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桐瑤多少歲了,香港歌手劉德華多少歲

2023-02-14 11:30:11 字數 2647 閱讀 6317

1樓:q王小年

桐瑤是2023年出生,截止到2023年是44歲。

桐瑤出生於四川雅安,從四川**學院附屬中學畢業後,考入中國**學院聲樂系主攻民族唱法;畢業進入戰友文工團,入團以來一直擔任二十世紀華人**經典《長征組歌》第三曲的領唱。是中國歌劇舞劇院獨唱演員,曾為中國人民解放軍北京軍區戰友歌舞獨唱演員。

因與鄧麗君形似神肖,被譽為「小鄧麗君」;先後在國內外已完成數十場專場演唱會。代表作品《我們在一起》。

人物經歷:

2023年參加**電視臺抗非典文藝晚會,並演唱主打歌曲《我們在一起》。

2005-2023年間,多次應邀赴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舉行《留君歲月》鄧麗君歌曲個人演唱會20餘場,深受各國華人朋友的喜愛。

2023年11月在北京展覽館成功舉辦了兩場《夢圓北京》鄧麗君金曲個人演唱會。

2023年01月,在河北省北戴河舉辦兩場《原鄉情濃》鄧麗君金曲個人演唱會。

2023年05月,在北京保利劇院舉辦《留君歲月》鄧麗君金曲演唱會。

2023年1月,**電視臺「2011中國電影**會」。

2023年08月25日,在保利劇院舉辦「十億個掌聲」鄧麗君經典重現金曲交響演唱會。

2023年5月01日,在北京朝陽體育中心2013潮流**節《再見!我的愛人》專場演出。

獲獎記錄:

2023年在由臺灣鄧麗君**會和香港tnt製作****主辦的**劇《小城故事》女主角(鄧麗君)的選拔賽中,以其酷似的歌聲和容貌獲得大陸賽區第一名,並於同年應鄧長禧先生(鄧麗君胞弟)的邀請赴港參加活動;2023年獲**電視臺《三角杯》全軍**電視大賽金獎。

2樓:匿名使用者

桐瑤出生於四川雅安,中國青年歌手,現任中國歌劇舞劇院獨唱演員。代表作品:《我們在一起》。

香港歌手劉德華多少歲

3樓:王麗紅不是汪

2023年9月27日出生,應該55了。

歌手桐瑤有多少歲

4樓:小夏的秋天雙子

2023年於中國**學院畢業,不出意外,應該在2023年左右出生

桐瑤(小鄧麗君)多大了?那一年出生的? 15

5樓:翠谷寄情

2023年於中國**學院畢業,不出意外,應該在2023年左右出生,請採納

6樓:君心

喜歡鄧麗君 喜歡桐謠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關注,她又不是鄧麗君~

傳奇幻想殷商桐瑤死時的插曲

8樓:匿名使用者

歌曲名稱:《因為愛上你》

**名稱:《 美麗心境 》

歌手分類:華人女歌手

歌手姓名:孫思怡

發行日期:2005-11-1

發行公司:璇宮文化

**語言:國/粵語的《因為愛上你》

9樓:夏侯元緯

孫思怡 - 因為愛上你

第一次見你 天上下著小雨

你站在雨裡 眼神有多迷離

第二次見你 是否上天註定

寂寞的眼裡就有了一個你

深夜裡 用你的氣息

陪著我傾聽愛的聲音

因為愛上你 我才懂得珍惜

每一天日記都寫滿了甜蜜

因為想念你 我每天都可以

對著鏡子說我多愛你

有多想見到你

第一次見你 天上下著小雨

你站在雨裡 眼神有多迷離

第二次見你 是否上天註定

寂寞的眼裡就有了一個你

深夜裡 用你的氣息

陪著我傾聽愛的聲音

因為愛上你 我才懂得珍惜

每一天日記都寫滿了甜蜜

因為想念你 我每天都可以

對著鏡子說我多愛你

有多想見到你

因為愛上你 我才懂得珍惜

每一天日記都寫滿了甜蜜

因為想念你 我每天都可以

對著鏡子說我多愛你

有多想見到你

對著鏡子說我多愛你

有多想見到你

桐瑤在開門大吉都唱了哪些歌 為什麼大部分都是唐麗麗在模仿鄧麗君 5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是鄧麗君的歌迷,很多歌手都是鄧麗君的歌迷然後又模仿鄧麗君開始起步的,比如王菲。

懷念鄧麗君!

誰有鄧麗君模仿秀桐瑤的資料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青年歌手,現任中國歌劇舞劇院獨唱演員。

中文名:桐瑤

國籍:中國

民族:漢族

身高:162cm

體重:44kg

職業:演員

畢業院校:中國**學院

青年歌手

她來自四川雅安,從小熱愛唱歌,後來選擇聲樂專業發展;

她歌聲甜美抒情,用歌聲傳播快樂美好;她與鄧麗君形似神肖,被譽為「小鄧麗君」;

她先後在國內外已完成數十場專場演唱會,所到處發起一波又一波「鄧麗君潮」……

演藝經歷

中國歌劇舞劇院獨唱演員,曾為中國人民解放軍北京軍區戰友歌舞獨唱演員;

從四川**學院附屬中學畢業後,考入中國**學院聲樂系主攻民族唱法;

歌手江濤今年多少歲,歌手江濤年齡多大了

江濤,1967年10月26日出生在山東青島。中國內地歌手 演員 中國武警文工團獨唱演員。1 中文名江濤 外文名jiang tao 國 籍 中華人民共和國 民 族 漢族星 座 天蠍座血 型 b型身 高 180cm 出生地山東青島 出生日期 1967年10月26日 職 業 歌唱家 國家一級演員 畢業院校...

到2023年多少歲了

17週歲,到17年12月27就是18週歲,但是現在只是虛歲18,算滿多少歲,也就是週歲,這個其實很好算的,你一定要記住要滿一年才叫週歲,比如生在16年2月5號,那麼要到17年2月5號才算滿週歲,而不是17年1月1號就算滿了,因為還沒到2月5號,就還沒有滿 大哥你數學老師死的早嗎2017 1999 2...

出生的,到現在多少歲了

週歲 15歲 週歲演算法 每過一個生日就長一歲。虛歲 17歲 虛歲演算法 一出生就是一歲,然後,每過一個春節就長一歲。生肖 兔 星座 天秤座 公曆出生日期 1999年 10月 09日 生日密碼 生日書 農曆出生日期 1999年 九月 初一 己卯年 甲戌月 甲午日 生活天數 您在這個世界上生活了 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