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女生需要哪些基礎款的時尚單品

2023-02-14 04:45:13 字數 6356 閱讀 8849

1樓:卷枋茵

題主要求基礎款時尚單品以簡潔為主

我對簡潔款時尚單品的理解是,得體的剪裁,精緻的版型,但沒有多餘的裝飾

看了很多推薦,只是單純考慮到簡單,而不談衣服的版型款式就推薦,這樣的基礎款,並不基礎。

作為一件好的基礎款要有很好的相容性,就是單穿精神得體,和別的單品搭配起來也相得益彰。

這種單品才是大學女生真正需要的基礎款單品。

襯衫面料選擇:推薦牛津紡,版型較硬不容易變形,即使在宿舍裡沒辦法做到熨燙也能保持廓挺。其次是純棉,上身比較舒適,相比較容易打理。(不推薦亞麻襯衫)

襯衫細節:判斷襯衫的細節有一個支數,支數越高越輕薄,越低越厚重。想要好看的版型選擇支數低的,想要舒服選擇支數高的。

版型:避免修身版型,也不要過於寬鬆

這種襯衫可以搭配裙子,牛仔褲,外面套毛衣風衣呢子,怎麼穿都不出錯,質量過關的話能伴隨你大學四年不過時。

毛衣基礎款必備,但毛衣款式非常多。

毛料選擇:經濟允許的話羊絨是首選,市面常見的是羊毛化纖混紡。但羊毛含量越高越容易起球,所以推薦選擇混紡材質,比較適合大學生的要求。

織法:毛衣有密針織和疏針織兩種,推薦紮實的密針織,更不挑人也更保暖。

牛仔褲牛仔褲真的非常難挑經常有掉檔顯腿短的問題,我自己買牛仔褲都要選很久很久才能挑到合適的基礎款,因為牛仔褲穿得好真的很修飾身材,有人看的話我可以單獨寫一篇牛仔褲挑選,這邊簡單說一下。

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身材來挑選,

介於大多數人都是梨形身材,就用梨形身材作為模板

選擇牛仔褲要挑選腰線較高的拉伸線條,褲腳可以稍寬一些達到平衡。

顏色選擇不深不淺的中間色,比較耐看。建議到店鋪多試試找到自己最合適的版

啥都不要有,褲腳不壓邊啊,破洞,小腳褲看久了都不會覺得好看的,少即是多。

大衣看到很多基礎款大衣真的一點也不基礎。

大多數人是適合h型大衣的,h型大衣線條流暢會有顯瘦顯窄的作用。

小個子把大衣衣長控制在90以內,胸圍控制在100以內。

選大衣的時候面料是重中之重,決定一件大衣的質感,毛呢大衣羊毛成分不能低於50%,不然會很多靜電,50%以上羊毛成分的毛呢大衣版型也會更好,所以購買的時候注意看看面料成分。

包包百搭款的揹包,看你追求什麼功能啦

如果是需要裝很多東西的功能型揹包,選擇實用牢固,學生的話經常要放書,雖然書包最好了但冬天穿大衣背書包還是不那麼好看的。可以選擇簡約款的通勤包

書包的選擇也同理,簡單好清理方便為原則,不要有什麼掛飾啊裝飾物,顏色也可以選擇更低調的款式。

想要裝飾性的包包也是同樣選擇這種簡單款。用剪裁來作為亮點,而不是logo,誇張的造型。

裙子一條百搭的裙子也蠻重要的,推薦膝蓋以上的百褶裙。

百褶裙的壓邊一定要整齊,垂墜感要好,不然容易顯得廉價。材質的話最好能穿三個季節,春夏秋所以不用太厚也不能太輕薄,正常厚度就可以了。

總結就是所有單品要有質感!拋開質感不談說百搭簡約都是耍流氓!

今天先更到這裡,有人看繼續

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直接推薦單品還不如交一些基礎款單品的挑選方法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2樓:江淮一楠

女生穿著簡約不簡單

上裝

t恤:純白t、條紋t、純灰t、純黑t,4款當中至少有2款,半袖、無袖都可以。

襯衫:棉質白襯衫、絲質白襯衫、棉質藍襯衫、牛仔襯衫,4款當中至少有2款。

衛衣:灰色系、黑色系的套頭衛衣或毛衣,至少有1款。這種顏色的衛衣建議選擇有數字或字母的款式,百搭而且顯瘦。

外套:開衫、夾克(牛仔夾克、bomber jacket等等都可以)、毛呢外套,各1款。

下裝

牛仔褲:藍色和黑色的緊腿牛仔褲各1條(腿特別細的也可以將黑色改成白色),最好再額外備一條非基本款的牛仔褲,比如boyfriend、微喇、或者輕微distressed(就是稍微磨出一個道道或者一個小洞的那種)

闊腿褲:黑色闊腿褲,完美遮擋小粗腿。

裙子

背心裙:純色或者花色至少有一款,適合小個子女生拉長比例。

a字裙:牛仔或其他純色至少有1款,最好再備一條花色短裙,容易搭配。

鞋子

夏天:運動鞋、平底鞋、涼鞋、尖頭高跟鞋各一雙。

冬天:短靴、馬丁靴 各一雙。

小配件

包:大號和小號單肩包(可以但不限於鏈條包)各一個。

其他小物:比如墨鏡、腰帶、帽子、項鍊等等,也最好都有。

3樓:玲瓏望冬竹

大學女生基礎款的時尚單品,不可或缺的是牛仔短褲,夏季連衣裙,連帽衛衣,高腰牛仔褲等懶人必備單品。屬於青春活力大學生日常穿搭,簡單好看,沒有一點絲毫誇張的風格,視覺效果好。

4樓:娜一學姐

像女大學生的話,我覺得一些適合自己的單品就是最好的了,可以選取一些比較適合大學生的衣服,比如說一些休閒裝,還有一些非常淑女的衣服也是可以穿搭的。

5樓:

大學生需要哪些最基礎的時尚單品我覺得一一一一手機是手機另外的話要一個揹包應該都是最時尚的單

6樓:雞年大吉

大叔女生需要哪些基礎款弟媳送鋼筆應該有那些正規的應該是要說話算事的幾十塊這些正規的鞋上面都可以

7樓:正在輸入中

大學生需要哪些基礎款的時尚單品大學生需要的基礎款的時尚單品無外乎就是一些口紅以及一些出行的衣服

8樓:清夜歐琪

大學女生需要哪些基礎款的時尚單品?作為學生。穿的。

大眾化就可以了,沒有必要追求高消費。看看同學一般都是春秋穿個大衣穿個靴子。或者穿的比較休閒森馬都是大學生的喜愛的品牌。

所以還是你好好學習,為主吧!

9樓:

女大學生需要哪些基礎款的時尚單品?比如手機裝飾了比如包包裝飾了還有比較簡單大方的一化妝了

10樓:你愛我惜

大學生只是個學生而已,自己沒有收入都是父母給的錢,所以:沒有任何時尚單品是必須要有的,自己還沒有經濟能力,就不要去追求那些時尚的產品。

當然了有錢任性那就隨便造,可勁兒的嘚瑟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t恤、襯衫、牛仔褲是必備款。

12樓:萱萱3936我喜歡回答愛情婚姻一類的問題

女大學生需要哪些基礎款的時尚單品那很多呀。我覺得還是不要把自己打扮的。太成熟了,本身就是學生。

13樓:鎖湛

有錢的可以打扮時尚點,沒錢的穿點休閒的就可以了。

14樓:但丹彤

我覺得大學女生可以根據自己的性格和愛好準備一些簡單樸素的時尚單品就行。不要過於奢侈,大學生還是要以學習為主。

15樓:基中麗

大學女生需要基礎款的時尚單品嗎?這個根據個人愛好,去選擇自己心中的真正的時尚,搭配適合自己的才是真正的時尚。合適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16樓:

有錢可以時尚點,沒錢還是用功讀書吧

大學生成為社會一大群體,大學女生需要哪些基礎款的時尚單品?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大學生都非常追求時尚,因為他們平時學習等工作也會接觸,很多時尚那麼大學生,必須要有哪些時尚單品呢?他們在穿戴方面可以選擇波點裙,波點裙一直都不會過時,也會非常好看,不管搭配什麼樣的衣服或者搭配什麼樣的短袖外套,等等都非常的好看,所以播點群是大學生必不可少的單品。

大學生可以選擇很多不那麼貴又非常實惠的產品很多商品他看起來華而不實,所以我們一定要選擇比較實惠,又很好看的搭配起來用非常方便的單品,而且學生在收入方面也非常少,所以學生可以選擇波點裙來作為搭配波點裙,穿起來也非常的時尚,現在很多明星也會選擇這種

大學生因為平時要工作堅持或者要自己的自主學習一個時尚也非常離不開他們,所以大學生平時的生活中可以選擇波點裙,這樣的裙子作為自己的基礎搭配,平時不管走在**不管是上班上學還是做其他的事情跟同學聚。會等等,都可以選擇波點裙來作為搭配,走到**都是一道光線的靚麗。

18樓:

大學生想要變時尚,但是又沒有錢,就只能買一些便宜的單品,比如帽子圍巾什麼的。

19樓:孤獨星球二號倉

大學生的時尚單品就是選擇一些比較簡單的衣服,百搭一些的款式,清爽一點,這樣別人對你的印象就會好一些。

20樓:小嘎嘎

個人認為大學生,要以整潔大方為主比較適合,很多服飾只要適合自己就好,並非大牌的就一定適合自己,也並非一定就是時尚。

21樓:鬼小

有一些,不過有時候大學生在很多場合都用不上,還是可以去網上查查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想要了解時尚單品,可以平時多關注些時尚博主,瞭解他們的穿搭風格。

2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時尚的東西一般都是隻供觀賞的,不過如果想買的話,可以買些用處多點的帽子啊,口紅。

24樓:ok好的

這個就不一定了,畢竟單品那麼多,耳環、項鍊、手鍊、帽子,這些都可以是單品。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單品不需要多,要經典簡約就好。例如冬天的貝雷帽,圍巾。夏天的遮陽帽,太陽鏡,鎖骨鏈。

大學四年是一個逐漸變美的過程,大學女生需要必備哪些基礎款的時尚單品?

26樓:是好好人呀

愛美是女生的天性,這句話我相信沒有人會反駁。即使再樸素的女生,到了一定的年齡,她就會無師自通的打扮了起來,因為打扮會使自己變得更美。女生打扮不僅僅是每天坐在梳妝檯前擺弄各種化妝品,更重要的還是體現在各種衣服、包包、鞋子上。

為了更好的打扮,衣櫃裡自然是不會太空的,因為女生離不開下面這些時尚單品。

雙肩包

一款有個性的雙肩包,不僅外觀時尚,而且還會體現一個人的品味和個性。在出去玩的時候也是必備的,可以裝許多東西,解放我們的雙手。

平底鞋

高跟鞋自然好看,但是誰會一直穿高跟鞋,而且穿高跟鞋會很累和腳疼。相對於高跟鞋,平底鞋自然是更好的選擇,讓人更自在和舒服,而且搭配起來會更休閒。

皮衣

皮衣穿在女生身上總是酷酷的,穿著皮衣走在街上總能發出強大的氣場,引人矚目。

牛仔外套

牛仔外套可謂是非常經典是服飾,經典的藍牛仔沒有花裡胡哨的各種修飾,簡簡單單的版型非常乾淨利落,透露著時尚氣息。而且非常百搭,穿多久都不會膩。

白襯衫

作為一名美美的女生,這些時尚單品一件都不能少,你的衣櫃填滿了嗎?

27樓:好運伴伴

帆布鞋,牛仔褲,運動套裝,如果可以的話大學期間最好要學會穿高跟鞋,為以後找工作做準備。

28樓:

一件針織罩衫,應該是大學女生基礎款的必備單品,很淑女、清純。

29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大學生必備口紅,粉底液以及腮紅,簡單化妝就可以。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黑色闊腿褲,條紋的那種襯衣,還有就是一個卡其色的外套。

31樓:彈劍做苦歌

白色t恤,牛仔褲,小黑裙,牛仔外套,還有風衣,都是簡約經典的基礎款時尚單品。

32樓:半杯酒微醺

白搭的白色打底衫,還有一件淺色的針織外套,都是要基本配備的。

33樓:

牛仔褲,不管什麼季節都可以穿,也不會過時,還很好搭衣服。

34樓:吃雞王者

首先口紅是不能少的,而且一定要按照你自己的**挑選適合你的顏色。

35樓:青檸小胖

眉筆、口紅、眼線和眼影,這四種單品是打造氣質妝容的必需品。

買什麼新衣服,有了這幾件基礎款單品,一年不買衣

36樓:回眸一笑y緣

基礎單品,搭配的更順手些。所以很多人都喜歡買基礎款服飾。

多具備幾套基礎款單品服飾,一年都不用買衣服。

韓系風格穿搭有怎樣的技巧?

37樓:花花就是我

穿搭技巧應該就是學會疊穿可以選擇在西裝外面穿一件風衣或者套一件大衣

秋天時,女生需要的基礎款秋裝有哪些?

隨著秋天的到來,天氣也是慢慢的涼爽起來。所以說很多女孩子也是需要準備秋裝,這樣也方便自己更好的穿搭。而且秋裝也是比較保暖的,這也讓很多女孩子感覺到特別的好。大家也都覺得基礎款的秋裝也是有毛衣還有外套,這兩套衣服也都是非常重要的。因為秋天的天氣比較冷,所以說大家一定要穿保暖一點的衣服。不然的話也會給自...

求一款適合大學女生用的電腦英語專業不需要太高階!用不上!3000左右

女生的話可以考慮買個平板式的膝上型電腦 小黑板就不錯 可以去看看 54hei.華碩吧,我表妹大一新生剛買了一款,她說還不錯 求推薦一款3000元左右的膝上型電腦,帶上大學,我不玩遊戲,價效比高最好,學的英語專業 其實,筆記本要上4500左右,才有效能比較出色的,中高階電腦,但是你要求3000左右,所...

哪些牌子的高跟鞋適合大學女生有哪些適合大學女生穿的高跟鞋品牌?

1.百麗belle女鞋 有家 不錯,你在網上搜 盼盼的布鞋店 店主是新開店,天天都有 活動,質量還不錯 達芙妮吧,如果非要選品牌的話,這個價位在折扣期非常便宜,質量應該還不錯,像低檔點的鞋櫃質量就不行了。主要看你是要職業還是休閒 我覺著天美意的鞋子不錯,穿著很舒服,又富有田園氣息。可以考慮百麗旗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