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記憶體現在最大的是幾G

2023-02-14 14:50:08 字數 885 閱讀 8583

1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多大的記憶體得看你主機板了喔,主機板說支援多少,就只能支援多少!!就是說你主機板有兩條記憶體插槽,引數支援2g記憶體,也就是說主機板最大支援2g記憶體也就是單條1g*2

你用單條2g的,主機板就不會工作,或者只認1g記憶體!!!不是想插多大的記憶體就可以插多大的記憶體的,

2樓:匿名使用者

xp插4g根本都不能用!

理論上64位的硬體系統可以支援2的64次方的儲存空間,實際上現在的64位硬體系統好像支援2的48次方的儲存空間(記得不是很清楚了),不過已經遠超2g了,達到tb級別了(1tb=1024gb)。

現在64位硬體系統已經普及,記憶體容量主要由作業系統支援的最大容量決定。

同樣32位的作業系統理論上也支援2的32次方的儲存空間(4gb),但是xp由於一些原因(也記得不是很清楚了)最大隻支援到3gb,多了就出問題。

如果用64位的作業系統那麼理論上就可以支援2的64次方的儲存空間(tb級別)。

3樓:匿名使用者

8gb如果你的cpu主機板還有系統都支援的話最高128gb

對32位系統而言,4gb是其能夠定址空間的極限(不是實體記憶體)

4樓:匿名使用者

xp只支援3.2g,插4g都不能全用.

5樓:

主機板支援的話,最高8g(當然這是對ddr2而言的),謝謝。

6樓:與和尚搶尼姑

對32位系統而言,4gb是其能夠定址空間的極限

7樓:枚振華藤醜

電腦市面上最大的記憶體單條是8g,聽說有16g。但要看你的主機板最適合裝多大的記憶體條,不是越大越好的,主機板不配的話買回來也用不了的!要注意!

XP最大支援幾G記憶體,xp系統最佳記憶體需要多大?

xp系統屬於32位作業系統。32位系統平臺,其定址能力上限為4gb,不過要說的是這4gb的最後1gb空間基本上都被顯示卡等裝置所佔據了,所以系統實際上無法訪問3gb至4gb地址段的實體記憶體。具體到32位的windows xp,它也只能認出3gb的記憶體,而且單個程序最多隻能使用2gb的空間。即使是...

我現在電腦記憶體是2g,如果我再買4g的記憶體條那我電腦記憶體是多大

理論上是6,但是涉及到相容問題有可能不能使用導致藍屏。也有可能能用但是會小於6。記憶體最好2根用一個型號的 32位系統最多4g,64位裝了變6g 如果品牌合適,電腦相容的話記憶體不到6g 我的電腦加個多大的記憶體條合適?2g好還是4g好?你說的這個電腦的配置已經淘汰了哈,建議你最好換個新電腦使用哈,...

請問電腦的記憶體是4g與電腦的c盤有90幾g的概念有什

您好記憶體是執行緩衝資料的,資料傳輸比較快,但是一斷電就沒了。硬碟就是儲存實際的檔案的,像一個倉庫,斷電了下次開機還是有的。記憶體一般都是不大的 通常有2g 4g 8g 幾種 記憶體的大小直接關係到電腦的執行流暢不流暢 而硬碟cdef盤都是很大容量的 有幾十g的 也有幾百g 甚至有1t的 您平時儲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