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口紅為什麼不一樣粗,Mac口紅底部同顏色編碼為什麼不一樣

2023-02-14 04:30:10 字數 2226 閱讀 4846

1樓:翼飛

出於型號不同的考慮,mac出品的口紅直徑是不一樣的。

mac口紅底部同顏色編碼為什麼不一樣

mac口紅 年份不同 顏色有誤差 不一樣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會變子。有可能會用不了。對人不好。或者就是過期了。讓他最好不用。口紅和口紅不一樣。

3樓:徐瑞笙

化妝品時間長了,和空氣接觸會出現一些氧化的情況。

想問一下mac的口紅 底部色號是不是都是加粗的 圖1這支我在專櫃買的 色號是粗字型 ,想再入一支又

4樓:慕顏花

建議你可以從mac官網直接訂購,如果你實在不想出門的話。

某寶無論色號粗字型細字型還是不粗不細的字型我都不敢買,這個做得100%像,實在太容易了。買回來又鬧心糾結真與假,何必呢。

5樓:123羅秀秀

親可以試試雷柯美的口紅還含護膚英子

6樓:依媽美國雜貨鋪

可幫你**哦,免稅店購買絕對貨真價實

mac口紅真假辨別

7樓:一條酸菜魚

1、印刷字型

最好你手上有一隻確定為真貨的mac口紅,拿疑似假貨的mac口紅跟真貨做印刷字型上的對比,假貨可能會粗,也可能會細,也可能會模糊,也可能字型會不一樣。如下圖,假貨型號的字型處明顯偏粗。對比的時候最好是同版本的,made in 相同的產地。

2、拆盒后里面的拐角

如下圖,畫圈處的拐角,假貨的是圓弧形或者直接是直線,這個非常好辨別。非常好辨別的地方也是造假者非常容易改進的地方,以後不知道還能不能這樣辨別了。那位小姐姐的假貨就不符合這一點,說明有些假貨還是沒有改進這個地方的。

3、口紅內部mac標誌下的圓點

參考了幾十只mac口紅得出的結論,mac標誌下的小圓點只有兩種,也就是右側的兩種,而且無論哪一種,都是手感光滑的,摸上去沒有劃手的感覺,假貨的會比較粗糙。

4、膏體底座的長短

如圖,膏體完全旋轉出來之後,假貨的底座會比真貨明顯要短,且多為透明狀。這一點最好手上也有一隻mac口紅**來對比,不然也是不好辨別的。

5、口紅外殼的細閃

mac口紅家有獨家的技術,口紅外殼上有非常細膩的閃粉,**的細閃非常均勻,彷彿是從黑色中透出來的,近看才能看的出來,假貨一般仿不好的,細閃看上去比較粗糙,顏色偏亮偏金,真假貨放一起看會比較明顯。

8樓:小濤陽

如何鑑別mac口紅真假?

9樓:搭錯車刻苦銘心

回答親,就是1.看字型,真貨的字型比較粗 2.鋼印來進行判斷,真貨的底部有清晰的鋼印 3.

看殼子底部標籤,真貨的標籤清晰且乾淨 4.搖晃口紅,真貨不會有任何晃動 5.可以旋轉殼子判斷,真的手感緊實連貫 6.

可以看底座

10樓:喵格

看看自己手上的口紅吧

mac口紅外殼怎麼鑑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1. 首先,mac 的子彈型的外殼很特別:

搜尋仿品外殼的顏色是純黑色的,而正貨mac是稍稍偏灰一點的顏色

正貨mac的外殼用了一種特殊的laser mill 技術把閃粉嵌入黑灰色的塗料裡。

正貨塗料裡的閃粉不多不少剛剛好,而仿品塗料裡的閃粉肯能會做的很密集或是直接被忽略

親們買的時候一定要擦亮眼睛看清楚。

2. 口紅的原型的底部應該有一個白色的原型貼紙,上面有一個圈還有那支口紅的編號和它的名字

3.子彈外殼的「m.a.c. 」 應該是非常精緻的。

如果中間的點錯位了或是字型被刮花了,那麼親~~那就是仿品。

4.外殼的蓋子應該完美地貼合殼身(如果親們有兩隻從不同店裡購入的mac可以把兩個的蓋子互換一下,如果不能很好地貼合就說明兩個中的一個是仿品)

5.把蓋子開啟後口紅本身應該散發出一種淡淡的青草(有些親們覺得是香草)的芳香。

如果開蓋後有一股酸酸的塑料味,那麼親~~那就是仿品。

6.口紅的橫切面不應該有任何弧度

12樓:十三不太冷

現在女生幾乎人手一支的mac口紅,卻有很多是假冒偽劣產品,今天就教大家如何鑑別真假。1.外殼有清晰按壓紋就是**,反之則為仿品。

2.口紅蓋反光呈三個指甲蓋的樣子為**,反之則為仿品。

我們不一樣不一樣是什麼歌

我們不一樣 歌曲原唱 大壯 填 詞 高進 譜 曲 高進 這麼多年的兄弟,有誰比我更瞭解你 太多太多不容易,磨平了歲月和脾氣 時間轉眼就過去,這身後不散的筵席 只因為我們還在,心留在原地 張開手需要多大的勇氣,這片天你我一起撐起 更努力只為了我們想要的明天,好好的這份情好好珍惜我們不一樣不一樣,每個人...

為什麼人和人不一樣呢,為什麼人和人不一樣?

春秋戰國時代 有著 人性本惡 和 人性本善 2種思想 並一直延伸至今 不過我覺得無論是 人性本悪 還是 人性本善 一個人將來的好與壞還是後天的生長環境起關鍵作用至於人和人為什麼不一樣 這也跟人的生活環境不一樣 人和人確實不一樣 自從人生出來,每個人的命運就不同了 因為每個人的基因不同 每個人的環境不...

顏色不一樣但大小一樣的,為什麼看起來不一樣大

顏色鮮豔,飽和度高的顏色有視覺膨脹,顏色淺,飽和度低的顏色有視覺收縮的現象。所以同樣大小的東西,白色,紅色看起來大一些,灰色,黑色看起來小一些。為什麼同件衣服在 每個店尺寸不同,顏色樣式全一樣的,為什麼卻大小不一 如果bai款式,牌子,貨號 du一樣,那就其中有一個zhi是不標準的,一dao般正規公...