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適合大學女生用的電腦英語專業不需要太高階!用不上!3000左右

2021-03-30 15:20:31 字數 3966 閱讀 5314

1樓:天蠍淼淼

女生的話可以考慮買個平板式的膝上型電腦 小黑板就不錯 可以去看看 54hei.***

2樓:白雲

華碩吧,我表妹大一新生剛買了一款,她說還不錯

求推薦一款3000元左右的膝上型電腦,帶上大學,我不玩遊戲,價效比高最好,學的英語專業

3樓:龍少高富帥

其實,筆記本要上4500左右,才有效能比較出色的,中高階電腦,但是你要求3000左右,所以推薦如下,最好買戴爾或者華碩的。聯想,神州都不太好,返修率很高,聯想收購了ibm之後,這兩年的thinkpad系列為了迎合學生等低端群體,做的質量配置都不好了,華碩質量很不錯就是有的,奇美屏色澤不好看,如果你看電影多就買戴爾吧!但是同價位配置肯定比華碩差,外國貨大商標**高,效能差點,你懂得!

戴爾inspiron 靈越 15 3000(ins15cd-4528b)

戴爾inspiron 靈越 14 3000(ins14cd-4518b)

華碩x450jn4200

華碩x550jd4200

ps最好的是外星人系列,我就在用,戴爾的。可是**很貴,不適合你。

4樓:32座森林

求一款膝上型電腦 **3000元左右(+—300元)

3000元左右的機型,巨集碁的e1-471g比較熱,

比如京東有一款,2699元,i3處理器機型,一般應用足夠;

可以到官網看配置和外觀;

其他推薦:

戴爾(dell)ins14v-586b 14英寸膝上型電腦

(i5-2450m 2g 500g d刻 hd7450m 1g獨顯無線攝像頭)黑色,3499元

thinkpad e430c(3365-a53)14英寸膝上型電腦

(i5-2430m 2g 500g 1g獨顯),3599元

asus 華碩 a45ei321vd-sl/84fddx2u 14.0英寸膝上型電腦,3799元;

(i5-3210m 4gb 500gb 610m 2gb 藍色贈華碩原裝包鼠)

關於選擇i3還是i5的問題,我這麼看,是一種質的飛躍;

對於i5和i7,僅僅是量的積累;

另外有一款,一定要關注:

神舟精盾k480n-i5 d1 膝上型電腦,3499元;

( i5 3210m 2.5g 4g ddr3 500g gt640m 2g獨顯無線網絡卡保證無亮點螢幕)

麻煩各位推薦一款適合女大學生用的筆記本?謝謝!急!!

5樓:聽葉楓

華碩 a53xi263sv-sl膝上型電腦:**在5000-5230 1g的顯示卡,cpu是酷睿i7的 是很牛的配置了 。十五寸的顯示屏看電影啥的很爽。

而且華碩電腦目前在國內是價效比最突出的了

想看華碩的話你到**上查查 一般都有很詳細的介紹 這款是我最喜歡的華碩 n43系列 n43ei74jq-sl筆記本華碩 a43ei241sj-sl a43 i5 500g 獨顯 :**在4000-4530 1g的顯示卡,cpu是酷睿i5的 有淡黃色 紅色 綠色 藍色 膝上型電腦 這款比較適合你們女孩子。

聯想筆記本也不錯的 我在這裡推薦y470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看gateway的id47系列 外型不錯 價效比也還可以 14英寸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的話n53snsl價效比比較高了,i5-2410處理器,500g/640g硬碟,記憶體4g,顯示卡gt550m。 1.效能很強悍,系統執行很快,一般遊戲整合顯示卡就能應付。

2.音響效果非常不錯,娛樂看片一流。 3.

散熱很好,面板一點也不燙。環境溫度30度,魯大師報告cpu50,顯示卡43,硬碟40。 4.

外觀設計很有特點,金屬頂蓋很漂亮。 **5800左右。

8樓:

thinkpad sl系列

大學女生寒假想入膝上型電腦,價位4000以內求推薦。 15

9樓:網管愛好者

上京東**查詢參考**,科技市場購買實物

10樓:阿牛說數碼

推薦華碩x450j,採用i5-4200h處理器、4g記憶體、1tb硬碟和gt940m2g獨顯,目前京東3999元。

11樓:美時美刻

買聯想,有一款4000左右的,還挺好看。

12樓:

女生的話建議不要買太大的

適合大學女生用的膝上型電腦,不玩高階遊戲,能上網,聊天不要上網本,價位在4000元左右,請大家指點,謝

13樓:小特拉弗德

聯想y系列的本真的很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學生機 自己去查查 就知道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惠普dv2 明基3810tg這兩款都是輕薄型的,機重1.6kg,作為女大學生用,又不玩網遊,只是用於一般的上網聊天,市面上一般的機子都能滿足,這兩款**也不貴,巨集基的3750,惠普的4000

16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a41e667ie-sl

17樓:淡品歲月馨香

沒說清,不知道你的經濟情況,聯想y55o可以查下

適合大學女生用的膝上型電腦,價效比高點的。下面三個哪個比較好

18樓:滿滿小心思

你學的是什麼專業?是否需要用到要求比較高的軟體?如果都沒有的話,第一款聯想的,質量靠譜,所以這個配置**也稍高,就是14寸有點小了,用起來沒那麼爽!

第二款集顯,圖形處理能力弱了點,既然要用到i7的處理器,應該配個獨顯更實際!**同樣稍貴!感覺就三款來說,第三款價效比比較合理,128g的固態執行速度都要快,到時如果你儲存需要,可以自己再加裝一個外接機械硬碟也方便

請推薦四千左右的筆記本…大學女生用。謝謝!

19樓:夜艾月

我的就是聯想g430m 三千九買的 1g記憶體,容量160g,算是低配置了,但是可以滿足女生的需求,

我是學英語專業的,個人用著感覺還行,反正夠我用了,一般要求都能滿足。

但是這款是整合顯示卡,執行大型遊戲肯定不流暢,沒有內建攝像頭,還要自己配個。

另外,這個是預裝dos系統,買的時候讓賣家給你裝個xp,千萬別裝vista,帶不起來的,深受其害啊,我打算過兩天就給換回來的。

差不多這樣了,希望能對你有用。

推薦一款大學生用的膝上型電腦

20樓:齊勝偉

thinkpad的小本不錯,**便宜,效能穩定,好像沒有光碟機。可以聯想官網上查一下,僅供參考。

21樓:匿名使用者

thinkpad e530 和巨集基 e1 hp g4 都行 **要2800左右就能買到~

22樓:琴玉巧能嫻

你好!推薦巨集碁(acer)

e1-570g-53334g50dnkk

15.6英寸超薄本

(i5-3337u

4g500g

gt740m

2g獨顯

linux)黑色,京東**3599元

23樓:手和大是判

fsd a你好真的不是錯了我不知道

24樓:汗淑琴滑己

我也上大學

我也玩你說的遊戲

有緣我買的是聯想g470

不錯玩起來很給力

畫面流暢

音效不錯

希望採納我為答案謝謝

25樓:敏印枝徭未

內寸配10m的、顯示卡配1m的、單核的處理器、螢幕16寸的、大學生用這種戴爾完全夠了

一款適合女生用的微單,謝謝,推薦一款適合女生用的微單,謝謝

松下的女友號微單 gf系列 很有名的。還有世上最小的微單gm系列。你可以去網搜看看。個人認為。微單同單反一樣,玩的是鏡頭。所以如果打算入坑。就不可太在小機身大小,因為高素質的鏡頭都不會太小。太小的機身與鏡頭配起來可能不太協調。求行家介紹一款三千以下的微單,主要用於拍人物 風景,拍攝技術一般,適合女生...

適合大學女生用的膝上型電腦,有推薦適合女大學生用的膝上型電腦嗎(求具體型號)?

華碩s46e3217ca sl 超級本3700左右厚度 21mm 重量 2kg cpu型號 英特爾 酷睿i3 3代 硬碟型別 混合硬碟 ssd hdd 螢幕尺寸 14英寸 1366x768 cpu型號 intel 酷睿i3 3217ucpu主頻 1.8ghz 記憶體容量 4gb ddr3 硬碟容量 ...

求一款女生用的手機

聯想s700,很漂亮,支援擴充套件,想要什麼軟體都可以安裝,我女朋友用的就是。不貴。紅色的那款更漂亮。那索愛的手機就特別適合了,外觀精美,合理,而且它就是突出音質和畫素的,特別適合女生使用,具體的型號你可以去專營店或者網上檢視,真的很不錯哦!諾基亞 6120c 6300 兩款非常適合女孩用 甜蜜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