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作意柔和呢,如何作意柔和呢?

2023-02-14 14:50:07 字數 1226 閱讀 3647

1樓:空谷幽蘭

我們可以以水作意,或以春風作意。上善若水,春風撲面,給人溫暖柔和。要修口布施,多關心他人,多問候,語氣要輕柔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以水做意,主動強迫自己改變自己剛強的性格,念念向善,多學善法,可能就會逐漸做到柔和。

3樓:同歡瑞

良性做意,主動強迫自己改變自己的惡習,念念向善,多學善法,可能就會逐漸做到意柔和。

4樓:禪眼

首先謙虛、寬容,再次忍辱,最後柔和分三個步驟作意,逐步使自己達到柔和

5樓:匿名使用者

就以柔和作意就可以哈,每天以柔和作意,謙虛、隨和,多學習善法!把所有人都當作老師和領導,自然柔和。面對藍蓮花老師和您的領導,您會不柔和嗎?

6樓:謙虛融合

先分析不柔和的原因,是因個性剛強,還是我執太重呢,找到原因後在一段時間都要用隨和作意或用柔和作意克除。

7樓:匿名使用者

以『感恩的心』作意試一試。不柔和就是霸氣足,也許有我慢的資本,隔行如隔山,請看山那邊,以謙卑恭敬的心作意試一試。

8樓:長夜醒來

說話前先略思考,再說。

多學善法、主動地克服不良習氣,這樣持之以恆,就本性逐漸顯露,柔和會體現出來。

9樓:

當自己無法做到柔和時,要強迫自己良性作意:「柔和」我一定要做到「柔和」,慢慢就能夠做到了。

10樓:默然

用「柔和'作意就可以了。我們共同努力修持」柔和'.把「柔和'放在日程生活工作中,我一定能夠做到。

11樓:暗香明心

同意浮雲望遠,以水作意。另外,要隨和、隨順、謙虛、尊重別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想「柔和」就可以了

因為這兩個字包含了大量的資訊,如果在遇到事情的時候能想到這兩個字,自然在做事的時候就知道如何去做了。

13樓:萌萌

念念向善,以水作意,周圍的人都是我的父母、兄弟,姐妹。

14樓:飛鴻踏雪

當有生硬的情緒時,腦子裡想著「柔和」二字。

15樓:隨緣生智

個人建議每天大腦裡總是想「柔和、柔和、柔和......」

raid5如何作,raid5 如何作

raid,為redundant arrays of independent disks的簡稱,中文為廉價冗餘磁碟陣列。磁碟陣列其實也分為軟陣列 software raid 和硬陣列 hardware raid 兩種.軟陣列即通過軟體程式並由計算機的 cpu提供執行能力所成.由於軟體程式不是一個完整系...

Cherise作英文名有沒有什麼不好的意思,適合作英文名嗎

cherise 報錯 n.雪妮絲 女子名 短語cherise grace女性英文名字cherise arnesen阿尼森 christian cherise moueix陳曉瑞other half cherise另一半財富beijing cherise music北京舍瑞斯樂器行望採納!tamara...

如何賞析《夏意》

1.別院深深夏席清 夏 字點明節令,而 別院 深深 清 三詞卻層層深入內,容一開始即構成清幽的氣氛。別院即正院旁側的小院。深深,意為此小院在宅庭幽深處,小院深深,曲徑通幽,在這極清極靜的環境中有小軒一座,竹蓆一領。深深是疊詞,深深與清,韻母又相近,音質均清亮平遠。這樣不僅從文字形象上,更從 形象上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