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孩晚上睡覺叫不醒,還尿床是啥病嗎

2023-02-14 14:55:12 字數 2409 閱讀 9288

1樓:有一個新聽眾

遺尿症,推薦諮詢山西運城勝利中醫遺尿症專科醫院

為什麼孩子晚上睡覺叫不醒,尿床

2樓:情感心理疏導

多大了啊?是弟弟還是妹妹

3樓:隨醫生

孩子尿床大多在睡覺1.5-2.5小時之間,這時候正是深睡眠睡覺沉的時候,叫起來迷迷糊糊的。

要是後半夜再叫孩子就好叫多了。河北省佔衛中醫藥研究院遺尿科隨振立醫生建議你,孩子尿床首先注意飲食觀察觀察,要是注意飲食明顯減輕,堅持一段時間就不尿床了。要是觀察一段時間不見起色,還是早點帶孩子去醫院看看醫生為好。

孩子尿床主要是神經系統和內分泌系統功能差造成的,中醫中藥科學**,有時候還是有必要的。

小孩子晚上叫不醒尿床怎麼辦

4樓:安靜美男子雙子

一般情況下,孩子在3-4歲開始控制排尿,如果5-6歲以後還經常性尿床,如每週二次以上並持續達6個月,醫學上就稱為「遺尿症」.夜遺尿是一種常見病,在我國男孩子比女孩患此病的概率高,排除疾病引起尿床的原因,原發性夜遺尿確切**尚不清楚,可能與下面的.

5樓:傷透的心無悔

建議你還是在睡前不要給孩子喝太多水,孩子白天自然是貪玩一點,再大一些就沒事了,如果是頻繁發生還是去醫院看看比較好。

我家孩子三歲了,晚上睡覺叫不醒,經常尿床,怎麼辦

6樓:隨醫生

孩子還小不用大驚小怪,正確引導孩子養成飲食習慣,晚上排尿習慣,對於現階段孩子來說比什麼都重要:作為**遺尿症24年的主治醫生,我建議您按我說的方法去試試,相信會有幫助的:禁喝飲料、果汁橙汁、酸奶、奶製品飲料等,少吃糖,少吃海鮮、少吃冰凍食品、少吃利尿水果如西瓜、葡萄、泥猴桃、火龍果、橙子等等。

晚飯不喝豆粥和玉米粥。晚飯後少喝水,不吃水果,不吃零食,不喝奶。睡前去一次廁所等等。

晚上孩子有尿了來回動的時候,叫醒了,讓他自己去廁所,鍛鍊鍛鍊,慢慢孩子有尿就能自醒了。堅持不懈,一定會讓孩子不尿床,有尿自醒的,您要有信心哦!

六歲小孩晚上睡覺尿床,睡得太沉叫不醒怎麼辦

7樓:隨醫生

您好,作為**遺尿症24年的主治醫生,從我**遺尿症的臨床經驗來說,孩子尿床是病,做家長的應該引起重視,首先您應該給孩子控制飲食觀察觀察,有些孩子就是飲食問題造成的,那麼嚴格控制飲食就會明顯好**禁喝飲料、果汁橙汁、酸奶、奶製品飲料等,少吃糖,少吃海鮮、少吃冰凍食品、少吃利尿水果如西瓜、葡萄、泥猴桃、火龍果、橙子等等。晚飯不喝豆粥和玉米粥。

晚飯後少喝水,不吃水果,不吃零食,不喝奶。睡前去一次廁所等等。晚上孩子有尿了來回動的時候,叫醒了,讓他自己去廁所,鍛鍊鍛鍊,慢慢孩子有尿就能自醒了。

有些孩子是身體原因造成的,比如有遺傳因素,吃飯不好,消化吸收功能差,身體發育明顯異常的,應該找醫生調節脾胃功能**為主,輔助補腎健腦,那麼孩子尿床症狀也會明顯減輕的。還有的有遺傳因素,那麼,家人就需要帶孩子及早看醫生,診斷明確**,中醫中藥調理**,相信也是可以治好的。總之,孩子尿床是病,不要有僥倖心理,等孩子長大了的說法既不科學,也會增加對孩子身心健康的危害,應該對孩子以後幸福生活負責才行!

8樓:往事清零

我女兒九歲了,就是尿床,不喊她,每晚都會尿,也看過幾次沒有效果。就放棄了,我想問問。有什麼好方法?

我家的小孩8歲了,還經常尿床,晚上叫不醒呀,怎麼辦呢?是不是病啊,我家住在西安。

9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檢查一下,拍個骶椎的**,儘量別給孩子亂吃藥,白天讓孩子憋尿試試看看能憋住了嗎。每次尿尿多憋會 可訓練膀胱的憋尿能力。晚上少喝水,牛奶晚上不要喝。

觀察什麼時候尿床的 提前喊他一下。家裡有遺傳不。這是說嚴重也嚴重。

有的能尿道十幾二十幾歲。

10樓:heart隱落

你可以讓你孩子晚上先尿好,再睡覺,這樣一般都有效的,如果實在不行那就去醫院看看吧

11樓:齊莉主任

如果一個星期尿床超過兩次以上就算遺尿症了。如果晚上叫不醒有撒癔症的情況建議到醫院拍腰骶椎x光片確診有沒有腰骶椎隱性脊柱裂。尿床;一般有三種情況:

1.膀胱括約肌鬆弛,膀胱容量小。症狀:尿頻尿急尿褲子。

2.排尿中樞神經傳導遲緩(隱性脊柱裂)症狀:睡眠昏沉難以叫醒。但大多數不影響生長髮育

3.脾胃虛弱,脾胃不和。症狀:吃飯差,面色黃,身體瘦弱,抵抗力差。

尿床需要對症**。如果有問題可以到北京兒童遺尿**網詳細諮詢。

我的小孩7歲還尿床,就是睡覺喊不醒,深度睡眠那種,請問有辦法嗎?

12樓:超級女友

睡前排尿,晚餐不要吃太流質的食物。長期這樣的話也許是缺少微量元素造成的。

小孩晚上踢被子的原因,小孩晚上睡覺經常踢被子怎麼辦

蓋的太厚,或者穿的太多了,一般冷的情況下寶寶是不會踢被子的。小孩一般都好動佔多數,在晚上睡覺後火氣變重感覺到有些稍稍熱的情況下會很自然而然的把背子踢了。熱是一方面,但主要是白天玩累了或者是有尿了。1 睡前玩得太興奮。寶寶睡覺前玩得不亦樂乎,情緒仍處於極度興奮狀態,要讓他馬上入睡其實不易,躺在被窩裡自...

我家小狗咬到來我家玩的鄰居家小孩,然後他家大人把我家小狗打死了,請問怎麼處理這件事

看你們之前怎麼處理。如果你及時安排他小孩就醫了。道歉也做到位了。但他還是不樂意。打死狗 那別廢話了。回家直接拿兩酒瓶。往他臉上猛呼。醫藥費就我自己掏。這口氣我得出啊。不然以後怎麼見人。如果你之前沒處理好。那就是你活該 如果你家狗狗上了戶口可以去派出所報案 如果他的家長知道你家有狗狗還讓他的孩子來的話...

晚上睡覺早上特別急尿好像總是不醒的樣子醒來的時候已經憋尿

白天累的晚上睡得香 以後不論何時想尿就趕緊去 憋時間長了會有膀胱和腎的問題發生 我晚上睡覺總是憋尿,有時候早上起來都尿不出來了?怎麼回事?謝謝!你好你這樣做是蠻危險的,如果你憋尿到沒有想尿尿的感覺說明你的尿液被身體分解吸收了.小心尿中毒啊 這個習慣非常不好,睡覺前不要喝水,排乾淨尿。就不會這樣了。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