。

例句:花園中微風輕拂,令人心曠神怡,百花初放,各具風韻,春日的花園真美。

閱讀理解比較閱讀下面兩段文字,完成後面的問題。[甲]在從多的兔姐妹中,有一隻白兔獨具審美的慧心。她愛

12樓:玖

小題1:無憂無慮、心曠神怡 快樂

小題1:不必為那些東西擔心這擔心那

小題1:安裝嚴密的保安系統,平日裡很少進去欣賞小題1:能夠欣賞,常常比實際擁有更快樂略

無憂無慮造句子,無憂無慮 造句

6 在和風細雨的春天裡,我無憂無慮地學習,快樂地成長著。7 十幾歲的孩子,正是學知識,長身體,無憂無慮的時候。8 你本該無憂無慮的,卻為何無邊風月,自討苦吃呢?9 一個人在海邊無憂無慮散步的感覺真是妙不可言。10 人們都希望過著自給自足無憂無慮的日子。11 幼兒園的小朋友整天無憂無慮地玩耍。12 一...

關於童年無憂無慮回不去的句子,童年無憂無慮的句子

金色的童年,如花的夢幻,永遠再也回不去的往事,像那天空中的風箏,越飛越遠 越來越淡,再也看不見 童年無憂無慮的句子 1 童年像糖copy果一樣甜美 童年像百合一bai樣純du 潔 童年像花園一樣美麗。zhi 2 童年像一dao個五彩斑斕的夢,使人留戀,使人嚮往。3 童年像一條船,裝滿了糖果,裝滿了玩...

成語無憂無慮到底是什麼意思,無憂無慮的意思是什麼?

無憂無慮 w y u w l 基本釋義 沒有一點憂愁和顧慮。出 處元 鄭廷玉 忍字記 第二折 我做了個草菴中無憂無慮的僧家。無憂無慮 w y u w l 釋義 無 沒有。沒有任何憂慮。形容心情舒暢自然。語出 元 鄭廷玉 內 忍字記 第容二折 我做了個草菴中無憂無慮的僧家。辨形 憂 不能寫作 優 近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