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出生的寶寶哭鬧咋回事,剛出生一天的寶寶哭鬧是怎麼回事

2023-02-14 06:30:08 字數 728 閱讀 4670

1樓:夜的簡單它很深

試試是不是尿了,拉了什麼的,如果都沒有,會不會是餓了呀,喝點奶粉吧,我家姑娘喝的法版you博,營養還行,樓主看一下

2樓:小棋子動漫社

孩子精神狀態怎麼樣?吐不吐?大便怎麼樣?

哭的時候餵奶吃不吃?如果別的都沒有問題,還是考慮是吃的不飽,如果能吃飽,一般2-3個小時以後才會再吃。可以適當加量看看,如果還是反覆哭鬧需要去醫院就診。

出生10多天的寶寶哭鬧不止怎麼回事

3樓:熠諾千金

新生嬰兒不明哭鬧不止的原因是什麼呢,寶寶哭的原因其實是很多的,寶寶除了生病時會哭鬧不止,還可能是餓了、困了,腸胃不舒服,還可能是缺乏安全感。寶寶在媽媽肚子裡是最有安全感的,被媽媽溫暖的子宮緊緊包裹著,且溫度、溼度適合,還有媽媽熟悉的心跳聲音陪伴,寶寶感覺安心、舒適。突然降臨到這個陌生的世界,他感覺沒著沒落,只好用哭鬧的方式來表達對以前環境的懷念。

不管什麼原因哭鬧不止,爸爸媽媽都應該及時理會。寶寶會感覺到他的需求和呼喚是有人懂的,精神上得以慰籍。當然,如果寶寶哭,而你長時間不去理會,最終他也會停止哭泣,但不是因為他哭夠了,而是因為哭消耗了他太多的力氣,他已筋疲力盡,不再對獲得幫助抱有希望,這會對他們的情緒和行為發育產生不利影響。

除了餓了、困了、累了等原因,寶寶的腸胃不舒服也是哭鬧的常見原因,小寶寶的腸道發育尚未完善,百天之內的寶寶經常會出現脹氣,因此民間有「新生兒百日哭」的說法。

剛出生的寶寶穿多大的紙尿褲,剛出生的寶寶用多大尺碼的紙尿褲

得生bai了才知道,剛出生的寶寶體du重差異還是挺zhi大的,只要不是早dao產兒專 一般s碼就行,nb是最小號屬 現在孕媽們生活條件都很好,新生兒普遍體重偏重,或者大腿肉肉多,就用m碼,不同品牌尺碼有點差異,建議直接根據紙尿褲包裝體重建議表來買,實體店其實很方便,不確定的話就準備幾片不同碼的試用裝...

寶寶剛出生買什麼保險好呢,給剛出生的寶寶買什麼保險比較好

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大人就是小孩子最好的保障。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針對小孩的好動性,建議你以意外醫療,意外險為主。然後再考慮養老險,子女教育金,分紅投資型等產品的結合。首先,購買保險的順序是 必須先保障型產品,包括1,消費型 ...

剛出生的寶寶用多大尺碼的紙尿褲,剛出生的嬰兒用什麼品牌的紙尿褲比較好?

如果紙尿褲的話,因為品牌不同,號型也是不太一樣的,有的最小號是s碼,有的人可能是nb的,購買的時候你可以看一下產品外包裝上面是標有新生兒適用的。剛出生的寶寶用nb碼的,紙尿褲的尺碼是肯定寶寶的體重來定的。親,一般是根據每個寶寶的體重來選擇紙尿褲的尺碼的,新生兒一般是用nb號也有用s號的!嬰兒紙尿褲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