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兒於農歷初7中午15點13分出生 黃姓 起名黃怡菲。請大師點評

2023-02-14 11:35:10 字數 1051 閱讀 8718

1樓:匿名使用者

從您的生辰八字來看,您的名字中宜有金、土,不能有木、水。

給你的測算結果出來了,你可以參考:

★天格13數理含義:(春陽牡丹):智慧超群的成功數。(吉)

含義:富學藝才能,有智謀奇略,忍柔當事, 任何難事皆巧於奏大功。為得享福貴榮華的好誘導,充滿智滿是其特點。

★人格21數理含義:(明月中天):明月照光,體質剛健之數。(吉)

含義:風光霽月之象,萬物形成自立這勢。獨立權威, 能為首領之運。

為人尊仰,享受富貴顯榮。路徑屬漸進發展, 中途難免相當苦心,步步而進,宛如登梯一樣。立業興家,大博名利,乃貴重的吉數。

因系偉大的首領格,婦女得此數者,反招災害。按《易經》上觀點女性屬陰,應從男性,是為先天的補數。 如具備首領之運,即妻凌夫之格。

陰陽生出暗鬥, 自然不得安寧,故夫妻難免時常反目,或喜極餘慶,且婦德為備,家庭園滿, 則非夫克妻,妻便剋夫,所謂兩虎相鬥,必無雙全者慎之!戒之!

★地格23數理含義:(壯麗):旭日東昇發育旺盛數。(吉)

含義:偉大昌隆之運。威勢沖天之象,微賤出身,逐漸長大,終至首領。

有如凱旋之將,猛虎添翼之勢。權力旺盛,致勝事業,功名榮達,大志大業可成。但平常氣血強旺,臨事恐過度而為憾。

然而感情銳利,壯麗可愛, 實屬貴重的運數。 但女性有此則不及此,其理由同於二十一數, 婦女凡主運以及他格有此數者,難免轉成零落而繡榻悲寒也。

★總格35數理含義:(高樓望月)溫和平靜的優美髮展數。(吉)

含義:溫良和順之象,有智達的能力,在文藝技術方面定能發展而奏功洋洋,若懷大志,欲為大事者,宜大振力氣,徹底節義,以補不徹底的賦性和權威號召力,因其缺少謀略氣魄,故此數實為保守平安的吉祥數,所以此最適合女性,為男性則傾向消極。

★外格15數理含義:(福壽):福壽共照的立身家數。(吉)

含義:此數為最大好運,福壽園滿之象,順和、雅量。 多受福澤,德高望重,自成大業,富貴榮華,吉祥有德, 繁榮興家的大吉數。

你這名字起的非常好。恭喜!!

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這個時間和黃曆等等來看,此名字 very good 。

男86年4月15日農曆3月初7中午11時多出生求大師給算一下

性別 男 出生 公元1986年4月15日11時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六年三月初七日午時 當月節氣 清明 4月5日10 9 中氣 穀雨 4月20日17 17 生辰八字 丙寅年 壬辰月 己丑日 庚午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黃牛,出生於紅虎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土。年 祖先 ...

女孩2023年農曆7月初2中午12點出生,請問五行缺什麼,取

五行可以信?現在什麼時代了還信這個.還有取名字一般都是爺爺奶奶爸爸媽媽來取的,比較有意義。2012年農曆7月16中午12點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取什麼名好?謝謝 博容 度量大。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 後漢書 橋玄傳 懿德高軌,泛愛博容。充分利用名字蘊含的意義來教育孩子為人處世之道,這是中國傳統家庭教...

女,2023年農曆6月初9中午11點半左右出生男,辛未年七月十六巳時出生

乾造 辛 丙 丁 乙 戌亥空 未 申 卯 巳 大運 乙未 甲午 癸巳 壬辰 辛卯 庚寅 己丑 戊子 偏財 比肩 日主 傷官 坤造 癸 己 己 庚 寅卯空 酉 未 酉 午 大運 庚申 辛酉 壬戌 癸亥 甲子 乙丑 丙寅 丁卯 1 男命,丁火失令,申卯暗合傷木,身偏弱,以火木為用,命中財旺,行運身強,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